1.jpg 

大家好~我是多飛,旁邊這是我的阿公~

阿公很帥喔,他出門一定會戴最IN的紳士帽還有墨鏡

6.jpg

平常把拔馬麻上班以後,我就會陪著阿公在他最喜歡的天台寫東西還有...吃花生

阿公會邊剝花生邊吃花生,邊跟我說他以前當船長時,遊遍世界各國的故事~

7.jpg

講完故事,我們就會到旁邊的小花園整理整理,我們家阿公可是綠手指,很懂園藝,種花種樹還會種菜喔

阿公還教我種番茄,之前大家應該在這篇裡面看過唄....

8.jpg  

阿公雖然常會唸我說我調皮,但是出遠門交待把拔馬麻的注意事項裡,總是把我擺在第一位!

14.jpg

阿公更厲害的昰,馬麻想要紫色的牆,阿公就會幫她把牆漆成紫色....

9.jpg

想要紅色的牆,阿公就會幫她把牆漆成紅色.......而且每個來我們家的客人都說漆得很專業很漂亮~

10.jpg

馬麻從曼谷買回來的水晶燈,阿公幫她改裝,從220V 改成可用的110V,連長度都改得剛剛好~

窗簾桿也不假他人之手,架得又漂亮又整齊~

11.jpg 

就連後來馬麻想加裝線簾,阿公也可以動腦筋想出可以把線簾架上天花板的辦法

而有一天,阿公看著右邊照片的那個舊鞋櫃,有了新的想法....12.jpg

他把鞋櫃的門漆成白色,因為他說,這樣跟右邊那個新的鞋櫃搭起來才像一整套的設計!!真是用心哪~

13.jpg

對了~連我的碗架,也是阿公幫我做的呦,上面的"DOFFY"也是阿公寫的哩~

而那正面的CD牆,原本馬麻自己搭了歪斜的兩三層(看這篇),結果阿公幫她變成了一整面呢!! 15.jpg

而這夢幻公主嬰兒床,原本是木頭色,是十幾年前我的堂哥邦邦葛格睡的

阿公保存得很好,去年把它漆成白色,送給我舅舅的徐小妞

還有馬麻的紫色穿衣間,從油漆->窗簾->櫃子,也都是阿公DIY組裝的呦~16.jpg

這是把拔馬麻公證那天,阿公非常開心,一直拉著大麥町叔叔說"小廖~小廖~我敬你~~我敬你~~~"

阿公是那種,第一次見面就可以人家打得火熱的熱情杯杯,所以鄰居朋友都很喜歡他~

而把拔馬麻喜宴那天,阿公更是全場最嗨的人,他這輩子的所有親朋好友都來了,他到處敬酒超開心

阿罵說,阿公完成了他的心願,開心地幫把拔辦了婚禮,他容光煥發一點也看不出前一個禮拜才剛做完化療~

阿公上台領最佳父母獎時超搶戲,後來馬麻說朋友們都跟她說"妳公公怎麼那麼可愛~~~"

2.jpg

這是我帶阿公阿罵去明德水庫旁邊的薰衣草森林玩,那裏有山有水,風光明媚~

3.jpg

我們在那裏吃了午餐以後,我還帶阿公阿罵去了我最喜歡的100號牧場....

5.jpg

妳們看~連陌生的吉娃娃都喜歡我們家阿公~

4.jpg

6月30號那天的凌晨,阿公離開我們當神仙去了~

上星期五,是阿公的告別式,阿公的所有親朋好友也都來了,大家來送他一程願他一路好走~

馬麻說,阿公去了一個比薰衣草森林更美的地方......

阿公~掰掰~你放心去當個逍遙自在的神仙吧,不用擔心我們,我們都會乖乖滴~

掰掰~阿公~我們會永遠永遠,懷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