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這個門,我弟的人生又邁入了另一個階段
真無法想像每天上班都叫不起床的臭小子怎麼當爸爸??

可是這個可愛的小妞就是出生了.......
還很會挑日子我弟說,人家我們也是國慶寶寶......只不過是美國國慶
而且那天還是兩岸直航.....曹格拿到金曲歌王......

想當年,我也曾經那麼小過ㄅ.....
躺她隔壁的兩個娃兒一直哇~哇~哇~
急得我媽一直說"那兩個怎麼一直哭,吵到我們了啦......."
但這小妞跟他爸一樣,睡著完全不受影響睡得可香甜

一定要提一下現在的婦產科都比高級滴,ㄧ開始我還以為走到哪家hotel....
給下個月要當產婦的多飛乾媽參考參考

雖然身邊同學好友都陸續生了寶寶......
但看著小米咩,我還是不敢相信我那留著鼻涕的弟弟居然也學人家生了小孩
不是才剛拍好婚紗?? 他的婚紗照點這裡


不是才剛辦完婚禮?? 婚禮照點這裡


只能說,人生真奇妙

BB說"嘿嘿~妳當阿姑了!!"
馬上被我糾正,是姑古!!不是阿姑~
"姑姑不就是阿姑??"
"不是不是不是!!姑古是小龍女,阿姑是周遊!!"
所以,親愛的小米咩,我是姑古呀......
記得喔~要叫我姑古,不是叫阿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