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Forro B&B那篇,在小民宿夢幻的貓爪浴缸泡了澡舒服的床睡了一覺以後

感覺應該是天亮了卻灰灰暗暗,原來外面下起大雨了.....怎辦?所有行程都去不成了......

想賴床仍然是逃不了多飛大鼻子在我們臉頰上猛親,好啦好啦,起床吃早餐先~2.jpg

住進小民宿一晚一人會有一張餐券,可換一杯飲料或一份輕食,可任何時候去吃都OK

我們住兩晚共有四張,我們決定這個早上就來個整套的飲料+輕食給他吃光~3.jpg

雨滴滴答答下,地全溼答答的,還好我們下迴旋梯有小門可以直接進咖啡廳

4.jpg

大過年還是有過年的氣氛佈置,這樹枝的裝置上方就是原本樓梯,打掉後不補剛好營造出假天井的感覺

8.jpg

整面牆的雜誌、書和CD,頓時讓我覺得就算外面下大雨,還是可以在這裡消磨大半天

6.jpg

牆上畫了一隻咕咕雞,多飛還沒見過有雞的腿比他長的.....

5.jpg 

這個位置是昨天晚上表演三味線的舞台,李多飛也想坐在這感覺一下

9.jpg

要來Forro之前我在他們網頁上看到店裡有貓,本來擔心多飛一來會來個貓狗大戰,還好多飛沒去惹他們

看來我前一天在家行前訓話有效,我跟他說到了人家那裏不可以對貓咪沒禮貌,被趕出去我們會沒地方住12.jpg

你看看,貓群盯著他他都裝做沒看到貓,這在平常他可是無法做到~

這些貓其實都是附近的街貓,但Forro歡迎牠們所以他們在店裡都當在自己家23.jpg

後院有塊大草地多飛最愛,上面那搖搖馬我小時候也有一隻

右邊是咖啡廳裡的椅子,上面還有教會的字樣,想必也是響應環保回收的精神,加上坐墊也是好看得很11.jpg

我們選定了位置開始點早餐,另一個房客彈起風琴,聲音引起多飛興趣讓牠一直過去想加入7.jpg 

不想讓牠打擾了人家的興致(我怕他開心起來想伴唱,我們唱生日歌牠會這樣),趕快拉牠回來陪我們拍照~ 

10.jpg

果然比起音樂欣賞,他比較喜歡當麻豆,而且自己會擺pose都不勞我操心 

16.jpg

拍著拍著點的餐來嚕~~點了法國吐司太陽蛋和火腿起司歐姆蛋貝果,味道OK,是想像得到的那樣~

17.jpg

飛拔喝熱摩卡,我喝小惡魔卡......其實就是冰摩卡,原本我以為送上來的會是像左邊官網照片那樣有獠牙的...

18.jpg

飲料味道還不錯,輕食的部分個人覺得可以再加強再豐富點,我知道他們剛試賣沒多久,加油加油嚕~

19.jpg

過多飛對Bagel 非常捧場,不吃自己的早餐只想吃Bagel,這傢伙真的很假掰,出來旅行都不吃他平常吃的

20.jpg

輕食以外還有蛋糕可選,不過總覺得蛋糕還是是和下午茶所以就沒點了,另外這是小學生咖啡也就是牛奶咖啡

14.jpg

聽說今年過年全台灣都在下雨,我們窩在這躲雨挺愜意

21.jpg

連多飛老大都喜歡一起窩這兒,乖乖配合不吵不鬧太完美了

22.jpg

早上沒甚麼客人我們愛拍照就拍照愛玩耍就玩耍隨便我們

15.jpg

拍拍貓,欣賞店裡的風景都可以

13.jpg

或者有人乾脆拿出梳子幫狗兒子梳起毛來......

24.jpg

大年初四的台中雨不停,我們在Forro喝著台中咖啡很隨意

到了中午雨轉小,我們去了心之芳庭、吃了阿秋大肥鵝、三時茶坊、格雷朵法式甜點和AGIO巧克力....

在Forro呼嚕住了兩天除了check-in、check-out,店主人都不太打擾你,非常自在

有些民宿是主人很熱情你像是到他們家做客,這裡像是回到自己家沒別人的感覺

兩種民宿主人我都喜歡,讓我感覺到主人的用心才是我最在乎的

還有更多Forro Cafe的照片點這裡

 

Open Time: 10am-10pm
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
04-23101661 (每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