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上禮拜某天回家,看到桌上有一袋乾坤農場紙袋裝的包裹寫著我的名字

正想不出"我什麼時候買了什麼農場的東西???"打開一看原來是酒香梅果凍

熊熊想到前幾天FACEBOOK收到試吃的邀請,想不到我只是按了參加就有果凍上門

於是我就開心地打開吃了,吃完以為就沒事......

結果前天有個女生打來說"徐小姐~你文章還沒交喔...."

果然天下沒白吃的果凍,我以為只是試吃,原來是請你吃要寫一篇文章來交的,我自己沒看清楚...

出來吃總是要還的......還好我有養成做什麼事都拍照存證的習慣.....好險有拍哪~2.jpg

雖然吃人的嘴軟但是我不想背叛我的味覺,這個日月潭櫻花凍其實口味很一般,包裝也很......

這樣的酒香梅果凍其實在全台各觀光伴手禮商店都常見,大家可以想像得到

我收到的這盒日月潭櫻花凍,是用日月潭的櫻花果去製成的,酒香只有1%沒什麼酒味3.jpg

果凍當中有一顆醃漬的梅子,梅子還蠻好吃,但個人覺得果凍部分太硬口感不夠

我吃了一口就丟給飛拔,他咬了一小口又丟回給我說"不OK~也沒什麼味道阿~"

於是我想到小時候總愛把果凍拿去冷凍,不如試試看~4.jpg

於是我把剩下的九顆都拿去冷凍庫排排站......

5.jpg

It's Magic!!!大家看看上面這張表面稍微融化回復凍狀內心還是冰凍的日月潭櫻花凍是不是不一樣??

凍好後我從冷凍庫拿出日月潭櫻花凍咬了一口,然後表情驚喜趕快丟給飛拔試試

然後急著問他說"怎樣??怎樣ㄚ??".....他吃完也一臉驚喜說"真的變好吃了耶......."6.jpg

光這樣我覺得畫面拍起來不夠美,於是我拿出我剛喝剩的活顏馥苺飲來畫盤飾

我真的一開始只是想假掰裝飾一下而已,結果吃到不小心沾到馥苺飲的果凍整個更是大驚!!7.jpg

怎麼那麼Match??!!於是忍不住再開一瓶多倒一些下去......

8.jpg

這樣整個就變得好好吃喔.....我連吃三個......ㄜ~好加在有變好吃,不然這篇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寫...

雖然我們不是什麼明星代言人,但總覺得寫出來總是要負責的是吧,真是還好還好(拍拍胸口....)11.jpg

而關於這來自清境的乾坤農場晶凍的資訊點上圖可以連到他們官網,要買也可以在上面買

阿我交差嚕~那位講話很可愛的小姐不要再打來催我惹.......

9.jpg

最後,覺得整篇文章很乾,不如拿出三月底去淡水天元宮賞櫻花的照片出來呼應"櫻花凍"的主題

不過那趟又塞車又塞人,完全失去賞花的好興致,拍出來的照片人頭比花多......10.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拍到唯一看起來是以吉野櫻為主題而不是以人潮為主題或是看起來像是進香的惹~

不過現在去賞櫻應該花期已過,所以建議大家明年請早,我是說要去賞花最好是清晨五六點那摸早

因為看別人部落格拍那麼美,我的研究結果是他們都是我們還在睡覺就去拍的啦~

淡水天元宮位置在這裡:

台北縣淡水鎮水源里北新路三段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