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好友寄來了他的新發現,跟我說一定要吃吃看,收到以後打開看,不就是蒟蒻嗎?

蒟蒻.......我吃多了,不就是那樣嗎??

結果打開吃吃看,果然不一樣^0^

因為基本上,我很怕人工香料和色素,而且一吃就吃得出來,那種化學甘味的感覺令人怕怕b

我先開了玫瑰口味那包,以為打開看到的蒟蒻應該會是所謂的"玫瑰色"

結果並不是耶,是很自然的茶色,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黑糖蜜的顏色

這點就跟市面上的很不同,一般玫瑰產品會呈現粉紅色或紅色,基本上就是色素來著的

據我所知,天然的玫瑰萃取出來的,是沒有甚麼顏色的,但味道是純粹的

這點日日恬很值得讚許,並沒有為了討好消費者的視覺而添加了色素,很棒!!c

接著,打開了我們家把拔最愛的桂花口味,曾經他為了買桂花回來泡茶,不惜開車一路直奔南庄

桂花口味非常清香,吃下去好像走在桂花巷裡,搭配桂花烏龍茶,非常對味

 d

再來又試了薰衣草口味,哇~~~我來到了北海道薰衣草花海了我~~~

你以為薰衣草的蒟蒻會是紫色的?NONONO,一樣是天然的黑糖蜜色

薰衣草味道比較特殊強烈,我想喜歡喝薰衣草茶,吃薰衣草餅乾的朋友會非常喜歡 

e

最後還有洛神花口味,是我最愛的一款,微酸微甜,一不小心就會一顆接一顆

我還特地拿了我們家自己釀的洛神花蜜餞來搭配,味道更加乘 

f

乾脆,我就泡了一杯冰洛神花茶,將洛神蒟蒻切小塊與洛神花一同加入洛神花茶中

變成一杯"洛神爽",哈哈,從頭到尾從裡到外都是洛神,好好喝,好適合夏天^0^

g  

蒟蒻熱量低,是減肥聖品我想大家都知道,

但你一定不知道蒟蒻含有的「葡甘露聚醣」具有吸收膽固醇的功用,能夠抑制血糖值的上升,

當它在幫助血糖控制的同時,順帶暢空阻礙健康的膽固醇,促使膽固醇濃度正常化,可有效的降低高血壓。

且蒟蒻具有類似蔬菜之水溶性纖維,可阻礙腸內細菌繁殖,並導引細菌排出,因此得「胃腸清道夫」之美名。

不過這款日日恬蜜釀蒟蒻口感和口味都很特別,於是我忍不住去Google了他一下

發現原來他們的原物料都採用天然,而且用對身體好的黑糖蜜來提味

我覺得它很適合上班族放在辦公室,下午茶時刻拿出來解解饞,滿足口腹之慾又不怕變胖,

也很適合給小朋友吃,不會吃進有的沒的化學添加物,不過小朋友要切小塊免得噎到喔~

日日恬官網:http://www.livegood.tw/   想買可直接線上訂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