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姐妹們都好忙,升官的升官,生孩子的生孩子,外派的外派,和番的和番......

總是要等到在上海工作的Amber難得放假回來,大家才會努力喬出時間聚在一起吃飯

上個月底Amber回來,我們在她每次回國必開出的"to eat list"上挑了永康街的喫飯食堂

 

食堂裡這塊牌寫得真好,這就是本人在區公所辦事的原則.....姐妹們共勉之~

 

喫飯食堂的生意很好,才晚上六點外面就擠了很多人,所以要去記得要先訂位~

 

Amber這次回來看起來氣色很好呢先到的又是我們幾個,因為我們都是五點多就下班的死老百姓

坐在裡面看別桌吃我們都餓了,不管其他人決定先點了再說...........

 

喫飯食堂基本上是沒有菜單的,要到櫃檯去點,像海產店或黑白炒那樣~

菜ㄧ上桌,我直接就是完全忘了拍照,只顧吃....ㄎㄎ,所以只好去他們官網抓照片來給大家看我們點的菜

 

其實我們點的不只這些,但我只記得菜像流水席一樣不停地上,總之都好好吃

特別要推"煎豬肝"和"鹹蛋花椰菜",我寫到這口水又要流滿地了啦.....

還有他們的豬油拌飯滷肉飯和麻油麵線也超正,明澤趁心如還沒到之前偷多扒了兩碗說.. 

食堂九點多就打烊,而且食堂不宜八卦,所以大家吃得很撐之後決定到小客庁喝一杯

 

幾個女人在小小一段路上就可以血拼起來,阿妹馬上就換上新買的衣服,Jean直接就戴上新手錶

我.....還是別亂逛別亂買,乖乖喝我的柯夢波丹就好.... 

好力這次終於沒烙高了,但是對於阿妹一直纏著她問的問題,我想她心理一定想應該再烙高一次才對

我看著小花的照片,我覺得她應該到了六十歲還是如此可愛路線的吧..... 

還有我突然發現安安的頭髮變好長喔......

Jean 到 Ikea上班以後看起來有被操到,還好有貼心的小肉下班後可作陪,加油阿

產後復出的心如明澤吃完飯就急著回家抱小孩沒合照到,本來想把你們的頭貼進來,但畫面太擠了沒辦法

這張大家都笑嘻嘻,怎麼喀是魔鬼接班人的樣子,耍帥喔....

這天吃吃喝喝真開心,期待姐妹下次再來喫飯

姐妹們自己點進去領照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