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多飛寶貝 

多飛的生日是多飛拔的月+多飛麻的日=10月15日,BB有天興奮地告訴我

真的耶~~真是命中注定要養你,李多飛~~

但時間怎麼過那麼快,才記得剛幫他在乾爹乾媽家開完週歲趴,怎麼一轉眼就滿兩歲了??

 

果然孩子總是在父母不經意當中就偷偷長大了......

看一下去年生日趴的照片,那時候多飛的臉跟現在的臉比起來,長了一歲真的有比較成熟耶

而且那時幾乎每一張照片中的多飛,都呈現一種"動態",不是攝影效果,是他完全靜不下來.....

 

今年的生日,我們決定不開趴低調地過,因為剛好是我們去曼谷爽回來的後一天,所以就乾脆多請一天假陪多飛

先預定中午去我們好好做個SPA,真是舒服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其實是因為生日當天憑好好護照可以洗澡美容打五折啦,而且還可以換生日禮物BUBBLE RICE醇米洗毛精一瓶

還用八折卡買了一瓶滴進耳裡搓耳根就會產生泡泡清潔耳內,然後狗狗甩頭泡泡就可甩出來的魔術清耳液 

 

我還練習幫多飛剃腳底毛.....不過手忙腳亂地還是強哥比較專業......

 

多飛從來沒有毛長到像一隻"典型"的古代牧羊犬的樣子,冬天要到了,決定讓他好好留長

所以這次只把頭毛長到沒型的部分修成圓圓滴,後腦杓我特別請強哥留一小撮,可以綁個帥氣小男生辮.....

 

本來的安排是做完SPA要殺去陽明山的綠風餐廳切蛋糕,那裡有一大片草地多飛一定愛.....

但居然下起雨了,只好就近去我們家附近的二樓CAFE......

好一陣子沒去了,一進去店裡美眉就跟多飛說"你好久沒來了喔...."

 

二樓CAFE是一間讓人覺得舒服的餐廳,加上可以讓多飛進去又是一個加分

多飛一進去就一附熟門熟路地逛起大街......最後選在BMW摩托車旁坐下,該不是暗示你生日想要這台吧

 

二樓的二樓沙發區看起來挺不賴,但我們必須坐在露台區......

不過露台區也是很有FIU的啦,而且秋天風吹起來很舒服

 

去曼谷前一天我就去Mnay dog訂了起司蛋糕,而且請他們在今天中午送到我們好好,果然效率好又準時

蛋糕盒上超可愛的,有很多小漫畫和插圖,營養標示也清楚,蛋糕有附角豆醬

不過我們怕多飛吃得滿嘴都是把洗得又香又白的毛給弄髒,所以角豆醬由馬麻負責嚐味道,ㄎ~

 

點蠟燭時李多飛超好奇的,一直盯著看,蛋糕旁邊還擺滿了我們從曼谷帶回來給他的禮物們

那隻鱷魚和牙刷是可以吃的潔牙棒喔,做得超可愛的吧,另外我還訂了manydog的草本雞肉乾和牛肉乾給他

 

我們幫多飛唱生日快樂歌時,我覺得他雖然是笑得燦爛,但心裡一定想"唱快點~我要吃了啦!!!!"

manydog也隨蛋糕附上生日卡,用他們的風格畫的插畫,真sweet~

不過我想建議他們如果蠟燭可以是數字的話就更貼心了,狗狗幾歲生日在會員資料裡應該很容易查到的唄....

主餐上桌,依序是多飛的manydog草本雞肉乾牛肉乾-->把拔的椒麻雞義大利麵-->馬麻的瑞士牛肉丸蛋包飯

草本雞肉乾是用馬郁蘭、百里香、迷迭香、歐洲薄荷、鼠尾草、奧勒岡、羅勒等香料醃過才烤的,很香吶~

     

還是為了不讓多飛弄髒毛,把拔決定一口一口餵多飛吃蛋糕,看他們兩個的樣子實在很像在約會,ㄎㄎ~ 

我要特別推薦二樓的附餐紅(奶)茶,那茶超香的,我記得我第一次喝到時自己加錢續杯兩次

還有他們的餐前麵包也很讚,烤熱的香草麵包沾橄欖油&醋,好吃好吃~可惜不能免費續點..

 

去年生日阿姨們送了多飛好幾根大牛皮骨他啃得超開心.....

今年我們從曼谷帶了不少禮物給他,有恰圖恰市集的寵物區買來的Doggydolly浴袍.....

Big C買的牛奶棒、牛皮骨棒和曼谷貓狗Shopping mall"OZONO"買的牙刷潔牙骨和鱷魚潔牙骨

你看把拔馬麻出國玩也才都沒有忘記你的呢~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幫你許了願,希望你每天都健康快樂^^還有把拔馬麻快點減肥成功,ㄎㄎ

兩歲了呦,李多飛,雖然書說古代牧羊犬很幼稚通常要三歲才會脫離幼犬期

但這一年來把拔馬麻都覺得你懂事成熟很多喔,而且這一年來你帶給我們好多快樂也讓我們學到很多

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寶貝,我們好愛你,以後我們說好了一直幸福快樂下去呦

過生日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