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珠跟阿德在經過十幾年曲折離奇的愛情後終於結成連理
阿珠跟阿德明明都長得人模人樣
可是幾個月前她丟了她兒子"一尾"的照片過來,問我說"我們家一尾可愛吧?"

我看到這張照片,msn回她"嗯....嗯....嗯....好像...那個....顏清標喔...."
從此以後,我不叫他一尾改叫他"小標"
我記得小標剛出生我去看他時,一點都不標的ㄚ....

怎麼後來變這樣,一路標到底......

我還跟珠說,像阿標超讚的,這樣的面相以後肯定有錢有勢的啦....
但是他們夫妻倆還是企圖將小標作各種的偽裝,想擺脫阿標

小標是很幸福的小孩,除了爸媽爺奶疼以外
珠跟阿德的所有朋友,都對他疼愛有加
有的陪他吃喝玩樂,有的幫他買玩具衣服
有的幫他做個人寫真月曆......還有人負責幫他操作基金!!!

所以我每個月都會收到這樣的小標獨家個人寫真月曆
除此之外,小標才一歲,已經有一群網友還不定時有網聚

今天小標滿一週歲
因為他半歲以後也開始成天嘻,所以小標就越來越不標,越來越可愛了....

之前珠去幫小標算命,大師說小標一定要找比他年紀大的老婆才好
所以,我決定把大他半歲的超可愛瑄瑄介紹給他
上次我讓兩個媽聊起將他們送作堆,雙方家長相見歡,準備擇日來相親
於是珠把瑄瑄照片放在小標的部落格http://www.babyhome.com.tw/li-one-way 
直接寫上"一尾的初戀情人",有小狗撒尿佔地盤的嫌疑...
小標,今天你生日,姨沒什麼好送你的
只好幫你搞個宣傳照送給瑄瑄來幫你加分
將來如果你們結成連理,正妹瑄瑄就是姨送你這輩子最棒的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