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蹲在西門町寶格利17F璀璨晶鑚房的馬桶上對窗外直拍的總統府和往左十點鐘方向的夜景
也就是說,在這裡,你可以大剌剌地對著總統府嗯嗯
比去凱達格蘭大道滴蠟燭排個"屁"爽快吧
因此上禮拜,也就是"屁啦阿扁日"那天,我們也響應紅衫軍
所以去住了西門町第一精品旅館"寶格利"http://www.burgaryhotel.com/
一樓reception 轉電梯處放了很多蘭花
因為運用了許多鏡面的設計,所以反射出一片花海還蠻美麗滴

我們住寶格利最頂樓的套房,照慣例,我一進房間一定是先看浴室棒不棒滴
浴缸用的是降板式按摩浴缸,上面有SPA水柱
我喜歡他的水龍頭的把手,很像我們家KLUDI的SWAROVSKI系列

方形面盆是今年的主流,上面配的水龍頭....ㄟ...跟我們家的damixa很像
清潔用品都是知名品牌,包裝設計算有用心...
Colgate的檸檬C牙膏好好吃喔,還好不是之前檢驗出的大陸黑心牙膏
房間內大量運用鏡子,我想主要是想放大空間感
其實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區,厚德路很難像中南部那樣,每個房間動輒四十坪以上
所以設計師在規劃時,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
床大也很重要,大床滾起來才爽
大家看以女王的身高可以橫躺著還有剩,就知道這床是King-size中的King-size

沙發是大,但可以再時尚點.....電視是大,但如果有DVD PLAYER更好

住西門町寶格利最大的好處是location
下樓過馬路就可以吃阿宗麵線、萬國滷味、各式燒烤小吃.....
而且,本人堅持一定要買回來吃,邊躺在大沙發邊看大電視邊吃
西門町美觀園旁小巷子口的烤麻糬挺不賴,有好幾種口味,我們買了沙茶、抹茶、起司
BB很厲害喔,剩下的抹茶醬加上寶格利裡的綠茶包泡的茶,變抹茶拿鐵^^
左上角那碗號稱"韓式辣炒年糕",但我搞不懂幹麻放顆台式魯蛋?而且一點都不年也不辣

附有"轉ㄅ~七彩霓虹燈"的按摩浴缸已經是每家摹帖兒的基本配備
所以每次去住飯店時我們都會自備一球LUSH
透過七彩燈光的泡泡真夢幻真好玩

白天泡澡跟晚上泡澡各有不同的Fu~
為了讓大家知道晚上泡澡外面有美麗的夜景,本人還扮演雪怪站起來犧牲色相

這塊是我最喜歡的角落,早上起床躺在這兒翻雜誌頗愜意

第二天的早餐附的是跟隔壁的帕里尼咖啡店的早餐,是間很不西門町卻很墾丁的咖啡店
雖然店名叫帕里尼,但裡面並沒有賣我愛吃的Parini.....

早餐很簡單,就是雞排火腿三明治+咖啡
咖啡達人豬嘯天先生評鑑他們的咖啡很不錯,我也覺得冰的&熱的都很好喝
三明治如果在雞排那面抹上花生醬,在火腿那面加上烤過的起士,就太完美ㄌ

店狗哈士奇Hebe超乖超可愛,我吃到一半時牠突然從桌子底下鑽出來
下巴就整個趴在我腿上,用無辜的眼神似乎說"人家也要吃~"
為了吃,叫牠坐下、握手、轉圈圈都照做
而且跟牠說"等等",牠就乖乖坐著,眼睛一直看著三明治,絕對不會跳起來搶
希望這禮拜要加入我們家的多飛有一天也會那麼乖

寶格利旁邊的紅樓廣場有創意市集,我在裡面買了左上角那兩副耳環,一付10元

還有中間那個蕾絲晚宴包....ㄎㄎ,50元而已^^

check-out之後,小逛了一下西門町,我們又去喝西門誠品樓上LATTEA 的綠蓋茶
這綠蓋茶目前是本女王心目中第一名的茶,好好喝好好喝好好喝好好喝好好喝........
所以我們連續兩天都來喝^^ check-in之後來喝,check-out之後也來喝
綠茶非常香,搭上上面那厚厚的一層帶一點點鹹味的cream cheese
天ㄚ~這滋味怎麼那麼妙.....奉茶的奶霜根本沒得比....
而且一杯才60元,還提供免費無限上網,waiter也都很親切
薯條有各式沾醬,我們點基本款是番茄醬和芥末沙拉醬
聽說這店是兩個好朋友女生開的,有興趣的可去看他們網站 www.lattea.com.tw 

回到家,也才星期天下午三點,在周休二日就近渡假的感覺挺不賴
而且也不會回到家已經三更半夜,第二天一早又要上班,這樣感覺就很差
晚上看新聞發現我們在寶格利對著總統府嗯嗯的同時
總統府前面已經慢慢有個"屁"字形成,真是絕妙
不過用蠟燭排個屁太累又會損害馬路
不如像我們來寶格利,直接對著總統府,怎麼爽快就怎麼辦嚕
其他照片點這裡: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innyqueen/lUath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