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喇叭喔> 


這是薯弟剛丟給我的,超好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薯弟就是馬鈴薯的弟弟,但他跟馬鈴薯一點都不熟
雖然他是馬鈴薯的弟弟,但他比較愛我這個姐姐
雖然他是馬鈴薯的弟弟,但他跟丁丁一樣是個人才


薯弟跟薯弟妹是在我2002年呆玩具公司那段時期
辦的MR世界玩具嘉年華裡三四十個工讀生裡的其中兩名
他們一個是"櫃台美少女"一個負責"軌道電動火車區",中間起碼隔了十幾個攤位
不知他們是如何勾搭在一起??
不過他們兩個真是好孩子,從那時交往到現在兩人還是彼此不離不棄,真要掌聲鼓勵鼓勵

我記得那時玩具展,薯弟抱著好幾本相簿跟我說他隻身去勇闖法國的故事時
我真的覺得他簡直大麥丁上身,說話的神情跟對藝術創意的熱愛簡直就一模一樣
現在丁丁已經開始一步步往夢想邁進,我相信薯弟跟丁丁一樣也有很多夢想
希望這些人才都能達到成功的痞岸,這樣姐姐我也會感到與有榮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