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吧^^這裡不是維多利亞港,也不是塞納河畔,更不是搭的佈景
是豪景(Riverview Hotel) 萊茵廳的夜景!!!
要不是想被煙火圍繞著吃情人節大餐,我想我們一輩子都不會來訂這裡.......
我們訂位還排後補喔,果然如傳聞豪景只賺煙火大餐
雖然因為聖帕颱風的關係,原本要放半小時的煙火取消了
但他們的客服人員打來的電話太搞笑+臨時也不方便再訂別家,所以我們還是如期赴宴
客服:徐小姐,請問情人節當天您還是會風雨無阻地前來享用大餐嗎??(語調激昂戲劇化)
徐小姐:可是煙火延期了...
客服:沒關係,您可以欣賞颱風過後的淡水河夜景喔.....(興奮的像水果奶奶騙小孩的語調)
徐小姐:可是我想看煙火啦
客服:您放心,如果您如期來用餐,我們會在煙火延期那時,為您優先保留,並打七五折!!
徐小姐:真的嗎??那好吧.....(果然有小便宜,女王就不放過)

但是一踏進去,我...就很想烙跑,別看那一排蠟燭搞得很像Grace Hill,整間只有那裏美
中間那張照片看到鋼琴,以為會有高級的piano bar的感覺??NO!!是民歌西餐廳的感覺
像民歌西餐廳也沒關係,起碼要有蕭敬騰的水準咩
結果那小姐唱的歌,最新的一首是"明天我要嫁給你啦",不是"今天你要嫁給我"喔
甚至還有"南屏晚鐘"~媽呀....BB還故意說"哇~寶貝,好好喔,情人節你帶我來紅包場..."
不過還好,下半場改唱英文...........老歌
"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Right here waiting"....
好吧,算經典,勉強可接受......不然我快抓狂了

除此之外,奧客女王又發現燈光太亮,完全不能突顯桌上的蠟燭和窗外的夜景
於是我又把Waiter叫來......請他們把燈調暗
他們配合度倒是很高,乖乖地把燈光調很暗,水喔~氣氛整個出來了
這次的餐是主餐三選一加上buffet ( 冷盤、生魚片、沙拉、水果、甜點、飲料)
--->靠! 寫到這發現我忘了吃沙拉
BB點羊腿(算大支),我點牛排,六分熟的牛排優於全熟的羊腿....
另外還有焗生蠔和湯(奶油海鮮湯和魚翅湯),都不錯吃ㄋ

而且,意外地發現,他們buffet台的東西都很好吃耶,水果都超Juicy,椰子整顆隨你喝
尤其是甜點,女王評選比五星級飯店都讚喔!!每一種都好好吃^^
當場真的想叫點心師傅出來握握手 給你五個讚!! 

因為是情人節大餐,所以一進去時,waiter就會給男生一朵玫瑰說"請送給小姐~"
那玫瑰是長莖玫瑰,有拳頭大,很有誠意喔
桌上還放了巧克力& 灑玫瑰花瓣....
BB很"聳"ㄛ,一坐下居然想叫 Waiter 過來說 "小姐~你們桌面沒清乾淨....."

後來我們換到靠窗位,氣氛終於漸入佳境
我覺得我最左邊那張拍得很像林熙蕾耶但旁邊那個男的像豬嘯天^^ 
(BB別K我,我開玩笑的,你最帥了^^)

Brownie 和抹茶紅豆蛋糕真的超好吃,我也是個擺盤達人,搭配得不賴唄^^
如果那Brownie可以加熱配上香草冰淇淋,一定讚到爆...
那抹茶紅豆蛋糕一用叉子切下去,裡面的鮮奶油+紅豆就爆漿出來.....
抹茶香又濃,蛋糕又綿密......重點是可以吃到死ㄚ........
這時關於台上俗俗的鋼琴伴唱我已經聽不到了
吃完大餐以後,BB又想用逛街買電音唱片來劃下完美的句點......
BB真的是少數愛逛街的男生,還好他愛逛街,所以才能跟我在曼谷逛到腿斷眉頭都不皺^^

其實,豪景酒店跟我們頗有淵源,因為我們畢業展的金主就是豪景酒店
那天回去後,我翻出了我們1999年畢業展的照片,媽呀~真嚇人.....
我們當時企劃的主題就是
"豪景酒店品牌轉型行銷案"
那本厚厚的Proposal,我還留著呢~
如今在廣告界打滾幾年的我再翻來看,老實說,我們還寫得真不錯耶
如果他們有照著我們的proposal再稍做修改去執行,我相信一定救得起來 

但看我們的穿著,根本就是想把它轉型成一代系列吧.....
露胸露腿加濃妝豔抹,人客來時馬上迎上去勾手招呼
如果可以轉型成這樣,應該也是條出路吧.....ㄎㄎ
這位人客是當時想來把我們紅牌Eunice的Andy
後來Andy幫Eunice贖身娶回家當老婆囉~ 

當隔壁組的安安來串門子拍照時,EVA在後面正甜美地巴結她未來公公->羽平爸爸
果然有作業績會比較早修成正果,現在才有超可愛小瑄瑄
而當時毛多有型的"摸ㄟ"羽平卻只顧著跟我們的皮條一號和皮條二號拍照...

最妙的是,心如來看我時,明澤卻不識未來老婆就在隔壁......他們事隔三年才相識ㄋ
我想他們雙方一定都相識恨晚,因為那時心如胸部很大,明澤很瘦....明澤你幹麻偷牽我?
但明澤同學家裡的鏡子聽說是哈哈鏡
因為他一直堅持他現在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是跟以前差不多的.......

身為我的好姐妹是一定不能烙高的,小琪和阿妹李氏尹姐妹是一定要來的ㄚ
豬媽小琪沒啥變,倒是阿妹那時真是天真可愛,一點都看不出來喜歡戳戳樂
但是我是怎麼了???怎麼長得像狐狸
也是隔壁來串門子的韋禎最厲害,數十年如一日,一點都沒變....

注意囉~各位觀眾!!!!傳說中的馬鈴薯原形出現!!!!!!!!!!
阿姵~你到底給不給贖金??不給的話我把這張照片傳到西班牙喔
(註:被阿姵威脅,放上整形後的阿姵)

安安那時拍照怎麼全都是一臉耗呆??
首席文案安柏看來真甜美,完全看不出是個毒舌婦....
肉太Jean.......不用說,從以前就做作地做愛到現在......

那時本班才子丁丁就是個人才!!"不能說的秘密"當時我們就上演啦.....
BB那時也很瘦,但髮形真土.....
特別說明我那套白色服裝造型是參考小蜜蜂的母后
有看過小蜜蜂卡通的同學們一定都知道,母后就是這樣圍一圈毛毛高貴的打扮

你哥你弟這十年來變化真大~男人喔....步入中年的男人喔......吳郁&小肉請引以為鑒....
咦?明澤家的鏡子是從BB家搬過去的,難道他們兩個一直都在照同一面哈哈鏡而不自知??

因為BB原本的冷氣坪效不夠,所以我決定送他一台冷氣來當禮物^^
當時我走到公司對面燦坤直接挑了一台廣告特價,品牌也不錯的分離式
現場其實沒現貨所以我也不知它長怎樣,我想反正分離式冷氣不就長那樣...
沒想到送來時,哇~真是台時尚的冷氣,有我愛的時尚花邊且又搭BB紅色系馬賽克
連遙控器都時尚!! 水水水^^ 跟大家強力推薦這台美國奇異冷氣機~

以往姐妹們收禮物時,還沒拆都會先做作地說"哇~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
但這次~~~~這真的是我一直想要的!!!!! VAIO 珍珠白~耶~耶~耶~~BB謝謝泥
第二天,我幫我的VAIO加上三朵扶桑花,我可不是學ASUS,它還沒出時我花就買好嚕

我記得我們在寫豪景的廣告主張時,我們寫的是"美食、美景、美麗人生"!!
這十年來有大家,加上現在疼我的跟我一樣愛吃的BB,我彷彿都擁有了...
我相信所有的姐妹和哥們,大家會一起繼續美食、美景、美麗人生到老...
把這張美麗的夜景送給大家,希望大家每個情人節都幸福快樂呦
更多照片在這兒: http://www.flickr.com/photos/organize/?start_tab=s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