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趁著下台中當伴郎伴娘,特別抽空去了兩家玩具主題餐廳---
Robot  station  和 粉紅捲捲!!
兩間都超可愛的
大家來說說你們喜歡哪一間,看機器人大戰小布娃娃哪個會贏

Robot  station超酷,光是經過你就很難不被它吸引
幾乎我認識的機器人在這都找的到,屋頂上就兩隻好大的無敵鐵金剛和鐵人28
當然赫赫有名的鋼弹Gundom是絕對不能少的

連庫柏力克熊也"就大架",尤其是麵包超人熊超妙

店內的裝潢也很有Robot風格,賽柏格之戀很適合來這取景ㄋ

我們坐的位置旁邊有個window通後院,後院也擺有ㄧ些機器人,可惜不能出去合照....
這家店有隻店貓,皮草長得跟皮糖很像喔...

很少有人會在貓後面比"Y"的啦......這是他們的廁所,那個檯子其實是用浴缸改的
把浴缸填滿砂子直接接上水龍頭,又有造景又有功能性
廁所的外面有面牆,用馬賽克磚和車牌拼出ㄧ棵車牌樹,頗酷!
下面的畫框裡則是分解的機器人零件~

這隻猩猩的創作我覺得是來自鐵人兄弟或是街頭頑童
右邊那個ㄋ~很像天空之城的機器人也很像鐵巨人

左邊這隻很像丁小雨,右邊那隻106號機器人我想是門牌作用,因為它的地址就在106號

庭院裡坐落了很多像這樣大ㄧ仙的機器人,很像機器人Gallery,還擺了一個手足球桌...

這家店到處充滿創意,吃的話就是比照泡沫紅茶店,所以很平易近人
他們的網站也做得頗炫: http://www.robot-station.com.tw/
而我們在那喝了飲料,吃了一個他們的招牌"口袋怪獸麵包",接著到他對面的"藍洞"晚餐

藍洞一點都不藍,顧名思義取名來自義大利卡布里島的藍洞,心如他們這次去蜜月有看到ㄋ~
整個店的風格很地中海,外觀的紅磚色的牆面上爬滿了長春藤,賣的是義大利菜
不要以為天亮了,這兩張照片完全也是燈光效果^^

BB不管到哪必點德國豬腳,我手上拿的都是沙拉buffet的東西,有點像tapas
中間那盤是好好吃的薄脆餅,口感有點像蝦餅,佐莎莎醬很讚,我都想只吃這個不吃主餐了ㄋ

店內的風格很地中海也很西班牙,跟我們前幾個禮拜去的理想大地很像

外面的庭院種了不少花花草草,尤其我最喜歡的浮水植物也有,還有我很愛的捲捲造型鍛鐵~
不多酒足飯飽該回去看看新娘子明天的行頭準備得如何啦~


婚禮結束後還有ㄧ個地方要去~~
東海大學旁邊的粉紅捲捲
http://www.pink-barbie.com.tw/
裡面全部都是小布娃娃耶!!!超可愛的夢幻小店,女生一定愛~

因為流程王jean要搭我們車回台北,所以就被我ㄧ起拉來啦,她坐的公主床其實是我們的座位
家店的裝潢其實很簡單,看得出來家具都來自IKEA,但主題是小布~OK的啦
店內的餐點也是類泡沫紅茶,頗便宜!!BB認真地看雜誌,我們兩個女人不知不覺又八卦起來
當然阿~八卦主題不知不覺就會繞到當時最屌的"馬鈴薯姵之西夢奇緣"

我們兩個聊得正開心時,BB頭抬起來冷不防插了ㄧ句.....
"很好~馬鈴薯的人生...不再只是呼吸跟翻身~"
店裡各式各樣的小布真是可愛到爆,我跟JEAN不斷地模仿小布拍照

他們不只展示還賣小布的相關配件喔,很妙的是就跟我們買衣服ㄧ樣
賣的小布服裝旁邊還有小布MODEL穿起來的樣子的型錄,真的有用心喔!!

門口有個飾品小攤,是要讓你打扮的跟小布ㄧ樣卡哇伊的
他們的招牌是咖哩,即使中午喜酒已經吃很飽也要點來嚐ㄧ下的啦

這豹紋沙發很經典,整間店就是可愛兩個字,小布迷來到這肯定瘋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