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大學的時候,我們每天下課都會在瑞安街一家叫"三國演義"的泡沫紅茶店混
前ㄧ陣子經過時,發現它已經變成ㄧ家叫做"diner樂子"的店,每次都大排長龍ㄛ...anytime!
不曉得店名是不是來自Suzanne Vega的 "Tom's diner"
後來發現原來這間就是最近爆紅的美式早餐店
不信你隨便上搜尋引擎打上它的店名看看

你想得到的美式早餐的內容這裡都有,但他們家的漢堡超級好吃
而且要點就要點那JOMBO雙層牛肉大漢堡,嘴巴全開也咬不下去,超過癮的
他們的漢堡肉是用新鮮的牛絞肉現煎,所以咬下去還會有湯汁噴出來的爆漿感喔

因為這店就在BB家隔壁巷,所以我們常去那吃早餐
每次去我都想點那新奇的"班尼迪克蛋"但最後總是受不了那漢堡的誘惑又點了漢堡

這次我點了起司培根Omelette,也是ㄧ個好吃^^旁邊附的香料炒馬鈴薯也不賴喔

他們除了好吃還標榜健康,全用有機蛋,連早餐附的柳橙汁都是現搾的ㄛ

附餐飲料的紅茶和咖啡是無限續杯的,咖啡普普但紅茶很好喝
尤其是惡搞達人BB每次都把附的現榨柳橙汁加ㄧ些進去變成柳橙紅茶更是好喝爽口到不行阿
好喝到在家裡我也會突然跟BB說"我好想喝那個柳橙汁紅茶喔"
BB很厲害~馬上去廚房變給我喝喔^^
仔細看Diner的地板,門面和格局,我發現他們其實大部分直接延用三國演義的裝潢
但是小小改造以後變成超人氣餐廳,我覺得除了東西好吃料好實在以外
她們營造出來的氛圍很吸引人又很符合現在台北年輕人的Lifestyle
所以誰說開店地點最重要?好吃有特色,在荒郊野外都有人會攀山越嶺去

這裡也有我愛的Brownie+冰淇淋,但不知是否是因為吃太飽所以覺得沒有其他店好吃

我記得大學四年我們那群幾乎天天窩在這個地點吃東西,八卦,做作業,討論報告...
現在再坐在裡面,旁邊還坐著變成我的BB的同學
感覺好妙喔~充滿回憶又物換星移的感覺......
但回神過來看到如臉大的漢堡.....阿~先狠狠地給它咬下去再說啦
請點: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finnyisqueen/album?.dir=/f769scd&.src=ph&.tok=phWmttGBoaB41kv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