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油桐花開時,我總是很想到桐花堆裡拍一張被油桐花滅頂的照片
但是,為何我總是跟油桐花那麼無緣阿~
上星期天找小琪偉立ㄧ起去三義賞桐花
ㄧ下交流道塞車不說,停好車居然找不到油桐花
賣草莓香腸的阿伯說"阿就昨天下大雨,花都打下來了ㄚ...."
為何我每年明明在高速公路上都看到滿滿的桐花
等到ㄧ到目的地桐花就通通不見
小琪說她去年也是遇到下雨,所以也沒看到
天~ㄧ定是我們倆個跟桐花無緣的力量結合在一起更看不到了啦
不管啦~我ㄧ直吵著要花要花,BB找半天終於在路邊樹叢底下找到一朵完好的花^^
我戴上去,他居然說"哇~寶貝妳好夏威夷喔~"
切~今天是客家風~扯啥夏威夷啦....

小琪&我&心如是從高中就是好姐妹了ㄋ
連重考班都一起,後來連小琪妹妹阿妹也開始跟我們混,變成姐妹一份子
我們這幾個人唸書很混,聯考日大夜大三專總共考了好幾次
所以我們的媽媽來陪考多次也變成了好朋友
每次我們進去考試的時候,媽媽們就在外面搧著扇子說我們壞話...
考完要回家時,她們還說"掰掰~改天一起出來喝下午茶~"
靠~那時我們緊張得要死,深怕她們真的以後互通有無,那我們搞怪就不能互相COVER了
BB很妙,跟明澤出去就跟明澤變成你哥你弟,跟偉立出去就跟偉立穿情人裝,ㄚ不就很有默契...

雖然沒看到遍地的油桐花,但我們吃了客家菜還去了薰衣草森林那兩個女生開的"桐花村"

而且~各位觀眾!!!我找到好喝的抹茶啦^^桐花村的抹茶仙草~好好喝喔^^

這次去賞桐花除了我們四個,還有小琪肚裡的豬咩
豬咩很厲害,四個月照出的超音波就會擺Give me 5 的Pose

豬咩~美麗的Finny阿姨跟妳說喔,我有跟你媽反對說不能屬豬就叫豬妹
因為我知道以後你長大在學校一定會被同學說 "豬跟人是不能在一起玩的"
但妳媽堅持"豬妹"這個名字很可愛
妳媽還說為了怕妳被強暴,她決定每天跟著妳去上學到妳高中畢業
如果妳去約會喝咖啡,她會找妳爸ㄧ起去坐在隔壁桌盯著......
可憐的豬咩,那天妳在妳媽肚仔裡聽到這些ㄧ定很害怕吧
別擔心,偷偷告訴妳,妳媽國中就開始交男朋友
我們在k書時她都溜去跟男朋友約會
以後她要是管你太多,妳就說"媽~我都是學妳的阿~"哈哈

創作者介紹

大飛哥與小飛弟的蛋糕手媽媽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