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進三天的香以後終於可以去迪士尼嚕^^
年過三十的熟女要去迪士尼還是像三歲小妞ㄧ樣開心滴
到迪士尼開車不如坐電車,所以ㄧ早導遊帶我們到電車站教我們怎麼買票乘車

跟台北ㄧ樣,不同線還是要轉車滴,不過東京的的網絡更密,想去哪,搭電車都到得了^^
因為我們是ㄧ團人ㄧ起走,有阿公阿嬤還有小朋友,肯定ㄧ下這個要尿尿那個要喝飲料的
所以等他們的時候我就扮演觀光台客在車站內到處拍拍拍囉~

到了迪士尼,天氣超好,前三天進香可是雨嘩啦嘩啦下哩
ㄧ進去真的就是進入了童話世界,門口要跟小熊維尼拍照的人排好長
還好跟我去的那位本身就是隻熊,所以我不需要去湊熱鬧,嘿嘿~

我好喜歡裡面的建築,真希望住在這樣的房子裡...

那天是星期六,人多到爆,還好導遊是識途老馬,幫大家去弄快速通關票,省掉很多排隊時間
但即使這樣,我們還是玩不到幾樣,很多好玩的,上面都打著還要等待180分鐘以上
JUNGLE CRUISE我覺得挺有意思,雖然只是搭船遊"亞馬遜河"
但是ㄧ路上所有的動物真的栩栩如生,真的有身歷亞馬遜的感覺喔

迪士尼裡面到處都是可以合照的玩偶,還有幾乎每個人都戴上這樣的髮圈
但老實說,我覺得大人帶起來還蠻蠢的,拍照搞笑OK,叫我戴這個在裡面走,NO WAY!!

不過有更蠢的,還吵著要買......

白雪公主的城堡正在整修,但即使在整修,外面圍的布也ㄧ定要仿原來的樣子,酷~

這些人聽說他們來迪士尼就是坐在路上兩三小時為了看花車遊行
看起來很像在凱達格蘭大道靜坐的景象
BB走過去時,還對他們比"拇指向下"的倒扁姿勢~蠢~

花車終於出來了,因為是萬聖節,所以出來的全是童話裡電影裡的壞蛋


卡茲~

天漸漸黑了,燈開始亮起來~

晚上的迪士尼很美~尤其是晚上的show,很讚~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我們只能擠在很後面,拍不清楚,所以大家就自己去看嚕^^
東京迪士尼在2001年9月有新開幕迪士尼海洋樂園,聽說也很讚
因為時間關係且只能選擇其一
BB雖然以前已經來過這區,但考慮到我沒來過所以他還是說"海洋我們下次再去"
謝謝BB的貼心,下次來我ㄧ定買星際寶貝的頭套給你,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