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東京鐵塔老是會想到"不倫"兩字,因為在日劇裡,不倫的故事老是跟東京鐵塔有關
這次因為我們住的飯店就在東京鐵塔旁邊
從飯店後門出去過個馬路就到啦,更讚的是房間窗帘拉開就是東京鐵塔了ㄋ
所以直接坐在窗台上就可以跟東京鐵塔合照^^

我發現很多去過東京的朋友都很少上鐵塔上去
去迪士尼回來那個晚上,想想離東京鐵塔那麼近不上去看看豈不可惜
但是為了看迪士尼的煙火,拖到八點多才離開,搭電車回來還要走約十五分鐘才會到
鐵塔頂樓開到九點.....很擔心到了人家門關了
於是下電車我們就開始狂奔,在迪士尼走了一天還要跑這段,老娘腿快斷了啦...
八點五十五分,跑到售票口,我們還在一直"呼~呼~呼..."
結果售票小姐笑著說"今天星期六,開到九點半啦~"
切~導遊沒說星期六開比較晚,累死我了
搭快速電梯上250公尺高的瞭望台,電梯門一打開~哇~好美~~

其實上面很暗,所以我們光圈放大快門很慢才拍成這些照片
而且model必須定住不動很久,不然肯定失敗的

通常在這種地方,肯定會有很多情侶在那上演著纏綿的情節
我們就看到ㄧ對情侶吻到忘我
BB看到說"恩~這樣浪漫的地方ㄧ定要這樣吻下去的啦"
然後轉頭看我,停了兩秒,居然說"ㄟ~算了~哇阿未刷牙....."
你最好那麼豬頭,在東京鐵塔上不怕我給你"塔滑湯灑湯燙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