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與我.jpg 

(剛剛在COCO的FB留言,突然懷念起這篇,置頂懷舊一下~~)
因為之前馬鈴薯姵耍白爛那篇,COCO的詢問度直線上升,所以這裡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照片裡在女王魔鬼我的旁邊那個貓王天使就是COCO
他本人長得像杜德偉+孫協志.....
COCO不是女生也不是gay,是我前公司首席攝影師兼每天逗女王我開心的搞笑藝人
除了今朝有酒今朝醉以外沒什麼大缺點
只不過醉了以後第二天會忘記上班而已
身為他主管的我,因為他這樣所以常被人事經理追著跑
但我還是甘之如飴,沒辦法囉....公司有他在就是ㄧ個開心
別看他好像每天搞笑沒個正經,只要他ㄧ拿起相機開始工作...
沒別的~就是"專業"兩個字,認真到不行!!
當我前公司換了ㄧ個不正又不賢的總經理以後,開始規定全公司每個人都要寫無聊的工作日誌
我除了自己得寫以外還要批閱完大家的再呈給他,十幾份耶,還得寫主管評語,遜弊的管理方式
但每讀COCO的工作日誌時,我都笑到快翻過去了,
到現在,我要是不開心還是會拿出來解悶
很想看吧...
貼給你們看,COCO你應該不會告我侵犯著作權吧~哈哈

  

 
UCM工作週記
                         95/4/20
 


一、一週大事

1.胡錦濤去美國,比爾蓋茲請他吃飯,還特別另設吸煙區。(領導人真屌!)
2.中油調價,每公升漲2元,好險我坐捷運,不用直接承擔壓力說。
3.“如花”竟然去當賣麵包小妹,大才小用;建請Finny娘娘延請她來UCM上班,當攝影助理,或者跟我搭檔一起搞笑,讓UCM炸翻掉,哇哈哈。
4.上周去DIANA總公司,竟然發現他們還活在新生活運動時代,徹底執行“家庭即工廠”運動方針,令人感佩,一步一腳印的韌性讓我折服。服裝設計師對我的作品讚譽有佳,讓小的我開心又惶恐,她們真死相,儘會虧我說好聽話灌我迷湯,我只能用堅毅的眼神告訴她們,我心有所屬了。雖然我知道DIANA一定會在我們企劃下平步青雲飛黃騰達,但是我不可以趨炎附勢攀龍附鳳,我會對我馬子忠心的啦!
5.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在調校DIANA服裝作品圖檔時,我發現PHOTOSHOP它內建一項功能“取代顏色”,頗好用的說,可以條出我想要的很LOW的顏色,且又不影響整張的TONE調,算是在無人教導之下的意外收穫,很開心!除了影像合成之外,我修圖調顏色又更上層樓了,請掌聲鼓勵鼓勵(羞)。
6.本年度的發燒額度,已經在這星期用窑for 2 days,下次我不會再跟醫生說我有飲酒的習慣麻煩藥開重一點,不然昏睡兩天又沒洗澡是不符合新生活運動的事情!
7.發現媽媽的白髮又更明顯了,唉~~~


二、工作新進度

1.隨時保持戰力for各ART的徵召!
2.等一下得該將攝影棚的地托一托了,不然有廠商客戶想來打滾一下,會弄髒客人,客人要是不開心要索賠,我才不要以身相許咧。
3.我看了某藝人的宣傳照,等一下托完地,我必須自拍仿效一下,那樣子的燈光打法要是成功,搞不好我可以當偶像劇中的甘草人物,噗嗤~先把你抄下來之後,我再把你幹掉! 


三、工作心得與檢討

1.我還是得聲明一下,我是低調稱職的攝影師兼搞笑藝人,除了學有專精之外,在執行拍照任務的過程當中,如果有客戶,模特兒或其他工作人員因為我的耍寶而感到身心狀況不適,在下我可是不負責的唷,嘖嘖嘖……
2.話說回來,在客戶面前我還是不要太娘比較好,不然大家都說我是同性戀,我是不需要旁人再介紹馬子給我,但是我很怕她們介紹要捅我菊花的漢子來,我才不依咧,哼!

3.果真拍大CASE時需要其他同事的幫忙,畢竟在拍攝執行過程中,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搞定的,好比飛利浦跟這一次DIANA的執行到結束,我只能說天壤之別,但是我不是說誰好或是不好,只是希望大家要有sense一點,不是我一個人拿相機就可以全部搞定好不好,大伙兒為迫在眉睫的圖像腦筋靈活點的戮力以赴,客戶就知道我們很屌,嘿嘿嘿。


四、其他

詩詞欣賞
小的要介紹大家都唸過的一篇文章,白居易的“與元微之書”中的一段,謝謝~
「殘燈無焰影幢幢,此夕 聞 君謫九江。垂死病中驚坐起,暗風吹雨入寒窗。」
此句他人
尚不可聞,況僕心哉!至今每吟,猶惻惻耳。且置是事,略敘近懷。
瞧~~~他們朋友做到這樣,能不令人動容嗎?!? 




UCM工作週記              95/4/27


、一週大事

報告!
此篇工作周記
是要交上上星期未呈報上級長官的
所以
沒有內容
我是敷衍
虛應故事
為了交而交
我很乖
即便沒有內容我還是硬著頭皮
甘願冒著腹笥甚窘﹑腸枯思竭垂危險境
寫下在前兩週我跟本就忘記的種種                                                               


二、工作新進度

                               前兩週

                   亞培公司在林口長庚醫院辦了個

                      “了解癌症病患營養座談會”

                大家都知道的,雖是個無趣的拍照執行任務

                 小的還是得將這活動拍的驚天地泣鬼神

                      草木為之含悲,風雲為之變色

                            以上是在耍白濫

                                重點是

                                客戶端             

                   竟然連自己的商品活動旗幟都不會架

                   竟也連產品及周邊目錄的陳列也不會

                             我開始屌傲了

                雖說我只是位低調稱職的攝影師兼搞笑藝人

                       但就過往的任務執行經驗

                       這我就可幫得上她們的忙

                  瞧她們喜吱吱,一付恍然大悟的模樣

                  小的也就不枉身為UCM的一份子了

                                 還有

                    一些護士還真正,還頗會打扮的

                    有一位面容佼好身著長褲的護士

                     我問她哪邊可以坐客運回台北

                        她竟然引領我到乘車處

                               羞了我

                     下次要是我有泌尿方面的疾病

              我一定要到這家醫院治療指名她跟她再續前緣


三、工作心得與檢討

                           每朵玫瑰皆有刺

                           南丁格爾也很辣

               An apple a day , keeps doctor away

                                所以

                          我還是可以吃蘋果

                 並不會影響我跟nurse再續前緣的機會 


四、其他

                  雖然那位護士的倩影還縈繞我心頭

                        想尿尿還是不可以憋著

                        我得好好的照顧小弟弟

                        要是她接受我給的溫柔

                     我才可以給她湧泉不失的幸福

                                  噗嗤 

 
UCM工作週記
                  95/5/3


一、一週大事

1.      身為聯合報系員工的我,真的很生氣耶,記者不可透露消息來源是天經地義的事呀,要不然….政府、企業或社會上層出不窮的弊端濫權,誰還敢挺身揭發呢?高前輩守著天職的高貴情操,真是令我感佩!不像我….唉~拍了個發表會或記者會啥的,就迫不及待的到處嚷嚷說看了哪一位權貴還是大明星,口沫橫飛的描述哪一家的新品多棒多好用多神奇,小的太不成熟太不宏觀了。
2.      癌症末期的李媽媽,要孩子們記住『媽媽的三不一沒有』,不自卑、不自棄、不自殺,別人的嘲笑沒有關係。這也是件讓人忍不住要鼓鼓掌的事情,要知道價值道德淪喪的今日,還是這麼有骨氣的年輕媽媽不多了,小的不是唱衰或是危言聳聽,從坐捷運一家老小搶位子喧嘩的小處著眼,“四維八德”應再重新混音編曲放送一下才對。昨天跟朋友喝酒,她醉了….竟唱起“魯冰花”這首歌,害我當場盈眶買單走人!我不要媽媽在家替我擔心,我不要媽媽再跟我說“酒少喝一點了”,淚滿襟的英雄,我想他的壯志是想看母親臉上的笑容吧。(哽咽ing
3.      噗嗤~^.^,日前林志玲跟男生吃晚飯被本報系獨家目擊,“嘿嘿嘿”….回想她乍紅初紫之時,不是有謠傳說跟她吃飯要幾百萬嗎?!?小的當時很狗運,非但不用錢,而且叫她往東她不敢往西,叫她笑她就得笑,開心死了我。當攝影師就是有這種好處,我東攝攝,西也攝攝,攝完後志玲姊姊還跟我說謝謝,豈一個“爽”字了得呀。


二、工作新進度

1.      本週小的執行重點為“經濟日報形象稿”的拍攝,一為【乞丐篇】花了100元請“專職”模特兒執行(行天宮八字論命行乞地下道外景三跪九叩趴地按快門);另一個是【拾荒篇】延請到斷背山肌肉憲兵斯文art男——>姚哥飾演(UCM私密奢華浪漫濃情化不開Photo studio曖昧滋長猛換體位按快門),他的肌肉與蔓妙之姿,害人家想跟他演斷背山2之“番外篇”。
2.      繼續維持對蟑螂的超高速維安處理,已無法用“握抵托貼瞄停扣報”去處理了,直接用手拍暈拍死拍到流湯綠色汁液泌出噴發終不悔,我不會讓牠有尊嚴的!(丟筆ing)。


三、工作心得與檢討

敵刊老闆有說“封面不是裸體就屍體”,小的認為重點是在拼命的完成任務吧?!?說真的~經濟日報的【乞丐篇】,要是ART不花個200元商請那專職行乞者來幫畫面加分,我還想跳下去當乞丐。怎麼說呢?站在我慢慢將事業版圖朝向全方位經營的角度來說,我不可繼續竊喜於搞笑藝人的角色了,故步自封非常要不得,希望自己的企圖心能夠再炙熱些,要拼命的完成任務。


四、其他

1.切莫生病!!!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
影響工作,病厭厭無法搞笑很難受。
2.痰有分很多顏色喔。


寫完這三篇以後,那不正不賢的總經理批閱:
看你寫這些我ㄧ點都笑不出來!!你有時間寫這麼多搞笑的東西怎麼不快去賺錢!!
從此COCO的工作日誌成為絕響,他再也不寫了
若是總經理還是駱老大,英明的他ㄧ定會挖掘出COCO更多的潛力....
好啦~最後來ㄧ張超帥氣的,姐妹們有意下標的在我這會找到他的部落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