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姵劃的)

COCO雖然是個攝影師

 

但他旁門左道的文案功力可不輸我認識的每一個厲害的文案

 

今天,我看到他MSN上面寫著"送性到哥哥這根"

 

知道他又再搞笑了,所以我就呼應他把名字改成"我也要看送性到哥哥這根"

 

好笑的事發生了~~~~哈哈哈哈哈

 

馬鈴薯姵MSN我.....

 

=============================================

 

馬鈴薯收拾書包換教室 說:
什麼東西啊
馬鈴薯收拾書包換教室 說:
我也要看
美人儀徐丞希-我也要看"送性到哥哥這根" 說:
送性到哥哥這根 是 送信到哥本哈根 的續集阿(我故意虎爛她)
馬鈴薯~一個人的大便是另外一個人的黃金 說:
那講什麼
美人儀徐丞希-我也要看"送性到哥哥這根" 說:
就是哥哥那根是主角    哥哥那根去當郵差
美人儀徐丞希-我也要看"送性到哥哥這根" 說:
很辛苦地翻山越嶺送信去
馬鈴薯~一個人的大便是另外一個人的黃金 說:
真的假的
馬鈴薯~一個人的大便是另外一個人的黃金 說:
丹麥片喔
馬鈴薯~一個人的大便是另外一個人的黃金 說:
很妙ㄟ
美人儀徐丞希-我也要看"送性到哥哥這根" 說:
ㄧ路上驚險的冒險故事
美人儀徐丞希-我也要看"送性到哥哥這根" 說:
你要看ㄇ
 
馬鈴薯~一個人的大便是另外一個人的黃金 說:
好笑嗎
 馬鈴薯~一個人的大便是另外一個人的黃金 說:
如果好笑 我要看
美人儀徐丞希-我也要看"送性到哥哥這根" 說:
白痴阿 我亂編的你也信
==========================================
好在我有看過送信到哥本哈根
不然我就會跟阿姵ㄧ樣以為是A片新貨到.....
==========================================
後來,我給蔡阿花看了這個笑話
她看完之後居然回我........那~你也燒ㄧ片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