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網路商店[打個蝴蝶結]在10/4 終於正式開張啦!

這段時間最常被問到的就是"為什麼是蝴蝶結?"

「因為只要打個蝴蝶結,無論甚麼都變得好好看阿......」通常我都這麼回答^^

直到前幾個禮拜,人間蒸發一年的VITO先生突然來電話找我出去喝咖啡喇賽

我這麼回答他時,他說我這樣說太膚淺,應該說「只要打個蝴蝶結,就是一份心意!」

吼~真不愧是我夢幻團隊的一哥!真不愧以前同事們都說好想去他家看書櫃看他都看甚麼書....

2.jpg

[打個蝴蝶結]網路商店先開賣,官網昨天open,網址是: www.tieabow.net  

打個蝴蝶結是在賣蝴蝶結的,而打個蝴蝶結網站是希望可以集蝴蝶結之大成的網站,

我的計劃是先聚集像我一樣的「蝴蝶結控」->喜歡蝴蝶結的人,進而讓更多人也開始喜歡蝴蝶結,

所以網站裡,將不斷溝通關於蝴蝶結的一切,所以規劃了:

 [ 男生打個蝴蝶結 ] 這部分關於男性蝴蝶結商品及「男人蝴蝶結」會多有型?

感謝馬鈴薯的弟弟一向挺我比挺他姐馬鈴薯還挺,謝謝你啦,蝴蝶結一號型男!

3.jpg

[ 女生打個蝴蝶結 ] 這部分關於女性蝴蝶結商品及「女人蝴蝶結」會多美麗?

我是蝴蝶結女王,她是蝴蝶結公主!親愛的感謝妳總是搶頭香支持我還拉了妹妹來幫忙

我創業妳比我還投入,隨時隨地幫我蒐集情報,不只獻身還幫我拉客

連顧客評價沒正常出現都比我還緊張,有妳們美人姐妹花撐場,我信心百倍阿!4.jpg

[ 小男生打個蝴蝶結 ] 這部分關於男童蝴蝶結商品及「小男孩蝴蝶結」會多帥氣?

感謝我的帥哥小花童尾尾,他是我之前寫長得像顏清標的小標,現在可是帥哥一枚

感謝阿珠阿德把尾尾生得那麼帥,珠~現在肚子裡那個我也先預定了喔

5.jpg

[ 小女生打個蝴蝶結 ] 關於女童蝴蝶結商品及「小女孩蝴蝶結」會多卡哇依?

感謝我的小美人兒花童瑄瑄,第一次進棚當麻豆就被操了五個小時,新娘子阿姨愛妳呦~

感謝EVA羽平把女兒借給我,她去小花阿姨婚禮被路人認出是打個蝴蝶結的小麻豆就知道她是明日之星

6.jpg

[ 生活打個蝴蝶結 ] 關家飾品、文具、生活雜貨等蝴蝶結商品及其運用在生活中會多有趣?

這部份就要感謝徐媽媽了,蝴蝶結抱枕是我設計,我媽做的!手工車縫做工精美喔~

7.jpg

除此之外,還規劃了「蝴蝶結時尚學」的單元,蒐集來自世界各地的蝴蝶結時尚增長蝴蝶結知識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以打個蝴蝶結的名義邀請Alexis Mabille來台灣跟蝴蝶結迷們見面

8.jpg

有ㄧ個特別企劃是「暗藏蝴蝶結的好店」,派出最愛做蝴蝶結打扮的迷糊娃娃走訪大街小巷,

為蝴蝶結迷介紹與互相交流有蝴蝶結在裡面的餐廳、咖啡廳、飯店、個性小店…

各位好朋友要是發現了有蝴蝶結的好店記得要來通報一下喔~

9.jpg 

還有「愛心打個蝴蝶結」,我一直想為台灣的流浪動物做些甚麼,但我知道以我的能力不可能跑到第一線

所以我決定打個蝴蝶結的毎一筆訂單都將提撥5元,每月捐助給「ARTT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激勵自己,在經營打個蝴蝶結的同時,也是在為這些寶貝們做努力!

10.jpg

誰叫我們的董事長是隻狗呢?

感謝我的董事長,每次我做得很累很累的時候,他就會走過來跟我give me five給我打氣!

董事長!我會加油努力的!!

 11.jpg

對了!目前打個蝴蝶結歡慶開幕,在facebook上玩好康「喜歡嗎?打個蝴蝶結送給你」的活動

隨便你來商店裡選你喜歡的商品,抽中了就送,讓你自己決定你自己的獎品,活動到10月底,歡迎大家來參加!

活動網址在這裡,記得要看一下活動辦法喔~

最後,謝謝我們家把拔這陣子要忍受我把時間都放在這上面,要聽我抓狂大叫還要幫我做家事、煮好料給我吃

謝謝婆婆唸經做早課時都會迴向給我的打個蝴蝶結,還接受一個媳婦兒整天都黏在電腦前面~

謝謝心如,再怎麼忙也一定會給我加油打氣,總是跟我說"妳一定行!"

謝謝馬鈴薯和魷魚,在地球的另一端還是天天為我加油打氣^^

SANY3563.JPG 

謝謝我弟幫我攝影,所有照片都他拍的,有需要的請洽他姐我~

謝謝我弟的老板冷木贊助我攝影棚,需要拍婚紗的朋友記得找冷木大師以及我弟喔

謝謝我一試賣就趕快下單的所有好朋友們,直接用行動支持我真是太感動

謝謝好姐妹老王出國玩還不忘幫我做store check,帶回好多蝴蝶結的訊息12.jpg 

謝謝丸視覺的 ivan和elyse賢伉儷,幫我設計的LOGO、名片和寄送盒讓顧客讚不絕口!

我的婚禮一切設計物也是他們,有設計需要的朋友我幫你們介紹他們

謝謝Fun-G的博鈞和韻竹的協助,我的網站和網路活動才能更順利進行

謝謝我小學到大學鼓勵我的同學們,還有過去在工作上的好夥伴

謝謝Mr.6讓打個蝴蝶結接"新站馬拉松"第33棒,以及fb-MBA的同學們的幫忙推

我現在正在看金鐘獎頒獎典禮,我覺得我簡直是台上得獎的最佳女主角一直謝不完了,哈~

謝謝大家~~謝謝支持我幫忙推的所有朋友跟家人,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