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我們要去幫豬咩和強納森過生日呦~

2.jpg

豬媽小琪一在報紙上看到這家新開的Support TNR,馬上傳給我說"寵物可進室內,下次聚會就去這家!!"

所以這次要幫兩個小朋友過生日,馬上拿起電話訂位,吼~生意超好,我一周前打差點訂不到!

3.jpg

從那設計得很不錯的狗中有貓,貓中有狗的LOGO,應該不難理解這是家歡迎貓狗光臨的店

而這家餐廳就是把服務費的10%拿來贊助TNR而命這個名

support = 支援;TNR,T = Trap,N = Neuter,R = Release

 一般人比較沒聽過TNR,但是"以結紮取代撲殺"常聽到吧,就是這個意思

TNR是現今唯一經過證實能有效控制街貓數量的辦法
TNR的任務是儘可能地把一個群落的貓全部捕捉起來
施以結紮手術後,放回牠們原來生活的地方
結紮後的貓以剪去耳朵一角作為標記
原地放養後由愛心照顧者繼續提供食物及照顧,並予以觀察、紀錄
如果有還來得及馴養的小貓以及親人的成貓
則幫助牠們找到合適的認養家庭.......Support TNR」=>點下去可見詳細說明

不過個人覺得TNR比較適合街貓,比較不適合狗,畢竟狗沒有貓那麼獨立,放回街上還是會有很多問題的

所以,這時候一定要再加一句"以認養取代購買",這星期天高雄就有認養活動喔~ 

4.jpg

這家店平日是沒有開放帶寵物的,只有假日才有,所以可以想像假日這裡會有多熱鬧了吧

5.jpg 

今天本人走女教官路線,阿妹說我終於找到我的type

Support TNR店內設計走簡約風,我特別有注意一下地板,是狗狗走上去不會滑的優~

他們有很多水果啤酒,我忘了喝我忘了喝我忘了點來喝啦....早打聽到有荔枝啤酒的說~

8.jpg

這兩位小朋友生日差不到一週,兩個媽媽真會挑時間這樣我們可以省一個蛋糕錢嚕^^

所以從去年開始兩人都一起過生日囉(阿~去年慶生文章都沒整理...)

 7.jpg

這兩位坐下直接點菜先,他們的MENU是用店狗武雄的形象做的,不過牠週休二日,平日才駐店

9.jpg

餐單內容很豐富,想吃排餐有、想吃漢堡有、想吃早午餐有、想吃創意菜有,想吃墨西哥TACO有....

10.jpg  

連李多飛都可以坐下來好好的點個餐哩.....

 11.jpg

把拔不廢話一定是點特大號漢堡的阿,雙享漢堡360元再加無限續杯可樂60元(net)

雙享漢堡裡面是一片牛絞肉排+雞腿肉排,只是很奇怪還夾了一片土司,我跟飛拔都覺得太多餘可以拿掉

整個漢堡的表現普普,算起來價格又有點偏貴,所以不建議點~

12.jpg

多飛乾爹強納森爸Jeff 點12oz 的碳烤肋眼690元,升級全餐再加220元,口感OK啦~

13.jpg

多飛乾媽強納森媽心如點的是焗烤海鮮總匯,單點650元,我覺得挺好吃

而且看右上角那張,菜上桌時下面可是用鹽巴點了火,火之大連服務生端上來時都在皮皮銼

14.jpg

嫖蟲阿姨點了黃金蝦佐筊白筍百香果天使細麵單點380元,那細細的天使細麵可不是angel's hair 喔

是用筊白筍做的耶!!如果是用切的話想必廚師刀工一定很好.....

對了~右下角那是每個主餐都會附的燉飯,這道菜適合喜歡清爽口味的人,季節限定喔~

15.jpg

我點的是爐烤鴨胸佐南庄蜂蜜桂花醬單點580元,我覺得是最好吃的...份量又夠

我最怕每次點鴨胸,端上來只有三薄片還以為是前菜,所以點之前我問得非常清楚到底有幾片,哈~

16.jpg

豬媽點的是美式芥末嫩牛排單點320元,我好像沒吃到,我去問了再跟你們說好不好吃...

18.jpg

李多飛點的是碳烤雞腿排180元,端上來超香,大家都哇~~一聲~

把拔還搶了烤得酥脆的雞皮,捲了生菜在多飛還沒發現前直接塞進自己嘴裡說好吃,過分!

邊吃還邊說"我是為了他好,狗狗不適合吃雞皮,太油了......" 最好是啦,油早就被逼乾了!

不過把拔的確是個孝子,把雞排切的小小塊再給多飛,而且在公子吃雞排時幫他拉耳朵免得弄髒

至於這雞排好不好吃我回家有問李多飛,我說"今天那家餐廳的雞排好吃嗎?好吃give me 5"

他二話不說直接給我五,把拔在旁邊說你隨便問他甚麼他都會跟你give me 5 啦

於是我說"那下次我們不要再去這家餐廳的話give me 5" 他就怎麼樣都不願意伸出手囉

17.jpg

對了,加了220元的升級副餐還有前菜,今天是杏仁白醬螺肉和燻鮭魚

另外還有沙拉和焦糖布丁, 以及可以喝到死的飲料.....多飛跟把拔看到愛吃的都會裝陶醉,做作!

30.jpg 

這兩個男人在玩交換小孩的遊戲.....小孩像強納森年紀根本是條蟲,一直鑽一直鑽~

還好隔壁有7-11,男人可以帶小孩去買多多,不然媽媽都不用吃飯惹

19.jpg

今天是來幫小朋友慶生的,一進餐廳豬咩就不斷地提醒大家"今天是我生日...今天是我生日耶..."

今年的蛋糕是他們兩個都很愛的巧虎,而且一看到巧虎兩個就開始跳起巧虎的歌舞

巧虎在小孩界真是天王,每個小孩都崇拜他~

20.jpg

乾媽多飛馬麻我前一天就幫小朋友把禮物打個蝴蝶結 嚕~(這樣有置入性行銷嗎?)

送小朋友的禮物一定要前一天先拍好,不然現場只會一團混亂別想拍~

31.jpg 

送豬咩的是家家酒系列之鐵板牛排+日式牛肉片與魚卵握壽司,外加小公主蝴蝶結皇冠髮圈

送乾兒子的仍是他最愛的車子!!HITACHI 怪手車+Porsche boxster小車+VW GOLF小車

以上我都收藏了一整組,打算每年送他們一款,幾年後你們就可以有一大組啦~哈

 21.jpg

心如送豬咩一組莉卡娃娃,她好開心阿~不過豬媽好像比她更開心....ㄎ~

 22.jpg

這天是星期天,所以整間店狗客人比人多,好不熱鬧~

有隻伯恩山Kimba超吸睛,好大一隻比李多飛還大,一問之下他有52公斤!!李多飛才38.5耶~

23.jpg

後來,帶多飛去外面晃晃時發現對面有個好風景,超適合拍照,馬上叫他過去坐著

但是,他這樣翹腳的pose 實在是浪費了後面一整面那麼有氣質的自然植栽的綠牆阿~

24.jpg

回到餐廳告訴嫖蟲小姐,她馬上說我要去拍我要去拍~

25.jpg

果然到最後又要開始拍寫真啦~~~多飛仍然是配合嫖蟲阿姨配合得相當好,乖孩子~

26.jpg 

那個....要拍婚紗的,可以考慮來這邊取這個景~~

28.jpg

除了上面那外面的牆,店內也有一面牆超適合拍照....

原本我是要幫多飛拍照的,於是我叫多飛"坐下~"旁邊的強納森默默地就坐下,真可愛~

27.jpg

然後,大家看他們兩個拍得如此高興也就都湊上來啦,全部的人都在這面牆前坐下啦~

32.jpg 

對狗狗貓貓友善的餐廳歡迎大家來,但是大家要遵守寵物公約喔

這樣才是尊重別人也是尊重自己,也是讓大家能越來越接受帶寵物上餐廳的方式喔~

29.jpg

剛好Support TNR有這張DM,店家資訊都在上面了囉~

看更多我們那天的照片點這裡

最後,剛好看到Onlypet有這段介紹影片,抓來給大家看看,報導得相當詳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