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理.jpg 

剛剛在米卡的Blog看到這篇文章,跟狗有關,跟行銷有關,跟廣告有關,轉貼過來請大家也傳閱出去....

廣告影片中的主角是隻叫做查理的狗狗..... 

 

這是由英國寶路Pedigree所拍攝的TVC,訴求在英國一年有超過10萬隻狗被棄養,

愛狗的你可以選擇捐款、認養等實際行動,或只是讓更多人看到這部影片,也算幫了大忙,

寶路承諾超過10萬人次瀏覽,就會捐出10萬英磅。另外只要超過25,000人次觀看,就能解開續集影片。

我同意原文作者米卡下的評比"獎勵給的有點不高明"

如果達不到10萬人,錢就不捐了嗎?

做為一個商業活動,設這樣的門檻原本無可厚非,但做公益,這樣的設計就顯得不夠大器了啊!

就像大家請把目光移到螢幕左上角,掛在那邊那個十萬伙集狗參募集的活動一樣

我看了一下我是1/13響應這個活動的,結果到今天5/14整整四個月募到46405元........

揪~竟~~是大家都不太參與這類活動還是活動本身設計有問題還是發起者太小鼻子小眼睛?

有沒有人要跳出來說明??

後記:查理第一集已經超過25000人次觀看,下面這段是第二集.......

結果看到最後跟你說超過50000人看的話再繼續....... 更....見...! 

希望大家這生中,都能感受到有動物伴侶在身邊,好~幸~福~~

[後記]第三集

[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