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前在廣告公司跟客戶提案時,為了要虎爛客戶,我們常會在整個提完案時語重心長地跟客戶說

"我們,要讓產品自己說話........." 然後客戶follow我們就會覺得自己的產品真是好會說話~

周末下午我去二條通綠島小夜曲午茶,那兒不需廣告包裝,建築本身就自己會說話.....2.jpg

來到這有點像到了台南,我以為台南才會有這樣的老房子新生命

這棟老房子其實在日據時代民國14年就在了,現在被建築師改建成咖啡廳+事務所

樓下是咖啡廳,樓上是建築師事務所,跟我們家巷口那間design cafe一樣,不過風格迥異3.jpg

店外有海報說裡面有攝影展,看時間應該過了吧,不過進去一看還在展阿....

4.jpg

今天跟Jessy約,來交換我們上個月一起去曼谷各自拍的照片,這裡也提供無線上網,很方便

5.jpg

星期六下午人不少,還好我們都有訂位的好習慣,而且幸運地坐到了窗邊的好位置

6.jpg

走到裡面有個天井,透明玻璃天花板引進自然光又可遮風避雨,難得的台北透天厝

7.jpg

而在天井的後面是個包廂,可聚會可會議,裡面還掛了水晶燈,不知是否可以包來開趴

8.jpg

小包廂看出去,人越來越多,吧台裏也是忙得不可開交,走過聽到他們說Brownie剛出爐,趕快點來嚐嚐

9.jpg

他們不拒絕客人上樓參觀,但走上樓我看到樓上的人還在工作,還是別打擾人家,默默拍幾張照就好

10.jpg

整個挑高的空間我想在這裡工作一定感覺良好,從樓上看到Jessy在自拍給她偷拍下來

11.jpg

下樓的時候發現牆壁上貼了罌粟花的璧貼,想到我的罌粟花香水用完了該補貨ㄌ (很跳TONE~)

12.jpg

他們的MENU長這樣,很像用根超粗大的試管裝起來,這裡賣飲料和輕食,平常有賣商業午餐

我點了二條通特調奶茶,120元,他們說特調紅茶用的是來自南投的紅茶葉13.jpg

Brownie+冰淇淋份量非常有誠意,而且才80元,不過咧,還有進步空間,比如說換個其他品牌的冰淇淋

14.jpg

Jessy點蔓越莓汁和冰淇淋鬆餅,鬆餅好像是120元.......15.jpg

聊著聊著很快就天黑了,閃人時回頭來一張晚上的fu......

他的對面是家韓國烤肉店,決定下次先來吃個韓國烤肉再來喝杯咖啡應該挺不賴

二條通一號‧綠島小夜曲

營業時間:11:00-21:00 全年無休(果然做設計的都不用休息的)

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33巷1號  

(02)2531-4594

http://theisland.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