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以下片段請搭配服用暈車藥後斟酌觀賞,觀賞後若有不適概不負責

這是我的小甜甜好姐妹兼自嗨伴娘大真靈小姐用她剛收到的生日禮物阿鳳山機拍的

並不是裡面有什麼噁心畫面,是整個畫面抖到讓人很暈船

Iphone應該不會告她不當使用破壞品牌形象吧

解釋一下她應該是一進飯店就開始拍,並不是忘了關掉開關不小心錄進去的

她是很認真地拍整個環境場景...拍現場佈置...連拍牆壁上的鑽還逼近用了特寫鏡頭....

說到現場佈置可以看到新娘和伴娘自己DIY在做相簿桌的佈置

對了~裡面不斷有新娘咆嘯的聲音,事實上新娘真的不是那麼恰北北的(有嗎?我有兇嗎??我哪裡兇阿??)

全都是因為這位小姐在我忙到抓狂時一直嘻嘻哈哈拍不停討罵挨~哼哼~

連被叫上台還是可以神態自若地不斷自拍,真的是到達無入而不自得的境界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回頭看看這段真是值得留念的畫面 

謝謝妳啦~好姐妹,雖然我老是愛念妳,但妳懂的~愛之深責之切阿.....

而且自從妳跟我說妳要去"墾丁的花蓮遠來飯店"渡假以後,我深深覺得我要為妳操一輩子心了

阿~我用了"愛之深責之切",不曉得她會不會以為那是一家新開的咖啡店哪??(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