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在想說還有什麼"詳情"可以讓大家真的跑來看詳情不會罵說"更~被騙了~"

正妹記者熊婷剛好MSN給我說"真是有默契,我這期剛好去採訪晶宴民生館耶"

我二話不說,馬上去翻這期的當代,在P130看到以下報導(以下轉載自no.202的當代設計)晶宴-1[1].2.jpg 

晶宴民生會館
 Amazing Hall 
    設計╱江俊浩     文字╱熊婷      攝影╱梁彥雄

  「晶宴會館」為一個意味著走在時代前端的新型態婚宴會館。這個以玩婚主義及完婚新主張為經營主軸及劇場型態為架構的婚宴會館,企圖創造出極富奢華及驚艷的新視覺感官空間美學。

     本案基地位於臺北市民生東路商圈,其面積含括地面樓層與B2樓層。設計師以不同的劇場空間為設計概念,將華麗造型與高貴質感的設計風格詮釋分屬於一樓及B2的宴會空間。

桃花園劇場      

      從藏身於大樓後方的戶外花園做為設計構想的源頭。透過尋找大自然與人群歡樂的氛圍對話過程中,設計師以印象派大師「雷諾瓦」的青蛙潭畫作為設計概念架構,發展出從自然環境的氛圍創造出「虛化自然」與「真實自然」為創作概念的桃花園劇場。 晶宴-3[1].4.jpg   

     戶外依真實自然概念為設計根基,解構青蛙潭畫作中的物件相關元素,將四季豔麗的花卉、船隻及人群注入,使其蘊藏著歡聚的氛圍。突破性的水池戶外證婚台巧妙的凝聚眾人目光,將人群置身於溫馨的瞬間。 

     室內宴會空間設計則以「虛化自然」為設計手法呼應真實自然概念,將原始自然樹形的型態以多變化鏡面重塑純粹形體,藉此取得完美組合列序和線條對比。經由不同角度及方位的反射,周遭環境所產生出視覺魅惑的新感官境界,隨著不同的人、事、物而呈現出不同面貌。

     另一方面以擷取自然果實的形狀轉換成矚目焦點的水晶燈,讓空間產生出簡約式的華麗經典美學。空間透過虛化自然概念,精巧地融合及連結真實自然所營造出的豐富層次與深度,也同步傳達了極緻典雅的新視覺感官享受。 晶宴-5[1].6.jpg 

表演劇場

     古典裝飾元素與現代表現手法結合為設計的概念,發想在地下二樓的宴會表演空間。將古典元素分解成賦予時尚新意的概念所產生出- 裝飾的古典、傳達的古典、表現的古典,分別詮釋公共梯廳、廊廳及宴會廳。 

    公共梯廳以細緻的水晶飾品鑲崁表現低調的華麗,搭配純淨剔透的造型水晶燈,展現時尚奢華的古典裝飾美學空間。邊側廊廳空間則以多層次色彩光澤,營造出光影輝映的穹頂造型,勾勒「傳達的古典」。設計者藉由鮮活及多樣化的色彩凝聚觀者目光,將靜態造型幻化成極具變化的屏幕,使人置身於極具視覺魅力的藝術過渡空間。 

    可容納60桌餐宴的挑高宴會廳則採用表演式劇場概念呈現。大型歌劇式的雙層舞臺構築出結婚新人即興表演的任何可能,並釋放與空間結合的力量。陣列式且內崁燈光變化的造型壁凹掌握整體空間的氛圍;炫麗多層次立體天花舒展層疊著碩大的水晶吊燈群,以此展開華麗且極具奢華的時尚宴會大廳。 

    精緻華麗的設計手法與驚艷視覺感官的空間美學,引領新人與參與者感受其所綻放極緻瞬間的溫馨,且傳達了人與空間的結合,同時間也為彼此的愛情留下幸福的註解。 

由上而下由左而右圖說:
1.設計師江俊浩。
2.~5.戶外桃花園依設計概念真實自然為設計根基,解構青蛙潭畫作中的物件相關元素,將四季豔麗的花卉、船隻及人群注入,使其蘊藏著歡聚的氛圍。
6.一樓宴會廳將原始自然樹形的型態,以多變化鏡面重塑純粹的形體,藉此取得完美組合列序和線條對比。
7.~10.細部。
11.地下二樓公共梯廳。
12.梯廳以細緻的水晶飾品鑲崁表現低調的華麗,搭配純淨剔透的造型水晶燈展現出時尚奢華的古典裝飾美學空間。
13.邊側廊廳空間則以多層次色彩光澤,營造出光影輝映的穹頂造型,勾勒「傳達的古典」。
14.地下二樓可容納60桌餐宴的挑高宴會廳採用表演式劇場概念呈現。
15.大型歌劇式的雙層舞臺構築出結婚新人即興表演的任何可能性,並釋放與空間結合的力量。

************************************************************************

我們的場地就是在B2的表演劇場,有看到整個很Bling Bling唄~

各位姐妹們在挑選服裝時可參考場地的色調與氛圍,免得挑到跟牆壁同色的衣服站在那兒沒人看得到

到時候拍照出來整個只剩下一顆頭就糗了~

最後送給大家正妹照一張,這位就是又美又有才華的熊婷小姐,老實說本人比照片更美說

如果當天在現場看到她,欣賞她的文筆或是她的美麗的就大方過去跟她說"美人~你真會寫"吧~14529316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