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香.jpg

嗨嗨~我是多飛,這位是我美麗的青香ㄚ姨~~

青香喬治.jpg

這是青香ㄚ姨跟她的愛人喬治叔叔~他們兩個假日很愛往山裡面混~

前幾天我們收到青香ㄚ姨寄來的mail

她說:我在關西山區下著大雨的路邊,從車輪下救回四隻小小狗

信的內容是這樣滴~

請各位兄弟姊妹們幫忙推一下:
看看有沒有真心想要養狗的善心人士可以幫忙…..
 
2009/8/16關西山區下著大雨
有四隻小幼幼狗狗都淋濕了
跑道路中玩耍
我們經過停下來將身上的食物餵他們吃
但我們要走的時候
回頭看他們已經跑到中央
兩向行進中的車子緊急煞車才沒撞上
我們於心不忍就趕緊下車把他們帶上車先帶回家
已經幫他們洗澡驅蟲,
也能夠吃泡水的幼狗糧
看起來健康狀況良好
 
因為我是愛貓人
也養了三隻貓(一隻是二手貓;兩隻是浪貓)
對於小狗實在是………………..
(他們快把我搞瘋囉!晚上一直嗚嗚叫呢….)
我又沒有養過小小狗,
只有當過教養良好的拉拉的後母
這四隻小狗真的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我可以盡力協助看要如何安置他們
因為他們還太小
送回街頭流浪肯定是不法存活的。
 
我不是要做半手愛心
但只能盡力而為.....
只能暫時當個中途奶媽,幫他們找新家.......
 
 
三個男生(二隻純黑,一隻虎班)

一個女生(黑色但胸前與四隻腳有塊狀白毛,有點像黑熊)

每一隻都超級活潑可愛..........土黑狗最聰明囉@
 
有興趣的人,煩請跟我聯絡喔!0975033065
 
Cathy

下面就是這四隻小幼幼的照片,窩在一起好可愛ㄚpuppy1.jpg 

很愛ㄎㄟ燒~

puppy2.jpg 

你可以叫他黑嚕嚕或黑嘛嘛,他是男生喔~^^

puppy3.jpg 

唯一的女生,胸口有像台灣黑熊一樣的的標誌,真帥~

把拔說,會不會等她長大青香ㄚ姨才發現,原來她撿到的真的是台灣黑熊......ㄚ~~~~puppy4.jpg 

仔細看,搞不好真的是.....哈哈~

昨天,青香ㄚ姨有update新訊息,她說這幾隻黑嚕嚕超聰明:

我昨天訓練牠們在固定在狗籠裡大便
牠們很聰明
一教就會
之後牠們都會自己到狗籠裡大小便
這樣也比較好清理
也比較不會弄得整身髒兮兮的
(可能是因為我威脅牠們,如果不在籠子大小便,我就每天都牠們洗澡澡……
只是,
牠們真的太小了
借來的小狗籠,腳下踩的格欄的動對他們而言還太大,
有時候不小心腳就掉下去了,
但牠們還是很努力的爬上狗籠裡去大小便喔!
真的是還蠻開心的…..
 
 
希望有緣人,可以牠帶回家,讓牠用一輩子陪伴你喔!

我馬麻說,這種黑狗又聰明又好照顧,不像我又要梳毛,白毛又容易髒

而且黑狗做起造型超有型的啦,你看~

黑1.jpg 隨便帶條領巾就很時尚

或者

黑2.jpg 

穿上衣服,不管搭配什麼顏色都很跳

也可以參考這黑狗姐妹花的服裝秀示範在這裡

總之,黑狗怎麼玩都不會髒這點真的讓我挺羨慕滴~ (眼角泛光~)青香2..jpg 

最後,青香ㄚ姨這麼有愛心,我一定要給她大大地親一鍋滴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台南有個超有名的阿美鳳梨酥&阿美古早味蛋糕

食尚玩家與各美食報導都有報導過,每天排隊都很難買到的阿美,就是她本人.....的媽媽啦

你們看這些都是部落客們寫的推文,點這裡 

有一次青香ㄚ姨打電話回家,電話那頭她媽媽說"我不能跟你說了,客人排隊排到打起來了"掛掉!!

連我們家要吃,都要等很久很久說.....

所以,我想如果有人很有愛心地來領養黑嚕嚕們

青香ㄚ姨一定會想辦法弄到這超好吃的鳳梨酥和古早味蛋糕來讓黑嚕嚕們當嫁妝啦

如果你沒辦法養狗狗的,也沒關係,請幫忙推推推

希望黑嚕嚕們也可以快快找到好人家,就像星星知我心的五姐弟們一樣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