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多飛坐在泳池邊,看著在池裡面悠閒游泳的狗兒們,內心不斷冒出這樣的OS.......

在我的噗浪上,我一說要帶多飛去學游泳,ㄚ姨們也都說幹麻一定要牠學游泳? 

當然是為了身體健康ㄚ.....大家不都說大型狗要多游泳預防髖關節毛病??2.jpg

自從聽過這句話,為娘的我牢記在心,一直把"游泳"放在多飛的 to do list 上

尤其當我發現李多飛根本不是一般的狗..........人家一般的狗自動會啟動游泳系統~

所以那天,其實是要去LA VILLA WULAI 拿忘在那的雨傘的,不巧經過GOOD DOG,決定下去看看3.jpg

裡面已經有好幾隻狗狗在玩水了,我們什麼也沒準備,但擇日不如撞日就GO吧~

4.jpg

我跟老闆說,我們家這小鬼不敢下水,老闆說,其實不少狗狗都這樣啦,來個兩三次就會了啦

不過第一次下水,必須穿著救生衣,老闆還拿出他的衣服給飛拔,說"我的衣服借你,你陪他下水"5.jpg

穿好救生衣,李多飛很認真地看大家都怎麼游,臉上不時出現驚訝的表情

這兩張照片剛好假草皮很像多飛的披風,整個裝扮就是酷狗要出任務,加油阿,李多飛~6.jpg

準備第一次下水,這時帶他進去泳池他其實沒有排斥耶,是剛剛看別人游覺得沒什麼了不起咩??

7.jpg

李多飛勇敢地隨著把拔的腳步朝水裡奔去!!!還有狗狗自願來當多飛的前導,ㄎㄎ~

我正感動多飛勇敢地踏出第一步時,他彷彿突然清醒,往回走!!想逃!!!!8.jpg

這時在旁邊指導的老闆說"馬麻你要從對面叫他,鼓勵他ㄚ~"

於是我跑到對面大聲叫"多飛好棒~來馬麻這邊ㄚ~好棒ㄚ~"果然是隻虛榮的狗,說他棒就想飛奔過來......

可是......幹麻站起來一直打水ㄚ???幹麻學人游泳的方式ㄚ???9.jpg

李多飛簡直拿出他畢生的力氣,拼命用前腳打水,水花之壯觀讓全場的人都圍觀過來了

他始終抓不到狗爬式的訣竅,一直想學自由式......10.jpg

老闆指導飛拔用鉤在多飛救身衣上的繩子來控制牠方向和速度,但牠只想往岸邊跑~

11.jpg

拼了命滑到岸邊,整個趴在牆上,喘到不行ㄚ........呼呼呼呼呼~12.jpg

再把他拉到池中間比較深的地方,又開始緊張地打起水來

13.jpg

才游個兩圈,已經整個累到不行..... 好啦~上來休息,給牠喝水,氣得都不想看我了,哈~14.jpg

休息夠了......   ~ Round 2 ~        噹噹噹~

這次他就開始反抗不想下水啦,把拔只好軟硬兼施,又拉又誇牠,才讓牠勉為其難地下來.....15.jpg

非常之不爽!! 連旁邊有人想拍牠,牠都對人家汪汪叫一附想說 "拍三小~~~"

好不容易下水了,這次水花打得更大........(傻眼~~~~)16.jpg

好不容易有幾個moment,前腳有到水底下,感覺有達成標準狗泳狗爬式......

我在上面激動地大叫"多飛你會了~你會了~" 但牠沒一會又站起來前腳打水.....原來是累了....17.jpg

(把拔你這樣是在獵狗嗎??)

後來,牠腳在水底的時間變長了,但我確定是牠累了不是牠會了

把拔馬上過去擁抱牠說 "好棒喔~你會了耶~我們上去休息吧........" --> 是你自己想休息吧???18.jpg

然後,這一round 游沒五分鐘,他們又上來了~仍然又是累到不行的樣子........

不過即使很累,隔壁桌的小朋友過來說要跟多飛合照,李多飛還是做出職業般的微笑......

這時候~我發現...........李多飛後腳怎麼紅紅的???19.jpg

原來,牠在水裡把後腳踢到指甲都斷掉了!!!! 牠指甲上禮拜才修,沒過長,還踢成這樣,可知他多緊張....

老闆給牠雲南白藥止血,說休息十分鐘就可以下水,但我們看情形覺得還是算了,今天練到這為止~20.jpg

在我後面那兩位好姐妹,她們兩個帶了拉拉和小黃金來游泳,兩隻都很愛游

所以她們兩個只要輕鬆地在那邊聊天,把球丟到池子裡,狗狗就會跳水游過去揀球回來拿給她們再丟~

如此動動手丟個球即可,一點都不影響他們喝茶聊天

多飛ㄚ~何時才能這樣讓把拔馬麻在池邊悠閒喝咖啡看你自在游泳哩???22.jpg

GOOD DOG 泳池的收費是大狗300元,人的低消是一人一百,我們吃完飯才去所以來個下午茶

點個香蒜厚片+蕃茄鮪魚起司厚片,各是50元及80元,另外點了兩杯紅茶,一杯50元,所以吃的東西不貴

而且我們偷看別桌的點餐,份量看起來都很大一份,也不是調理包,所以這邊,吃的東西是很OK的23.jpg

設備上給狗爸媽的更衣室、淋浴間都有,不過好像只有冷水喔~25.jpg

狗狗的浴室設計的就是我們很想在家裡弄的狗浴室的樣子,很方便幫狗洗澡的設計

不過要記得自己帶洗毛精潤絲精,我們那天什麼都沒準備,所以沒在這洗~24.jpg

狗狗洗完澡的吹水間......李多飛討厭吹水機的聲音,所以,我看我們若是在這洗,還是自己帶吹風機ㄅ 21.jpg

看來,多飛要再多上幾堂游泳課好好練一練才能像這些狗狗這樣如魚得水......

總的來看,這裡老闆很親切,設備也都有,吃的也OK,價格也可接受,就只有水質和水深我比較介意

不過,這是因為多飛皮膚容易過敏以及牠是個大個兒,一進水池站起來就比水面高就很難游的關係

所以老闆啊,可不可以下次大池子的水多放深一點咧??26.jpg

真希望我以後可以有個像"馬利與我"他們家那樣的大泳池讓多飛愛怎麼練就怎麼練~

(.........其實多飛一點都不想練吧????)

=====================================

GOOD DOG狗狗泳池 (就是原B&W俱樂部)

地址:北縣新店市永興路10號之1

電話:02-2666-0178

網址:http://www.gooddog.co.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