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這個星期六有個阿宅年度盛事,2009 巴哈市集

巴哈市集跟巴哈的音樂一點關係都沒有,是國內最大動漫遊戲玩具社群網站巴哈姆特辦的市集活動

而我們家的阿宅把拔,也報名了一個攤位,準備把他收集多年心愛的收藏玩具拿出來跳樓拍賣....

歡迎ㄧ樣愛玩具到喪心病狂的狂人來參觀選購,交流交流

但千萬別大家聊開了又ㄧ起約去買了更多的玩具,拜託~我們家整個快被玩具擠爆了....2.jpg

其實去年十月我們已經參加過ㄧ場TaipeiWalker辦的跳蚤市場節了

不過,那場他拿出來的玩具應該不到他所有的十分之ㄧ,但也把攤位堆滿滿了....1191318695.jpg 

我們的攤位叫做"玩酷堂",其實是飛拔多年在yahoo拍賣賤賣玩具的名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

上面的狗、女生、男生當然就是多飛、我和飛拔囉

只是我現在再看,覺得我的裙子太長太阿婆了,要改要改~1.jpg

我們那天的位置還蠻好的,在最邊邊最靠近舞台,所以人潮多,空間也好利用

3.jpg

趁空檔我去逛了一圈,發現每個攤位都很有創意,賣的東西也都千奇百怪,

這個海島114號當天就挺紅的,賣的是夏威夷風的衣飾,他們還上台表演了夏威夷舞4.jpg

也有相當專業的人型創作,不過這東西在跳蚤市場賣就埋沒了,沒什麼人逛

 因為來跳蚤市場逛的大多是婆婆媽媽帶著小朋友,頂多有一些在旁邊百貨公司逛過來的貴婦

所以Target整個不對,若是這攤位在巴哈市集就很ok5.jpg

眼球先生也來了,袋袋相傳賣的就是袋子6.jpg

賣潮帽潮T的也有,還有很多不租桌子直接丟地上就開始賣了起來的~7.jpg

中東風也有,木工手作品也有~9.jpg

不過絕大多數還真的是什麼都賣,把家裡所有可以賣的都搬來賣,也對,這不就是跳蚤市場的真諦咩~

10.jpg

有的攤位也把自家狗狗帶來站台,廠商請來的Promo Girls在會場穿梭很受歡迎

問我多飛怎麼沒來??他來的話就不是站台,是來"冰逗"(翻桌)比較快14.jpg

我們的攤位,除了賣玩具,我也搬了很多我從曼谷搬回來的戰利品去賣,像我手上的牙齒收納盒就是

牙齒收納盒是mr.P 那家泰國創意公司「Propaganda」出品的,但現場,沒人識貨啦~11.jpg

這堆寵物用品也是,尤其這雙仿 LV 狗鞋+項圈,當初是我從曼谷買回來給多飛的

但大腳多飛,最大號的鞋還是穿不下,長毛狗更不適合帶項圈呀,全都白買的

不過在跳蚤市場理我也沒賣出去,詢問度高,但沒人買,現在在我家,有興趣的請留言16.jpg

我很愛買燭臺,所以存貨也不少,燭臺人氣頗高,我還記得有個女生ㄧ次跟我買了五個哩

抱抱胡椒罐也算是我們的人氣商品,黑白配人氣最好,都賣完了,剩下的這次繼續賣17.jpg

變形金剛柯博文的頭盔也是個大熱門(真不知飛拔當初買這個幹麻???)

但是整個詢問度最高的還是右邊這個怪東西,詢問度最高的原因是路人一直問"這是啥?"

這是多飛阿公堅持帶到現場賣的,是"航海羅盤"!! 酷了吧......

因為多飛阿公以前是船長,他退休時帶下船的.....當然,這個超重的東西又原封不動搬回家 15.jpg

整個玩酷堂攤位最多的商品絕對是玩具!玩具!!玩具!!!

我的目標就是把飛拔的所有玩具全都賣掉!!但第一個賣掉的是這個豬的游泳圈...

ㄟ~是我的玩具.......其實在我年少無知時也很愛買可愛的無用的玩具

像這個豬的游泳圈我也不知道當時我為什麼要買??

我只記得當時一看到,心裡想"挖~好可愛ㄛ~這以後我的小孩可以學游泳用....."

那時候我記得我好像還在唸大學.....哪來什麼小孩阿???

不過高興的是,買這泳圈的是對時尚的年輕爸媽買給他們超可愛女兒的,算是代我完成心願13.jpg  

不過,前面也說了,來到跳蚤市場的都是全家老小,不然就是專程來撿10元商品的

所以飛拔的玩具裡,扭蛋和PS2遊戲片賣的最好,幾乎全光~12.jpg

反倒是這些玩家收藏的玩具,只賣出一兩仙,一樣的問題,TA不對阿~

所以希望,星期六那場,玩家阿宅們可以多捧捧場,盡量衝啦~   18.jpg

那天ALEX學長很夠義氣地來現場給我們打氣,謝謝你來,看到你真高興~

旁邊海報上寫的是消費滿300送寶格利精品旅館的現金折價券,多謝彪哥贊助~

我們擺攤的主要目的,當然不是什麼體驗人生,是要出清出清,把玩具都出清!!!

聽說這週末有颱風要來,颱風ㄚ你乖,星期一再來吧~

麻煩大家幫我們唸咒說 " 颱風星期一再來~~颱風星期一再來~~~ "

並週六抽空來西門町玩玩,大家星期六見啦~

看更多TAIPEI WALKER 跳蚤市場節照片點這裡

看星期六巴哈市集資訊的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