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麗.jpg

感謝大麥町伉儷在我們公証那天送我們農麗的新設計台灣櫻花鉤吻鮭 情人裝

送這是恭喜多飛拔終於抱得美人是吧....ㄎㄎ~

很久很久沒遇到大麥町上MSN,剛剛遇到趕快關心ㄧ下

===========================================================

美人儀丞天希~ 說:
最近農麗如何呀?
《農麗》7/3.7/4@小草地,7/4起@《公視》熱血青春!! 說:
做不完的事,一直底累..
最新合作計畫
http://fightingspirit.pixnet.net/blog
美人儀丞天希~ 說:
接痞子英雄的那齣戲耶  
贊助服裝ㄇ
《農麗》7/3.7/4@小草地,7/4起@《公視》熱血青春!! 說:
是滴,應該再來配合個宣傳
加上我們又入選09台灣設計師周,來個雙管齊下
美人儀丞天希~ 說:
結果那天中視的採訪有錄到ㄇ
《農麗》7/3.7/4@小草地,7/4起@《公視》熱血青春!! 說:
有,聽說還重播好幾次,連續兩週(路人跟我們說的)
美人儀丞天希~ 說:
我要看

(馬上丟過來,看完覺得報導得很好哩,重點都說到了~大家請欣賞)

美人儀丞天希~ 說:
拍的場地是哪裡ㄚ  

《農麗》7/3.7/4@小草地,7/4起@《公視》熱血青春!! 說:
THE WALL的art 4P

美人儀丞天希~ 說:
看完好想哭喔      感動ing~

《農麗》7/3.7/4@小草地,7/4起@《公視》熱血青春!! 說:
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
====================================================

真的,你一定加了很多洋蔥!!!!!

農麗 launch以後,不管平面或電視都有很多報導

每次看完報導我都會眼眶紅,感同身受到大麥町伉儷沒日沒夜地榨乾自己的成果

加油阿~二位,我深深以你們為榮

農麗有些新貨和活動也許大家還沒看過,可以點進農麗部落看看

特別推薦可以be a biker 也可以 be a rocker 的愛樂府暴走巾,一條底兩條用

若今天才聽過農麗,可點我之前寫的這篇介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