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 灑紙花ing......)

時間真的也過得太快,今天,又是我們多飛的乾媽=我乾兒子的媽的生日

去年我們還在幫這大肚婆過生日,今年這小鬼已經會站在我們的大腿上不斷地彈跳了2.jpg

今年在三芝的"哇哩咧"過生日,哇哩咧是伍百的御用團china blue開的店,主打義式餐點

到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就在我很喜歡的WE LOVE 的隔壁,之前去WE LOVE時這裡好像是倒了的地中海風餐廳

想不到沒幾個月搖身ㄧ變,藍白的地中海式建築已經變成色彩鮮豔的熱情風格3.jpg

ㄧ如往常,ㄧ到目的地包包才剛放下就被阿妹拉著幫她拍照,還邊嚷嚷"今天要幫我拍很多很多照片ㄛ~"

去~~~~哪次不是很多很多......連我們只是下班相約去永康街吃個滷肉飯也是拍很多很多.....

豬咩天天看momo台的狗狗週記,跟所有小朋友ㄧ樣看到多飛都一直叫"阿法~阿法~~~"4.jpg

今天來海邊,不用dress code大家就自動走海灘風,話說回來這位壽星太太產後身材也恢復得太好了唄...

5.jpg

但是就有人穿得很跳 tone,連強納森都露出狐疑的表情,深怕這位阿姨把他抱去賣掉

( 阿妹OS : 人家我中午剛剛去晶華喝完喜酒趕攤過來的啦......)6.jpg

哇哩咧大部分採用紅色系加上ㄧ點點黃和綠點綴,跟隔壁的WE LOVE 剛好紅配綠,ㄎㄎ

不過跟很多三芝的新開店ㄧ樣,裡面放了衝浪板跟充滿了走來走去只穿海灘褲的陽光衝浪男10.jpg

裡面的空間挺寬敞,沙發是現在很多餐廳的必擺品,有沙發可窩著整個就加分

哇哩咧有個大吧台,透過吧台直接就可以看到裡面在做披薩7.jpg 

阿妹妳這套衣服在這裡真的很離題,跟乳豬合照更是讓乳豬很尷尬阿.....

那天有群人在庭院開趴,有一隻待烤的小乳豬,我們都很想偷吃,連多飛都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8.jpg 

我喜歡三芝的餐廳,ㄧ走出去就是沙灘海洋,那天海邊除了有一大群大狗還有人在騎馬,很偶像劇~

9.jpg

這幾個把拔,不管是男孩的爸還是女孩的爸還是狗孩的爸,都非常盡職 11.jpg

我們這一群人ㄧ進來就拍照+ 逛大街,完全沒在點餐,過了半小時才突然想到匆匆回位置開始點

店家隨和又隨性,隨便我們也沒催我們,果然是親切的好店家12.jpg

我們的餐還沒上,強納森的點心時間到,媽媽牌食物泥先上桌,強納森看到眼睛都亮了31.jpg 

等待上餐的時間由豬咩小姐為大家演唱ㄧ曲,她的招牌歌是蕭敬騰的奮不顧身,屌了吧~13.jpg

哇哩咧沒有套餐,都是單點,所以我們點的飲料有榛果拿鐵、貴妃冰茶、草莓奶昔.....

草莓奶昔很好喝,貴妃冰茶也ok,拿鐵的榛果糖漿給的真大方,但太甜了,其他人喝黑啤不贅述14.jpg

凱薩沙拉->蕃茄羅勒開胃菜--> 再來這是我這次的 target : 巨大的義大利肉丸餡餅餃!!

15.jpg

這比臉還大的餃子是主廚Dino跟他阿媽學的手路菜,是哇哩咧的招牌,還拿了今年台北餃子大賽冠軍

裡面的餡料其實很簡單,肉丸、蕃茄蔬菜餡料、以及大量的Cheese....其實之前在某店也吃過啦16.jpg

接下來是義大利麵,這雞肝義大利麵很好吃,沒吃過把雞肝放在義大利麵裡的吧,下次我要來試試....

17.jpg

蕃茄義大利肉丸麵,聽說這蕃茄 sauce 也是祖傳的秘方,基本上義大利麵都超大一盤的,讚 !

18.jpg

披薩用料也不手軟,看看這上面的臘腸,鋪得滿滿的,兩個小朋友都目不轉睛哪~

19.jpg

還有這是什麼披薩,我不知道耶,阿妹你點的出來說明ㄧ下吧,我猜是香菇甜椒黑橄欖披薩.....

哇哩咧有一種"不拉魚披薩".....我可以想像味道應該不錯,回來以後才想到沒點...殘念~20.jpg 

多飛不能吃鹹只能吃披薩邊,把拔就一直盯著大家說"邊邊留給我們多飛喔....."

豬咩最乖了,邊邊都留給多飛還說 "我餵牠~我餵牠~我餵多飛~~"21.jpg

阿妹看準了多飛愛吃,拿著披薩拉著多飛威脅他要拍照才能吃,多飛急得伸手一直跟瓢蟲阿姨拜託~

22.jpg

三芝海邊的店家都設有沖洗處讓去海邊泡水的客人可以沖沖腳,哇哩咧的沖洗處拍起來還挺有fiu的

23.jpg

多飛汪汪叫想尿尿,帶他出去海邊草叢又搞了ㄧ堆"恰查某"黏得滿身,氣~

走到隔壁還遇到 WE LOVE 老闆聊了兩句,今天沒去他們家有點不好意思咧....26.JPG

吃飽出來散散步,往二樓走,海景看得更遠,多飛跟乾媽撒嬌,祝乾媽生日快樂呦 

25.jpg 

天色漸暗,外面的PARTY也慢慢開始熱了,超嗨的 ,下次應該也來這開個趴~

27.jpg

走上二樓,裡面很Lounge,有個小舞台,有齊全的樂器,哇哩咧常有舉辦演唱會,陳昇伍佰常出現

剛剛看他們部落格,這禮拜六還有雷鬼趴,果然餐廳只是個梗,搞娛樂事業才是首要33.jpg 

在吧臺拍照時,Dino 很調皮地在後面扮鬼臉,以前聽伍佰演唱會時,Dino 就很有人氣

粉絲叫"Dino~Dino~"的聲音都讓人以為 Dino 比伍佰紅,現在在店裡,仍然是跟每桌客人都打得火熱28.jpg

這次我沒去買蛋糕,結果真的就沒人準備蛋糕,生日不吹個蠟燭好像沒過到

跟吧台商量搞個蠟蠋來慶生,結果他們用薰衣草果凍排成這樣,真可愛,謝謝啦~

不過那果凍的糖可以別放那麼多,真的太甜了啦~29.jpg 

今天過了一個海邊渡假般的悠閒生日約會,祝心如天天快樂

哇哩咧東西好吃份量足,店裡氣氛熱絡,老闆們待客人都像朋友,連多飛都覺得賓至如歸,推推推~30.jpg  

最後以這張做作而ㄧ點都不哇哩咧的照片作Ending

多飛為了配合做作的瓢蟲姨,居然自己擺出雙腳並攏的優雅姿勢,這一人ㄧ狗都自以為在拍封面

僅以此照敬告大家去海邊的餐廳千萬別穿得如此風塵

如果覺得這樣風塵很有衝突的美感,可點這裡欣賞更多服裝不搭場景的照片

 

----------------------------------------------------------------

WaLiLei哇哩咧義式餐廳  哇哩咧部落格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12-1號 (淡水公路16.5K)

02-26368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