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位大叔到底在嗨個甚麼?? 原來......他吃到了黯然銷魂蛋!!

 

2.jpg

這個蛋,夠銷魂的吧~ㄜ~何只銷魂,魂都飛散了.....這是我們用來孝敬媽媽的母親節大餐----"蜂王蛹煎土雞蛋" !

之噁爛的,我發毛,我媽是閉著眼睛硬吞,我乾媽根本不敢靠近,表妹大叫"照片快送去蘋果投訴!!"

只有小阿姨邊吃邊說"你們傻傻的,這多美容養顏你們懂不懂阿....." 

講完,又挟了一大塊送入口........然後又補上一句"蟲稍嫌小了點,不夠肥美....."3.jpg 

配合我媽生日,我們提早一周連同母親節一起過,我們去七堵的芳裕農場,吃山菜。

5.jpg

說是農場其實比較像農莊,沒想像中大,進入大門停好車以後要走個小斜坡才到餐廳

這小段路的風景挺好,種了許多花草樹木,還有雞狗隨性散步相處融洽,一點都沒雞飛狗跳......15.jpg

直到..........李多飛以匍匐前進的姿態試圖接近那隻黑雞.....

4.jpg

這就是餐廳, 淹沒在樹群中,我們十二點到裡面已經有兩三桌客人了... 

6.jpg

餐廳的入口也是花草環繞著,這跟多飛稱兄道弟的小鬼是小阿姨的孫子,我是他的姑古~

7.jpg

李多飛已經很習慣我老是要他當Model,非常專業地就定位,聽到按了快門的聲音他就起身換地方...

8.jpg 

比較之下發現還是點合菜划算,所以我們點了6~7人份的2500元合菜。

9.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 : 枸杞葉麵線(ok)、白斬雞(尚可)、紫蘇松阪豬(這個讚!)、蜂王蛹煎土雞蛋(超噁)--->

---> 鳳梨粉肝(我愛豬肝)、酥炸溪蝦(很酥)、洛神花山豬皮(很妙)、魚香山蘇(超嫩)10.jpg

加了枸杞和紅棗的雞湯鍋、時菜: 炒地瓜葉、以及甜點: 蜂蜜山藥

11.jpg

加點的招牌蜂蜜地瓜餅(還行)、老闆招待的自己釀的山藥酒、還有另外點的蜂蜜金銀花茶

金銀花茶聞起來很香但喝起來像水,非常清淡,若想喝茶就不建議點......12.jpg

要點茶要到櫃台旁看黑板上寫著今天有什麼茶,因為都是外面老闆娘自己種的阿

像我們點的金銀花茶就是右邊那個,一株樹上會開出黃白兩色的花,因此叫金銀花

老闆娘說,金銀花退肝火,當時可是治SARS良方,不知可不可以拿來治H1N1??總之乾就對了~ 13.jpg

本來我和表妹要合照,但這兩個小的,硬是要站在我們前面一起照.....

14.jpg 

再往裡面走別有洞天,聽說老闆娘的寵物豬就養在後頭,但那天我們沒見到 

16.jpg

池子裡除了有肥肥的鯉魚,水面上還飄滿了浮萍和山芙蓉,地上長了很多山蘇,我們A了兩株回家種

17.jpg

生日蛋糕和母親節蛋糕二合一,今年我選了我非常欣賞的金礦咖啡推出的其中一款母親節蛋糕

了解我的一看就知道會訂這個蛋糕完全就是衝著上面的Macaron 18.jpg

金礦咖啡果然不負我所望,這個"歡顏"蛋糕如同我在金礦買過的所有蛋糕一樣,表現非常良好!!

引用這個蛋糕的介紹文案-----精緻的香草蛋糕上層鋪上色彩鮮艷的法式馬卡龍小餅乾,內含豐富草莓、椰果內餡,

清爽的口感無負擔的享受,再夾入滑嫩布丁及Q軟麻糬,多層次的口感讓媽咪感受到幸福甜點的美味。

媽~生日快樂,派現場第二幼齒的帥哥獻上香吻一枚,誰叫最幼齒的多飛您不給親哪~19.jpg

酒足飯飽後看到滿山的油桐花決定順著"賞桐步道"的指標開了約十分鐘的車程到了瑪陵富民橋親水公園

發現這裡的油桐花開的之燦爛,原來賞油桐花並不用塞車到三義,七堵山區就有呢20.jpg

不過雖然整棵樹滿滿的油桐花,想要拍整片桐花地毯還是要趁大清早,不然花不是被踩爛就是被撿光光

這個點我收做私房了,所有賞桐專刊、網站、部落客都沒人寫這裡有那麼多的油桐花,希望別太早被攻陷21.jpg

過完多飛外婆的母親節晚上緊接著過多飛阿罵的母親節,在喫飯食堂,上次寫過了在這裡

還是一樣好好吃,菜端上桌平均30秒掃光,這次還吃了上次沒吃到紅豆雪花糕

喬兩場母親節,喬來喬去結果喬成上禮拜都給他過掉了.....

所以這禮拜的母親節,多飛的爸,就麻煩您專心地幫多飛替我慶祝慶祝吧

芳裕農場

基隆市七堵區大成街51號

02-2456-3975

記得上官網DL九五折券點這裡

看當天更多照片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