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從動物星球頻道看了熊貓的紀錄片以後就很想到動物園親眼見見熊貓

而每次想提出時總是怕被說"ㄟㄟㄟ~你都幾歲了還跟小朋友搶名額羞不羞阿"而作罷

想不到,昨天早上,我帶多飛下樓買報紙時,居然熊貓自己送上門了1.jpg

其實很多人應該在電視報紙上看過牠的報導,只是不知道原來牠就住在我們社區

他叫熊寶,七歲大,是黑色鬆獅犬,牠馬麻用退色劑把他的毛漂白變成超可愛的熊貓ㄧ隻2.jpg

自己在家弄的耶,太厲害了~ 不過牠馬麻說因為她跟她兒子都是很懂狗並且做寵物工作的,所以才這麼做

我擔心這樣會不會對狗狗皮膚有傷害?她說他只弄表層的毛,根部都沒有動到喔....3.jpg

便利商店的老板跟我說,熊寶每天早上都在我們社區逛大街阿,跟大家都很熟的

4.jpg

李多飛似乎整個愛上牠,ㄧ直黏著人家,該不會以為他是功夫熊貓想要熊寶收牠為徒吧??

有朋友看了我的照片覺得這狗被染成這樣真可憐,不過我看熊寶的眼神牠可是挺得意開心的

因為每個人看到牠都驚呼 "好~~可~~~~愛~~~~阿~~~~"

所以對於專家說狗的外觀被改變狗會自卑這件事在牠身上完全感覺不到的~

光是大家對他如雪片般飛來的讚美,我想在熊寶心裡應該覺得 "我,就是一隻熊貓,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