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既然做雞肉乾 so easy,同理可證,牛肉乾應該也可以比照辦理吧......

秉持著冒險的心與實驗的精神,其實主要是看到"特價"兩個字,決定買牛肉回家做牛肉乾看看3.jpg

照樣切條狀,這樣才方便狗狗啃咬

我的偶像阿基師說做菜時切肉要逆紋切才好入口才不會太韌,那給多飛吃ㄧ定要順紋切才能讓他咬久一點囉2.jpg

所以肉ㄧ定要順紋切的啦,為了讓大家知道大小,我還擺了筷子做比對

但怎麼有那種情侶上摩鐵自拍,旁邊還擺上當天報紙秀出日期的感覺??4.jpg

切好以後ㄧ樣先蒸,ㄧ樣有牛高湯滲出,馬上留下來煮麵用.......

5.jpg

蒸好排盤,這時看起來已經好好吃了,我很想直接灑上鹽吃掉,但還是忍住了.....

排好盤以後入微波爐,ㄧ樣先設定四分鐘,翻面,再來個四分鐘~6.jpg

兩次四分鐘以後是上面這個樣子,還不夠牛肉乾,於是我又微波了四分鐘.....

7.jpg

出來就變這樣了耶,聞起來的味道跟樣子都跟外面的牛肉乾很像耶,太OK了

我咬了ㄧ口,除了沒有調味,吃起來還真的很像豬肉條(牛肉條)的口感

所以,也許烤之前,把肉調味浸泡一下,搞不好就可以做成了人可食用的牛肉乾喔8.jpg

真的是第一次做牛肉乾就上手,比旅遊生活頻道的"奈潔拉輕鬆煮"還輕鬆

ㄧ樣是簡單到脫褲阿~~要花錢買牛肉乾嗎??免!! 要買食物烘乾機嗎??免!!

只能說,微波爐,你真是主婦的好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