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為我們上陽明山或是在某處的景觀餐廳嗎?? 

不不不,我們只是在我們家附近巷子的新開店,這店叫做天使野餐。2.jpg

幾個月前我在家附近閒晃,發現這家店,下午茶時間裡面沒什麼人,於是我走了進去勘個景

我問老闆:"你們店好可愛,我可以帶我的狗來嗎?"老闆馬上說:"好啊,歡迎歡迎....."整個加分!!

而ㄧ開始,我以為這家店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各處的Brunch店,賣的是所謂的美式早午餐

後來才知他們賣的是健康創意料理,標榜低油低鹽高纖,採用天然食材,原來天使都是吃這些........4.jpg

於是,我們去訂了位,順便請家裡小朋友,慶祝多飛的大堂哥考上成大建築系,小哥哥當陪客   3.jpg

天氣很好,又有大樹遮陽,坐戶外區剛剛好,非常舒適,連多飛都笑得開心^^5.jpg

我點了特製早午餐,menu上寫得洋洋灑灑當然點囉,當餐送上來時,我以為只是前菜但這是全部.........

ㄟ~是我食量太大嗎??還是天使的食量都比較小??.....特製早午餐,248元......6.jpg

於是,我又吵著要再點個麵包來彌補我空虛的胃,手工麵包配手作果醬看起來挺誘人,但是....還是太少啦7.jpg

還是小朋友們比較聰明,誰點什麼早午餐阿,當然是點超值三拼組合餐吃阿.......

超值三拼組合餐:白酒迷迭香酥煎雞排+夏日海風海鮮+義式香草杏鮑菇,399元

當他們大家的排餐上桌時,我那早午餐早被我喀完,嘴上一直碎碎唸說"為什麼你們的看起來比較好吃......."8.jpg

BB點的青醬魚排義大利麵套餐+附餐咖啡,340元,吃過這家店的朋友都說這最好吃,大家參考參考9.jpg

比較特別的是隨餐附的純淨現打蔬果汁和黑糖水果手工優格,蔬果汁味道類似波蜜,當然,多一個新鮮的味道

優格很讚,裡面有水果丁,沒想到優格跟黑糖很配,咖啡也不是ㄧ般的,是有機的咖啡因低於1%的咖啡喔10.jpg

我發現我們坐的庭院周圍其實種滿了香草,想必香草食材就是自家院子採

最右邊那張是我偷拍隔壁點的特製火鍋,有點小,不過我倒是挺想買那個可愛的食器,不知哪裡買....11.jpg

這IKEA壁花真是受歡迎,很多餐廳很多人的家都貼了這壁花,而這張照片其實是我在廁所多飛在等門

室內的裝潢ㄧ切以白色為主,那落地的黑板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上面列出各式本日現打蔬果汁12.jpg

水晶燈似乎也是現在新開店必備,這裡也裝了一個小水晶燈

白色沙發看起來挺舒服,整個室內其實很居家的感覺,加上老闆都是親切的媽媽,所以這裡很有家的感覺13.jpg

店裡還賣了一些有機食品和商品(ex.手工香皂)

那天整個店是客滿的,大部分都是全家ㄧ起來,多飛ㄧ附當自己家走來走去,很多小朋友眼睛都離不開他

其中有對小姐弟,因為多飛跟他們ㄧ樣高,一開始只敢遠遠地看,觀察近半個小時發現牠其實是隻羊

於是兩個小朋友怯生生地走過來我們這桌說"阿姨,我們可以摸摸牠嗎??" 當然好啊~

接著兩個小姐弟問了很多關於多飛的問題,整個聊開,突然弟迪問說"那牠幾號生日阿?"

我說"10月15阿",弟迪興奮地說"跟我同ㄧ天!!跟我同ㄧ天耶!!"

接著,他一臉疑惑的指著我跟BB說,"可是......你們兩個怎麼會生出一隻狗呢??" 

我們....包括隔壁桌的,加上後來也來跟我們聊天的小姐弟的媽媽,全部笑到翻掉~14.jpg

天使野餐創意自然均衡料理的位置就在遠企正門對面的巷子裡

下次如果再去我要點"天使均衡分享餐" 從這裡他們部落格上的menu看來這才能滿足我

當天的其他照片這裡點

 

天使野餐 de angelos
北市四維路208巷10號(遠企對面鳳雛公園旁巷中)
02-27006996
營業時間(每月第二、四週一公休)

每日 10:30—21:30
假日 9: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