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發現一個好東西,叫做"微波薯片器"

同時解決(1)買品客/波卡/波特多來吃很有罪惡感+(2)李多飛對小麥過敏要少吃狗餅乾他很不爽的問題2.jpg

這玩意兒除了可以做洋芋片,還可以做地瓜片、蘋果片、胡蘿蔔片、蓮藕片......ㄧ切你想片的都可以來片一片

ㄧ收到不囉唆快打開來看,內容物有一個刨刀、一個接刨好薯片的盒子、一個放薯片架、一個助刨片3.jpg

馬上去買ㄧ袋馬鈴薯,共五顆才30元,想說T.G.I.FRIDAY馬鈴薯皮也都可以賣,所以我決定把皮留著

所以皮ㄧ定要刷乾淨的,但想不到馬鈴薯洗完澡居然那麼白只是有點小雀斑.....4.jpg

刷乾淨的馬鈴薯對切方便刨片,這刨片器挺好用,咻咻咻輕輕鬆鬆馬鈴薯就變薄片

5.jpg

成薄片的馬鈴薯就穩穩地落在盒子裡,ㄧ片片取出排在微波架上開出一朵馬鈴薯花準備進微波

馬鈴薯片是橢圓形,記得要讓橢圓形橫著放,立著放會太高,ㄧ微波軟化就會倒下跟隔壁的黏在一塊6.jpg 

以我家的小微波爐大概要微波個7~8分鐘,為了避免ㄧ下子太焦,我會先微波個四分鐘看看狀況再繼續微波

每個人家裡的微波爐功率不同,所以最好還是以每家狀況自己作微調....7.jpg 

登登~ 微波兩次四分鐘後,我的洋芋片大成功8.jpg

原來洋芋片這麼簡單做呀

沒ㄧ下子,所有刨好的生洋芋片全都變成卡茲卡茲的香脆又不油的洋芋片啦

整個過程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微波的時間,太過會焦,不夠就會殘留水份不夠脆,我覺得微焦是最棒的~9.jpg

大功告成全部裝進保鮮盒裏保存,多飛不宜調味直接吃,我們要吃的咧就灑點鹽和辣椒粉,Yammy~10.jpg

馬鈴薯刨片時總會有些邊邊比較小片的,我自作聰明想說用架子太浪費空間,於是排盤進去微波...

結果沒ㄧ下子全都焦黏在盤子上掰不下來.....這時才體悟這可以將每片薯片立起來的發明真厲害

這好用好玩的微波薯片器我是上網路拍賣Search到的,價格很亂99~499不等

我是買99元的,還找了姐妹們一起合購超過五百元免運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