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西門町很難找到可以好好坐下來喝個下午茶聊聊天的地方..........

直到我發現了這家店,Somebody│貳拾陸巷。

而且招牌上的slogan是不是寫得很好: having my drink, having my dream!!2.jpg

今天約會的是妮可,我帶我的愛情旅行箱給她,她回送了我在她家隔壁爆紅的卡滋卡滋爆米花........兩桶!! 3.jpg

這是somebody的入口處,有沒發現b和d連成了一個笑臉

這兒的女老闆跟我和妮可一樣,在廣告公司混過,但終究還是逃了的廣告逃兵....

somebody是店名,來自「You’ll  be somebody, even if  you’re  nobody now.」

貳拾陸巷是她作品名,源自其工作室在某26巷,用奇異筆、鉛筆、碎花布、紙黏土的創作4.jpg

somebody是二樓+三樓,二樓販賣貳拾陸巷的創作,也提供給其他創作者寄賣

我們去的那天是2/13,過年期間,正在賣500元福袋,根據我每買福袋裡面都抽不到好貨還是別買了吧~

三樓是咖啡廳,此外也是個展演空間,今天的目的地就是三樓的Cafe'6.jpg

一走上三樓就是個白色的、清新的空間,從牆壁、窗戶、窗簾、桌椅、擺飾、水晶燈都是白白白白白~

還有漆白的小學課桌椅,真是令人懷念........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是....... 26.jpg 

要踮著腳才能看到桌面的巨人小學課桌椅!!! 頓時我覺得我有瘦小

我想作者是想讓大人能回味第一次上小學,書桌比我們個兒還高的新鮮感5.5.jpg 

桌面上的小玩意兒和抽屜裡的小玩具,的確會讓人回味無窮,然後~~哀~我離天真無憂慮的小學好久了呦...... 6.5.jpg

從入口到二樓到三樓無所不在的麥克筆畫,這裡更是畫了整面牆~7.jpg

這紙燈籠,不是小時候的勞作??這我很會折!!擺在這挺有味道~8.jpg

這天是平日的中午,下午茶也還沒開始,所以沒甚麼人,沙發當然就是我們的囉9.jpg

這裡只賣輕食,茶、咖啡、餅乾、土司厚片、三明治、潛艇堡、果凍.....價位以西門地區來說是有貴一點點

我們點了一個三明治套餐和淺艇堡套餐,有附飲料和果凍,大概是280~300元10.jpg

他們的特調奶茶很好喝,有點像桂花奶茶又不會太甜,果凍我覺得玫瑰荔枝的口味比較優~11.jpg

這在角落的白色小吧台就是弄吃喝的地方,這個水晶燈造型的吊飾有中我的味

旁邊還擺了張由台科大設計開發現在紅遍全世界訂單接不完的環保紙椅「FlexibleLove」~

真是台灣之光,拍拍手!!!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椅子是在第一屆的簡單生活節,很屌,沒看過的可點影片13.jpg

這是從三樓往二樓看的景象,有根橫樑,上面很巧妙地寫著 "if you see me, give me a smile"

而離開的時候,在接近門口的門簷上貼了一排紅紙條,寫著"帶走今年新願望!"

我跟妮可一伸手都想拿"給我金城武!!"那條,但很認真地思考後還是拿了"口袋錢很多,好重~"之類的俗氣願望,ㄎ~14.jpg

這家可愛有創意的店我想應該很需要大家多去支持支持台灣的創作家,不管是去買東西去喝咖啡還是去看展覽..

那天拍的所有照片在這兒

Somebody│貳拾陸巷 
台北市西寧南路131號2樓(西門町刺青街,年青人眼鏡樓上)
營業時間:13:00-22:00 周一公休
Tel :02-2311-2371
也可以去看看
他們部落格,有很多創作可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