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不知道是我部落格寫得太慢還是現在的店倒得太快?

這家我去年去過生日的Le Goût de Paris 巴黎味法式烘焙餐廳居然在上周傳來簡訊說結束營業大拍賣到3/15

如果我記得沒錯這店去年八月才開幕.....網上"顧狗"ㄧ下發現好像只是轉型,害我還感傷了ㄧ下2.jpg

這店的裝潢是我愛的,黑白基調+水晶燈+設計家具+種有雞蛋花的庭院

一進去我們幾個女人都很激賞這裡的環境,桌與桌之間的距離又寬敞,是個舒服的環境3.jpg

好看的家具讓BB一知道他們要結束營業馬上說"快打去問家具有沒有要出清??"4.jpg

情境還是拉回到去年十一月底我們去用餐那天,那天是慶祝我生日+補過瓢蟲小姐的生日

豬咩已經大到會搶鏡頭的年紀而且每拍完一張照一定要給她看螢幕檢查通過才能進行下一個動作

所以,以後請尊稱她一聲豬咩姐,謝謝。5.jpg

一如往常聚會,瓢蟲小姐一定直嚷嚷幫我拍~幫我拍~幫我拍拍拍拍拍拍拍拍不停......

所以一如往常聚會,照片裡三分之五都是她的照片,但OK的啦~親愛的~我喜歡幫妳拍照6.jpg

即使人家在拍全家福,妳硬是要像背後靈趴在你姐身上還被豬咩姐嫌惡地瞪了一眼.......

養女兒的好處就是甜蜜蜜,豬咩姐雖然愛耍狠但對豬拔總是又親又舔,豬拔甜在心喜孜孜7.jpg

當天也是多飛乾媽出關第一次亮相,產後身材一點都沒走樣,一樣明艷動人~

那天我一直故意拉著她們在戶外拍照,因為我自以為是地直覺那天BB今年給我的生日驚喜"應該"是求婚

所以很"貼心地"在戶外逗留拍照好讓男士們在裡面好好準備求婚橋段.......結果真是想太多多多多多了~9.jpg

因為男士們很專心地在室內吹冷氣看雜誌,一點也沒有要求婚的跡象

但就是有我這種很會自己鋪陳的人,我心裡想"你們一定全都在裝鎮定.....呵呵...幹嘛那麼會演啦......阿呦....呵...."

不過,若是期待看到最後會有求婚橋段的人可以看到這裡打住,因為如果懷著這樣的心情看下去....

就只會從麵包-->湯-->開胃菜-->主餐-->燉飯-->甜點-->附餐-->回家,到最後這橋段今天沒有安排演出

法國餐又是吃超久的,現在回想會覺得爆笑,整個吃飯過程,我居然一直在心裡演練萬一他求婚我要回答的台詞8.jpg

總之,今天沒有求婚這回事,所以請專心在料理跟過生日上......

先上的是熱前菜,各有杏鮑菇襯蕃茄塔塔、烤鱸魚核果碎佐香菜杏仁醬、嫩煎干貝佐菠菜豌豆泥10.jpg

上完前菜又要等許久,法國菜咩~

等菜的空檔瓢蟲小姐開始show她來的路上買的帽子,豬咩姐不干示弱,也戴起了她的帽子...11.jpg

上湯~分別是澄清牛高湯、黑松露菌菇湯,最右邊那不是湯,是熱拿鐵.....

對於這樣湯用杯子裝,咖啡用碗裝,個人相當喜歡,因為我喝咖啡ㄧ定要大杯用碗公喝咖啡當然ok~12.jpg 

我是衝著他們的Brunch來著的,所以只有我點早午餐,內容有歐式麵包 (無限供應)、日出百香果、覆盆莓乳酪杯

還有醋漬草莓佐甜椒雪波沙拉、奶油蘑菇起司蛋捲、油封豬里肌燴番茄白腰豆及法式歐蕾 or 阿薩姆紅茶 14.jpg

瓢蟲小姐的主餐是油封蕃茄圓鱈魚塔佐香檳海膽醬汁15.jpg

豬媽的主餐是碳烤去骨牛小排佐波特酒紅蔥頭醬汁16.jpg 

多飛乾媽的主餐是嫩煎菲力佐松露馬爹拉醬汁......男士們的餐都重覆了,不多加贅述.....13.jpg

我那份Brunch裡有個東西很特別---覆盆莓乳酪杯,本來我以為它是顆香草冰淇淋之類的

Risotto我最愛,配合大家點的套餐有櫛瓜蘆筍燉飯、布瑞起司燉飯、白松露干貝燉飯.....長得一個樣干貝的最優 18.jpg

最令我們期待的是甜點,尤其ㄧ進門陳列的像精品的甜點們ㄧ直不斷地對我們招手說"吃我~吃我~吃我~~"

法式甜點真的是太迷人,還好台北越來越多好吃又漂亮的法式甜點店,若是價格更平價就更好了~21.jpg

我們十幾年來生日聚會的老梗"頒獎典禮"這次是最後一次,豬媽建議以後就直接請壽星吃飯別花錢送禮了

瓢蟲小姐一個月前就ㄧ直預告我拿到禮物ㄧ定會發自內心說"這一直是我想要的~",果然是耶~

心如總是送我最實際我最用的到的禮物,今年是眼影和唇蜜,最夯的22.jpg

豬媽送的是MIKIMOTO漂亮的水晶對杯附珍珠白金調棒,我懷疑豬媽是MIKIMOTO股東,她每年都送M牌

我說才兩個杯子不夠大家用啦,豬爸邊餵奶還邊說"別誤會~那是以後我們夫妻去你家喝茶時要用的....."23.jpg

瓢蟲小姐有放話說"我想要的禮物是很香的香水或是很利的刀子~~"所以我......當然.......要......

ㄧ如往年送瓢蟲小姐很多瓢蟲當禮物,......送到她大喊"No more 瓢蟲,ppppplease~~~~"  哈哈哈

豬媽送她的禮物是agnis b耳環,剛好是巴黎鐵塔造型~ 心如如她所願送她很香的香水嚕~11.jpg

好啦~我才沒那麼低級,早就準備好刀子了.......利不利我不確定,完全是以造型取勝

話說回來,阿妹送我鐘,我送她刀,看起來似乎樑子結大了~還好我有給她ㄧ塊錢~19.jpg

臨走前我忍不住買了些瑪德蓮蛋糕回去......

聽說他們現在在所謂"結束營業大特價所有套餐一律半價(活動只到3/21)20.jpg 

下午茶優惠凡點任一飲料加蛋糕蛋糕半價優惠 或點任一飲料加180就有法式茶點共9款點心

外帶甜點冷藏蛋糕買3送1     常溫蛋糕買5送1 (以上從他們傳來的簡訊轉貼)

所以,現在到底是要關店了?要結束營業了?還是要轉型成平價法國餐??

有興趣求證的可以打電話去問問,順便跟老闆說我投轉型平價法國餐ㄧ票,畢竟這時代如此經營才是王道

電話是(02) 8773-5883

如果想直接殺去,地址在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4號1樓 就是東區粉圓對面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