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別以為我李多飛只會種番茄,其實我對居家DIY也很有興趣

我老早就聽隔壁的小黃說B&Q 歡迎狗狗光臨,今天終於逮到機會跟著去逛逛,免得被小黃笑聳~2.jpg

因為狗狗規定是要坐在推車上的,所以把拔抱我上推車,貼心的把拔還幫我鋪上椅墊呢

馬麻一直擔心我跳車,其實車ㄧ推動,我就覺得太好玩了,乖乖坐著一點都不想下車

不過,我坐在上面,看到旁邊的小朋友一直指著我,他該不會是想"這狗哪裡拿的?我也要ㄧ隻...."3.jpg

坐在推車上被推好好玩,真想跟把拔說我們買ㄧ台推車回家好不好

而且我聽說這推車超便宜的啊,ㄧ台只要十塊錢,只是我們家的車不夠大沒法裝走~4.jpg

今天的任務是要來買紅色油漆、Bling Bling水晶檯燈跟木板

紅色油漆已經挑好色票正在調,馬麻看上的水晶台燈缺貨,現在我們要往木板區前去

邊走馬麻還跟把拔說"那燈居然缺貨?那肯定很多人買,那我們買了不就很容易跟人家撞燈??"

馬麻~請問誰會沒事拿著燈上街跟人家撞阿??5.jpg

繞來繞去終於找到木板區,ㄧ路上我還要應付不斷來要求合照的粉絲們,下次我要戴口罩出門避免被認出來

還有一直對我大叫"阿法~阿法~"的小朋友,我不是阿法,我~是~多~飛~~~~

馬麻買了好多木板,我坐在推車上都快被她圍起來了,難道馬麻買木板是想幫我蓋狗屋???

不用了不用了,我還是覺得我比較適合睡床上,不用那麼費心幫我蓋狗屋啦~6.JPG

回到家,才知道原來馬麻想做CD架...........

因為馬麻有天發現大門後面有個空間,剛好是CD片的深度,而認識我爸的人都知道他狂愛買CD

其實我馬麻小時候買的也不少......所以如果買現成的CD架來填滿那塊好放他們兩個的CD那肯定要近萬元

於是馬麻想用很久很久以前在生活工廠買的CD收納盒+木板+防滑墊來DIY她自己亂設計亂搞的CD架7.jpg

我趴在旁邊看著馬麻隨便將防滑墊裁成12片,放在CD盒的上面和下面,然後像做提拉米蘇一樣一層一層疊上去

沒一下子,她就說"做好了~多飛快來跟馬麻的傑作合照留念......."8.jpg

怎麼可能這樣就好了???馬麻~我看阿公做這種東西都要敲敲打打釘釘耶........妳怎麼像堆積木堆一堆就好了??9.jpg

我.....強烈地懷疑這東西的可用性,這一定一撞就倒了阿......我來推推看他會不會倒.....

馬麻一附很有自信地說"放心啦~防滑墊增加了阻力才沒那麼容易倒....而且反正我是要靠牆......."10.jpg

就是這塊空間,想不到馬麻把那怪積木推進去還剛剛好,一點也不會影響門的開合......

好吧~我正在想反正才三層應該倒不下來的時候

居然聽到馬麻說,恩~上面還可以加個五層,恩~不只喔....搞一整面CD牆一定很美.....11.jpg

我的天,一整面只是這樣疊上去的CD牆??

雖然它們有通過我的手震測試,但我肯定若是排整面牆我再也不要去趴在那裡睡午覺免得被坍崩的CD給埋了

晚上阿公上樓看到,跟馬麻說"不錯喔~可是這樣不夠啦,再去買兩塊長板子我幫妳從側面把他們給釘穩了....."

幸好~幸好~~如此一來,把拔的CD們終有所歸,而我也可以不用擔心隨便經過就被CD給K得滿頭包囉

後來我阿公真的弄了一整面CD牆,超強的啦˙請看這篇^^

創作者介紹

徐丞希成天嘻.......做人一定要成天嘻,有美食好吃,嘻~,有好友分享,嘻~,有乖狗貼心,嘻~,有家居漂亮,嘻~,有愛人被愛,嘻~,有你正在看,嘻嘻~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olivia19811981
  • 好可愛的狗狗把手放上去讓你拍喔
    真的可愛

    忘記重點是那個CD架
  • 哈哈~謝謝啦~

    蝴蝶結女王 於 2009/03/10 11:42 回覆

  • Louis
  • 你家的狗好好命喔!

    好狗命~是這樣的意思吧
  • 不過是逛個B&Q,我又不是帶牠去買B&O....

    蝴蝶結女王 於 2009/03/10 13:54 回覆

  • 阿全
  • 這狗不是在B&Q買的~真可愛~我想你們一定是BAQ 裡的焦點吧~
  • 還好啦~我只ㄧ路擔心多飛亂叫我們會被趕出去,哈~還好這傢伙很識相!!
    阿全你是哪位阿??自我介紹來交個朋友一下~

    蝴蝶結女王 於 2009/03/10 16:00 回覆

  • nicole
  • 我推薦給一些B&Q的前同事看囉!有沒有機會讓多飛當talent...哈
  • 太好了~當星媽一直是我這兩年來最大的願望呀!!

    蝴蝶結女王 於 2009/03/17 15:12 回覆

  • 強尼牠媽
  • 哈哈~~
    之前我也帶強尼去B&Q
    可是我們推的是寵物專用推車ㄝ
    大家看到古代的反應都很大
    還有人說推車太小
    狗狗不能趴著
    可是強尼根本不想趴著啊!!
    因為牠也忙著逛街
  • 寵物專用推車很小,多飛根本塞不進去啦~
    真的~大家看到古代都超開心,尤其小朋友,一直阿法阿法地叫~
    我們推著多飛,跟其他爸媽推著小孩的會車時
    那畫面很好笑,多飛一直盯著車上的小朋友,小朋友也一直盯著多飛
    不曉得他們互相心理的OS是什麼,哈~

    蝴蝶結女王 於 2009/03/19 09:13 回覆

  • Vicky
  • 原來可以帶狗狗去B&Qㄚ。那下次也要帶我家那隻去。大型狗在台北太可憐了。沒多少地方可去,只能帶到遠一點的地方。
  • 你可以帶狗狗去台大、迎風狗公園、或是河濱公園阿,永和四號公園也不錯喔。

    蝴蝶結女王 於 2009/04/06 19:25 回覆

  • ivy
  • GDI永續收入

    為自己工作且可擁有永續收入的機會嗎?
    想了解更多請線上觀看影音說明 http://www.chance2be.ws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