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種朋友在你心煩的時候說不出什麼大道理為你解惑,但她會說"妳在哪?別亂跑,我馬上過去陪妳~"

Jenny 就是這樣貼心的好朋友前一陣子就是我一句很煩不想回家,所以她陪我去北投離家出走一晚^^

選擇北投是因為第二天還要上班卻又想離開台北市的喧囂,北投很剛好,捷運30分鐘就到......5.jpg 

而水都聽說剛從新裝潢好,Jenny又對他們的餐讚譽有加,那一定要去看看

一進Lobby,果然跟以前不一樣,整個變巴里島風了(或是泰國風?) 擺了很多藤編家具和木雕2.jpg

尤其是這個像蛋一樣的鳥巢,若是我有個漂亮的花園可以買一個擺來躺該有多好3.jpg

照真是個讓人忘記心煩事的活動,不過正常人應該是心情不好就會不想拍照......

但我們是完全忘了剛剛一路上我還很氣憤地數落著男人,一進來就這裡來一張~那裡也來一張~4.jpg 

那天雖然是weekday,但房客不少.....路人走來走去,儘管如此我們還是管他的一直拍

路人看我們這樣拍不停反而覺得自己沒拍虧大了,於是就看到我們一站起來馬上有人坐上去說"我也要拍~"  7.jpg

們每層樓都有預留空間當小客廳,多一點空間可以營造出更好的氛圍很值得

比起之前每寸地都不浪費的地盡其利的壅塞感很好多~ 8.jpg

拍完照肚子餓了 ( 其實是早就餓了,而照片.....怎麼可能有拍完的時候??)

水都裡面只有一個中餐廳,Jenny上次來過說好吃,加上沒多少時間所以就直接在飯店不外出吃飯了9.jpg

廳是設計來辦桌用的,所以一進來會有來喝喜酒的感覺,我們挑了靠窗位氣氛好一些10.jpg

我們吃了蠔油山藥牛肉、酒釀明蝦球、竹笙三絲盅、豆苗燴雙菇、橙汁子排、蟹粉獅子頭......

真是太會吃的兩個女人,完全忘了那個時間我們應該是在健身房......但實在是每道菜都好好吃又下飯哪~11.jpg

其實本來點菜時,waiter看我們兩個女生只幫我們配了前面四道菜,但誰知.......

所以橙汁子排、蟹粉獅子頭是我們兩個後來加點的..... 羞~12.jpg

六道菜全吃光以後,我們居然還打算去吃隔壁有名的溫泉拉麵......還好人家已經打烊了.......

我想這一切都是因為拍照太耗體力容易消耗熱量!!!                                                   13.jpg

樓是露天湯屋,男女混湯所以是需要穿泳衣的,我們來這兒是臨時起意沒帶泳衣於是作罷14.jpg 

逛足該回房了,房間跟Lobbyㄧ樣,是泰式巴里混搭風,橘色的牆面給人溫暖的感覺

但有說法是橘色會造成飢餓的感覺,不曉得我們那麼餓是不是這個原因哪?15.jpg

地的整面鏡通常是用來擴大視覺空間&助長情趣的好設計,不過這房間其實本來就夠大....

而且跟個女人來......情趣~~~那就不必了,ㄎ~16.jpg

不過跟好姐妹一起雖沒有情趣但很有樂趣,除了可以拍照拍到無怨尤還可以又哭又鬧~17.jpg

床上拍照一定要來這種做作的經典pose,ㄧ樣的動作你要來一下我也要來一下18.jpg

外湯泡不成房間也有湯,而且有超大按摩浴缸~換上飯店的浴袍準備泡湯

說到飯店的浴袍,這是我個人最不喜歡的部份,穿起來很像水都的歐巴桑,衣服胸口還有繡水都二字

麻煩以後換個舒服的白色毛巾浴袍好咩??19.jpg

因為是溫泉區,所以用陶瓷龍頭是最好的囉,因為ㄧ般的銅製水龍頭不耐硫磺會腐蝕

按摩浴缸也是有轉轉七彩霓紅燈的,果然是跟寶格利旅館同集團,都要搞這套20.jpg

第二天早餐ㄧ樣是在我們前一晚晚餐的地方,如同所有飯店的Buffet早餐,有中式有西式21.jpg

雖然清粥小菜隨處可得,但我特愛吃飯店早餐的清粥小菜,水都的清粥小菜算是很豐盛

我記得幾年前7-11的18度c櫃也有推出,而且很好吃,可惜曇花ㄧ現22.jpg

然待會還是要趕去上班,但可以優閒吃早餐看報紙還是很愜意......23.jpg

尤其是坐在充滿綠意的落地窗旁,完全就是想打電話去公司請假呀24.jpg

烤吐司的終極吃法ㄧ定要像我這樣,烤微焦塗上奶油再灑上糖

別以為這樣糖很多,灑完後抖一抖,其實上面的分量是糖包的十分之ㄧ不到25.jpg

吃完早餐才七點多,所以我們決定散步到捷運站,清晨的北投空氣真好,又讓我很想打電話請假,ㄎ~26.jpg

途中經過日式涼亭小公園,照樣要來個兩張留下痕跡,把它處理成黑白照片特有fiu~27.jpg

還有得過無數國內外建築獎項的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幫整個風景又加分很多

以前公司的創意Kevin跟我說他這兩三年都不買書都上市立圖書館借,什麼書都有

尤其北投這館書最新,在裡面看書又舒服,之前哈利波特、魔戒,他全都是在市圖借來看完的免花錢28.jpg

沿一直喊著我要打電話請假還是走到了捷運站乖乖撘車去上班

雖然只是一個晚上的小散心卻讓我整個心情好很多,這都要歸功於好朋友的義不容辭+義無反顧,ㄎ~29.jpg  

後,大家覺得我要開始寫水都怎麼走了嗎??還沒咧~

在寫水都資訊之前要先來個推推推,推貼心好女傻大姐JENNYㄧ枚~好男請洽經紀人我

更多照片點這邊

投水都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83號 

專線:02-2897-9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