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原本今年的情人節,我想延續我們以往的"巧合",再找個高樓有View的餐廳過

問BB意見,他居然說"人妻不能過情人節喔......." 什麼?難道你不知道我到80歲還是要過情人節嗎??? 

而且衝著這句,我一定要去訂101鳥地方或是遠東馬可波羅,誰知道明年還有沒有情人節可過哩....

馬上打電話......"對不起~我們定位已滿喔......""對不起~只剩下比較不好的位置可以接受嗎??"

疑?不是還有三個禮拜才情人節??奇怪?新聞不是天天報不景氣?

這兩家的情人套餐都是一人3680+10%以上,兩個人吃下來也要八千耶!!!怎麼都訂光光???2.jpg

就如算命大師說的本人命中就有個食神格,馬上腦中Pop-up上次閒晃經過的China White

不知他們有沒推出情人節大餐??上網搜尋一下.......有有有,馬上去電讓我訂到最後一桌真Lucky 3.jpg

China white是個Lounge bar,也賣餐,是曾經來我築禮講堂談設計的甘泰來設計的,Brown Sugar也是其作品

如同店名,整間店就像瓷器一樣白,也運用了許多中國的元素,連服務生制服也是改良過的性感的中國服飾4.jpg

我特地提早半個小時到,想趁天還沒黑拍點自然光的照片,想不到早到還得到了靠窗的超大沙發位5.jpg

我們的座位幾乎可以塞得下10個人,所以我們兩個人享有這麼大的空間真是太舒服了6.jpg

我後面的那面牆上投射的是完全可以表達出該店風格的動畫,不管是Buddha還是牡丹花,都設計得極好

吧台是他們的主視覺,後來我看到連吧台都坐滿了用餐的人,不知是否是沒定位又堅持進來用餐的客人??7.jpg

今天的情人節大餐主餐三選一,我點佛羅倫斯小犢羊排併冰島鱈魚,BB點南歐布袋雞

點的時候我還跟BB說,聽網友說他們的餐份量超大不曉得今天是否也是?

BB一聽份量大眼睛都亮了,他最怕我找他去吃所謂的大餐,結果是號稱精緻份量小,回家還得自己下麵吃8.jpg

上餐速度很OK,點完餐爽口的餐前酒就上了,隨即前菜杏仁明蝦也來了

我以為會是像中式餐廳裡那種杏仁片沾在蝦外圍再炸的,其實是把杏仁碎片混在塔塔醬裡當dressing9.jpg

麵包也是個驚喜,我看MENU時以為是硬硬酥酥的法國香蒜麵包,結果他們用的是軟法,口感好多了

盛湯的麵包外脆內軟,很想把整個麵包碗給吃下去,但吃下去肯定就飽了於是作罷

BB很冷地說"不好啦,待會人家會說:"小姐!你怎麼把我們的碗吃掉了那就糗了~"10.jpg

BB很讚賞他們的情人果優格沙拉,這dressing我調過,就是美乃滋+優格,可以減低熱量

我們的位置真的很舒服,整個白色的空間加上可以臥躺的沙發,感覺像是又到了曼谷的the bed11.jpg

我的主餐來了,果然是滿滿的一大盤阿,每隻小羊排的厚度有兩公分,看起來就好滿足

我是個不愛吃魚的人,但那鱈魚,處理得真是棒極了,鮮魚汁都封在酥炸的皮裏,加上醬~好好吃呦~12.jpg

布袋雞也很厲害,它不是春雞喔,春雞太小了,簡直就是隻小土雞,肚子裡面塞了滿滿的蔬菜和香菇

兩份主餐的份量真的如傳說中的大,我們最後真的吃不下,打包了半隻雞回家哩~13.jpg

蛋糕是我覺得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不是不好吃,主要是就拿個咖啡盤裝上來,太像簡餐的附餐甜點了啦

做作的我覺得應該用個大一點的盤子,用巧克力醬或糖漿畫個簡單的盤飾,會加分很多~

吃完蛋糕聽說還有個冰淇淋,想說應該就是隨便挖ㄧ球吧,想不到用了特殊的容器14.jpg

下層是碎冰淋上紅石榴,上層是淇淋巧酥冰淇淋,混在一起口味還頗搭(但好像只有我混著吃)15.jpg

咖啡他們換了鮮奶給我取代奶油球,服務讚加分,奶精喝多不好,要加奶大家請換加鮮奶

右邊那是DJ台,鋼琴烤漆的白色台座好好看,不過我們離開得早沒遇上DJ show,改天可去喝酒聽音樂16.jpg

China white那棟樓的樓下是個美食街,角落被丟了一張好漂亮的沙發,感覺很像沒人要的好想搬回家

若是有在那棟樓上班的,知道真的是店家丟棄的快通知我去搬,我願意當環保小尖兵^^

China whiteㄧ般大都是去喝酒或是辦活動的多,想不到餐也是很不賴,環境又漂亮舒適,很值得ㄧ去

要看更多照片的點這裡

China White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97-101號Modern Mall 2F

(在樂子二店斜對面有個門可上去)

02-27055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