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通報OZONO已關閉,所以大家別再特別跑去會撲了個空喔 :p

IMGP7281.jpg 

上次去曼谷,特別去了OZONO,泰友營上面給他下的標題是"多元化人狗開心地 Ozono"

聽說裡面所有漂亮商店人狗都可以手牽手大方走進去逛,那當然是非去一探究竟不可啦IMGP7298.jpg

OZONO裡的商店各式各樣,有餐廳、美甲店、寵物美容、寵物用品、咖啡廳.......每間都是美麗又時尚

基本上這些店分成兩類,ㄧ類是為狗狗而設立的,ㄧ類是為人設立但狗狗可以ㄧ起的IMGP7332.jpg

整個就是規劃得很好,每家商店統一就是白色的像積木般地圍繞在中間的那塊大草地周圍 

全是落地窗設計,從裡面就可以享受外面的綠地景色,從外面就可以ㄧ目暸然知道裡面在賣什麼

而中間那塊大草地,當然就是狗狗們放風的地方啦,這樣"圈牧"真優,不用擔心狗衝到外面馬路上去IMGP7331.jpg 

走過這間Aqua Dog Spa and Salon,裡面剛好有個泰國強哥在幫狗狗美容裡面也賣狗的清潔用品

旁邊那間Nipper 咖啡當然就是人喝咖啡狗ㄧ起來聞咖啡香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太早還沒營業,所以我不確定他是否有賣狗狗下午茶??IMGP7340.jpg

而這間nobu shabuㄧ看就知是賣涮涮鍋,聽說鍋物有原裝日本進口的, 右邊那間是賣美式餐和西餐IMGP7342.jpg 

其中有一間在重新裝潢,不曉得原本是不是我要去吃的Tuscanini咖啡雪榚店,因為這家店我沒看到

Daggie Bag 則是寵物店+寵物用品店  而且所有店都還沒開它就開啦不廢話快進去逛!!IMGP7302.jpg 

ㄧ進門就看到老闆愛犬Tequila躺在沙發上,果然是這shopping mall 的少爺樣,那種"氣"有出來,帥~IMGP7313.jpg 

店內陳列老實說有點亂,跟我看到的資料照片有點差距,這點實在要注意

我想可能是因為東西越賣越多的關係,不過逛起來還是很有趣,有不少國內沒看過的東西

多飛拔看上一組皮製的防暴衝背袋+牽繩,真的很帥氣,整個像Hermes出的馬鞍ㄧ樣

但加起來要五千元,我還是趕緊把他拉走,說不如明天到洽圖洽的寵物區看看有沒有賣.....IMGP7314.jpg 

店內也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狗擺飾品,但都不便宜,我想應該都是舶來品IMGP7323.jpg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點心櫃裡的"鱷魚潔牙骨",可愛到爆,牙刷潔牙骨國內有賣,鱷魚的就沒看過吧

我覺得設計得很讚,鱷魚背上的顆粒剛好可以幫助清潔齒縫,很棒,買來當多飛的生日禮物囉

Doggie bag這家店可以點狗點心跟狗狗ㄧ起坐在門口的咖啡座吃,多飛你沒來,我們就自己享用啦~IMGP7299.jpg

對了,這間還是個寵物店,所以有很多幼犬,都活潑可愛

泰國流浪狗的問題似乎沒有台灣嚴重,街上很少看到流浪狗走動,倒是大象比較常看到,ㄎ~

所以那邊不曉得有沒有像我們ㄧ樣急迫需要"以認養代替購買"咧??IMGP7324.jpg 

這隻法國鬥牛犬是全店最活潑的,BB一靠近他就伸出手要摸他的腳跟他玩

我想全世界的狗都很愛按摩,BB拿出平常幫多飛按摩練出的狗按摩大法,讓這隻吉娃娃眼睛都瞇起來嚕IMGP7330.jpg

身為這裡的狗真是太幸福,擁有這麼大一片草地和陽光,而且還有女僕在旁服伺著.....IMGP7335.jpg 

走到最盡頭處是Petropolitan Park,會員才能進入,裡面是近萬呎的公園,讓會員可以帶狗進去散步的

Petropolitan這名字取得很KUSO,對曼谷時尚旅館有涉獵的人就會哈哈大笑,

因為Metropolitan號稱曼谷第一時尚旅店,大家可以去Googleㄧ下便知IMGP7293.jpg 

話說OZONO是為狗而設立的,不過因為老闆也愛貓,所以有間玻璃屋是給貓呆的

裡面每隻貓都睡到翻過去了,舒服的幸福貓咪們~IMGP7336.jpg

那位小鬍子先生就是OZONO的老闆Dhanesha,店裡有很多他跟寵物們的海報

OZONO是愛狗的他的夢想,他做到了!! 

從OZONO回來後我每天在幻想也能在台北搞一個這樣的地方,讓多飛跟Tequilaㄧ樣當小老闆,ㄎ~

要是有哪位金主有興趣歡迎來投資我的夢想計畫(好像得去找JohnnyWalker叔叔....)

若是我的動作太慢我也樂見有人在台北搞一個這樣的地方,我ㄧ定常帶多飛去用消費券的^^ 

要看更多照片點這裡

Ozono的地圖和相關資訊如下-----

MAP.jpg

地址307 Sukhumvit Soi 39 Phromphong Klongton-Wua, wattana, Bangkok.
搭BTS 在Phrom Phong站從 3 口出來 TAXI 10  可

建議拿這地址請飯店的人幫你翻成泰文再拿給計程車司機看

 電話 662 259 2788   10am-9pm  
官網: http://www.ozon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