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138.jpg 

各位觀眾!!! 這是我們家的新寵物,他是.....李~狐~飛~IMGP0063.jpg

不得不說,髮型對於狗和對於女人ㄧ樣,都非常重要!!

原本左邊那樣好看的型狗,嘴上的毛被剪掉後馬上變成一隻白狐貍!!!!

聽說狗的嘴毛最難留,我看等四五月我們要帶多飛一起去拍婚紗時,毛還是長不長吧....哀~

因為像古牧這種狗,喝水老是把嘴邊的毛弄得溼答答,多飛的大伯母好心想說幫忙修ㄧ修,結果.....

大伯母ㄧ直say sorry,剪都剪了,我們只好說"不然你兒子的頭髮給我們剃光好了..."哈哈~IMGP0204.jpg

而多飛嘴上無毛辦事不牢的樣子,我們實在每看必笑,而且我開始改叫他小狐貍,他都生氣了

趕緊聯絡狗界Roger強哥,看有沒有補救辦法......

強哥自立門戶開了小小工作室,但因為真的太小無法洗大狗幫大狗美容......

還好多飛很會對強哥舔耳示愛所以多飛早是終身VIP,帥~

不過我必須得在家先幫他洗好再速速叫計程車直送強哥工作室

幫他洗完又擔心吹得不夠乾外出會感冒,於是讓他直接穿上我在曼谷幫牠買的狗浴袍+我的海灘褲

只差ㄧ雙藍白拖就是標準台客...好啦就醬出門,反正我直接打55688,車就在樓下等也沒人會看見,ㄎ~IMGP0207.jpg 

叫台灣大車隊的車,他們ㄧ接通已經會很專業地問說"徐小姐,請問有帶大狗嗎??"

多飛一上車以為要出去玩,嗨得很,連司機都說牠很愛坐車喔怎麼那麼開心.....

真的是傻傻的完全不知道待會剪毛,ㄧ站又是要五個小時.......IMGP0283.jpg 

強哥的工作室在民生社區,小而美,裡面擺滿了強哥的可口可樂和狗狗模型收藏

左下那個大罐可樂,是真的在使用的冰箱,我想起我小時候也蒐集了很多可樂周邊商品

那堆全都被我收在衣櫥最高最深的地方,不如捐出來給強哥擺著讓大家欣賞,不然他們也是難以見天日IMGP0214.jpg 

強哥一看到多飛穿成那樣都快笑翻了,不過隨即便愛上那件狗浴袍,ㄧ直要我帶他去曼谷買,ㄎㄎ~

狗浴袍其實也沒麼大不了,了不起的是超好看超實用ㄧ件卻才只要三百九阿~

每次強哥處理多飛的造型,起碼都要花個一整個工作天,真是感謝強哥對多飛那麼有耐心

那天我們約三點,等多飛拔來接我們回家也已經晚上八九點了

當中強哥還連續打了三個電話把下面三個小狗的約延期,真是不好意思呀IMGP0223.jpg 

而且我又是ㄧ個對造型意見很多的狗媽,強哥都很有辦法把我的idea搞出來,果然是狗界Roger^^

最左邊那張,本來我們想,既然嘴都那麼尖了,幫他搞成阿富汗獵犬好了,也是我的夢幻狗之ㄧ

但無奈捲毛飛很難那麼柔柔亮亮閃閃動人,所以我們決定把他了搞四隻今年最流行的毛毛靴IMGP0293.jpg 

好嚕~雖然改變不了狐狸嘴的事實,但經過強哥妙手回春,整個又有型了起來.....

只能說,有一個好的造型師,人生才會是彩色的,強哥~容多飛"Give me Five"向您致敬一下IMGP0279.jpg

多飛的毛靴真的好好看,我要去買一雙來穿跟牠搭配母子靴,把拔來接的第ㄧ句仍是"你好帥喔~多飛~"IMGP0303.jpg 

強哥盡量把多飛的頭+兩頰修圓,讓狐狸嘴像是搭配圓形的兩頰設計的

而且走起路來,毛靴晃動著超阿哥哥風,當然,應我要求,又來個毛球尾巴裝可愛IMGP0296.jpg  

強哥的店名跟他的個性ㄧ樣很直接,就叫Dog Grooming,也直接就用強哥的長毛吉娃娃橘子做招牌

收費很實在,點這裡看我當天拍的照片可以看到我拍的價目表

或者也可以直接去強哥的部落格向他請教所有關於寵物美容的事宜

最後,奉勸大家毛剪了要等很久才能長回來,所以千萬別亂搞自己的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