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看到我了嗎?看到我了嗎??就是白白的毛毛頭那個呀......咦?ING獅為何流眼淚?是12.1萬人讓他太感動了咩?

最近馬麻忙翻了,很久沒update一直被朋友念也不是辦法.....

所以不如我李多飛跳出來跟大家做報告......

星期天ㄧ早,我五點半就被叫起床,因為我們要去參加ING馬拉松.......

馬拉松??我是很會跑啦,但是我把拔馬麻.........跑步??馬拉松?? 哈~通常都只會被我拖著跑吧.......

說參加馬拉松是好聽,其實還不就是想去玩,玩以外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去幫跑21K的瓢蟲阿姨加油!!!2.jpg

出發前我們都尖叫幫她加油,連我都叫很大聲喔~汪!汪!加油加油~~

瓢蟲阿姨的名言是:我喜歡跑進終點的感覺.....這次她真的第一個跑回終點了耶~~

有人衝過去說:小姐!!!妳第一名耶!!!! "我......我......我沒有跑完啦.....哇~~~"

出發前春風滿面的瓢蟲阿姨,一個小時後變成右邊那張臉跑回來......

我以為......她跑到一半遇到流浪狗被騎了,所以哭得那麼傷心..........9.jpg

原來是,膝蓋的舊疾復發,痛加上無法完成21K,讓她好難過說

瓢蟲阿姨別傷心,馬麻說,通常傳奇人物在成功前都會經過這段

這樣以後,馬麻幫你出傳記寫"飛躍的瓢蟲"---馬拉松金剛芭比傳記才有故事可寫阿~不哭不哭喔~ 4.jpg

在等瓢蟲阿姨回來時,我們去報名了3KM的Fun Run 組,我們的背號很多8,希望明年我們家會很發^^

我蓄勢待發地想像雷霆戰狗ㄧ樣飛快地在三秒鐘內完成3KM的小CASE,但卻聽到把拔說"我們慢慢走就好...."3.jpg 

那天丹尼斯叔叔有空,青香阿姨喬治叔叔跟好力阿姨也都有空5.jpg 

而且全台北市,有十二萬一千人還有五百隻狗狗(我自己亂猜啦)也都有空

現場所有的人都好熱血阿,星期天清晨ㄧ大早,台北人不都是還躲在被窩裡??居然好多好多人,好棒!!6.jpg 

現場到處都很熱鬧,舞台上有人帶做操,還有穿得狠辣的巴西嘉年華女郎.....7.jpg 

還有一些小朋友,假扮動物想參加動物組,哼~被我ㄧ眼識破.......

ㄧ路上,好多好多人一直要跟我合照,連記者叔叔們也一直對我閃鎂光燈

還好我李多飛見過大風大浪,我從頭到尾都優雅地擺POSE穩如泰山哪,只不過要一直對鏡頭笑還蠻累的囉8.jpg 

韋禎阿姨的LP護具公司有個攤位,我們過去Say Hello,而吳淨瑭同學想騎我,但他老子緊張得要死

老吳叔叔~跟你說真的,小孩接觸寵物真的可以增加抵抗力啦,不信你上網google一下

後來有個小女生,臉上畫得像cat歌舞劇的演員說是扮演小獅子來著的跟我勾肩搭背合照,很可愛呢~10.jpg 

閒晃了很久終於八點二十分,我們參加的3KM要開跑了,我ㄧ聽到開始就勇往直前......

瓢蟲阿姨跟馬麻拉著我根本就是拖我的速度,氣~11.jpg 

3KM的路徑是繞到新光三越A8邊邊再跑回來,熱戀期的青香阿姨跟喬治淑慢慢散步裝甜蜜

但沿路這些歐巴桑就是慢慢走還沿途拍照,這樣我怎麼拿冠軍啦!!!!急死我~~~~12.jpg 

尤其走到名牌櫥窗,瓢蟲阿姨完全忘了剛剛哭很慘,一直拉著我拍照.....13.jpg 

好不容易3KM走了快一個小時才走回來!!!但大家還是要做做樣子拿完跑證明拍照....

跟瓢蟲阿姨一起報名21K的KIMI阿姨很厲害,2:09跑完,還把獎牌獻給瓢蟲阿姨呢~感人~

詳請可見瓢蟲阿姨的部落格 或是 好力阿姨的部落格15.jpg 

連馬達加斯加的POP他們也要拍,好啦~這個聖誕樹是陳列得很屌,陪你們拍一下....

瓢蟲阿姨呀,我覺得你的INGㄧ點都不NG,因為你有我們那麼愛你,我們都陪著你阿

而且我們都覺得你已經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第一名絕對不是小花阿姨說的肯尼....)

等妳的膝蓋開完刀,裡面裝上Turbo,ㄧ定就會所向無敵的啦,到時候我再陪你練習^^

今年我的聖誕願望就是Wish瓢蟲阿姨明年會拿到一個冠軍

也祝所有有空沒空的朋友們,都有個快樂的聖誕夜呦^^ 

要看更多瓢蟲阿姨哭得很醜的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