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這個是胡蘿蔔餅乾,右邊的是披薩餅乾.........................想吃嗎??來ㄚ~

  這都是我的喔......

 

是滴~這是狗狗吃的餅乾,當然,人也可以吃,如果你不嫌它沒鹹甜,咀嚼起來是很香喔

有天我逛別人家的部落格,link到這個"很多狗"網站,馬上被它可愛的插畫給吸引

更佩服的是上面說他們是在2007年由三隻狗在艱困的大環境下,以一台迷你小烤箱草創成立

以提供「宅犬的好滋味」為出發點,強調嚴選人用級天然食材、手工新鮮烘培

收集狗狗健康飲食的資料研究食譜 ,製作出世界上最美味的狗點心......

我最欣賞這樣的創業者了,馬上加入會員下order以表支持......

只是,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啊,真難以下決定....

 

我應該買這給我弟的GIGI吃,我想牠可能這一輩子都沒刷過牙......

 

搭配的插畫都畫得好可愛,怎麼那麼討厭,我每個都想買來試試看....

ㄟ~~~我都忘了這是給狗狗吃的.......

 

起司蛋糕還附淋醬!!!太超過了!!!!!!!

 

雞肉乾還捲進地瓜,太養生了吧.........

 

這.....根本就是OREO阿.....想不到不能吃巧克力的狗狗,有一天也可以吃OREO~

最後我決定買健康的胡蘿蔔餅乾和有異國風味的披薩餅......而且我在買一送一日訂,有賺到~

  

第二天,我進辦公室就收到一箱好可愛的包裹,速度有快,很有效率

上面不只署名我還署名多飛收呢,而且他們公司還真的叫"很多狗有限公司"  

開箱後馬上看到一個很可愛的信封,裡面是發票和他們的名片,很好,有注意細節......

餅乾則是用真空包密封著,買二送二共四包,李多飛你爽到了..... 

通常我們回到家,李多飛第一件事一定就是檢查我的包包

發現有吃的就直接咬出來咬著看著我,然後眼神一附就是"馬麻,開~~~~"

所以今天帶回來的這幾包也難逃他神鼻,馬上打開給少爺試吃.....  

果然愛的咧~~~

要他握手、裝死、關門、give me five....所有動作全都迅速確實,只為吃到那麼好吃的餅乾哪

很多狗網站上除了賣產品也有很多養狗資訊、食譜交流和狗八卦討論區

而且從訂購過程中也可感覺到他們的物流和客服做得不錯

聽說目前在松山路也開了實體通路,有空要來去逛逛~

從虛擬通路再延續到實體通路的成功模式希望很多狗能永續經營

祝福你們越賺越多越繼續為狗狗們謀更多的福利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