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上狗醫生課時,多飛的老師熊爸總是警戒大家別去參加狗聚
因為"狗聚=黑社會聚會",原因是狗狗參加狗聚不是變成鬥陣俱樂部就是回來學到一堆壞習慣
但這次,看到有48隻狗狗報名+超想去100號牧場,決定衝了!

100號牧場準備狗聚後才開放,但我幾乎天天去看老闆娘koko麻寫的部落格
每次看到那些超有fiu的照片,我就恨不得馬上可以躺在那草地上
我ㄧ直以為這牧場應該是像小時候看到的卡通"小天使"ㄧ樣在半山腰
結果其實它只是在南二高下通宵交流道5分鐘路程啦
但現場的藍天白雲綠草地跟我想像中的一樣,難怪ko麻照片怎麼拍怎麼美~

看到各種造型但ㄧ樣超可愛的古牧,主人們通常比狗狗還嗨
多飛很想去玩,但他知道麻麻ㄧ定要先拍完照才會放他去,
所以這傢伙很配合地看了一下鏡頭,然後聽到相機"咖擦"聲後馬上衝進狗堆裡
天下的狗爸媽都是ㄧ樣滴,每個狗爸媽都是隨時跟在狗狗旁邊遞水擦下巴,全是孝子!

我很喜歡100號牧場裡的佈置,簡單舒服有個性又不失時尚,小小地方都可以看得出用心
KO拔KO麻這對年輕的couple花了好幾個月時間朝夢想ㄧ步步接近讓我非常非常羨慕
很辛苦但很值得,兩位繼續加油蛤~

KO麻說,當初開牧場除了滿足他們想當小小酪農的夢想
更希望能讓家裡的ㄧ票狗子們有盡情奔跑的地方
除了自己家的狗狗,他們跟這次的主辦人娜麻ㄧ樣,愛狗救狗當流浪狗的中途之家
當天有來現場的比多飛高一個頭的超帥氣聖伯納JAGUAR醬瓜,就在等好人家結緣阿

因為謹記能聽狗語的杜莉德說你跟狗狗說什麼他其實都懂
所以我在今天的競賽開始前先帶多飛去獎品前面走ㄧ圈,
還跟多飛洗腦:"你待會要認真比賽,馬麻想要這個食物烘乾機,得到你每天就有好料吃ㄛ"

第一項競賽是"造型比賽",古牧真的是很好做造型的狗,除了本身髮量多變化大
他們的身材更是可以穿所有小朋友或大人小SIZE的衣服,不用特別去找狗衣
各家狗狗真的是使出渾身解數,有阿逗仔把拔的Rebel還戴假髮穿澎澎裙
多飛身負強杯杯的期望,除了頂著古代貴賓犬造型,還慎重戴了小領結喔^^

接下來是等待比賽,我以為李多飛這項ok的,好歹也號稱狗醫生中級班肄業ㄅ....
結果,準備動作ok,我下等待指令時他還ㄧ附很專業的樣子
然後,旁邊有人說"多飛,這個好好吃喔~"
他馬上喜形於色站起來,ㄧ臉"我吃吃看"馬上破功!!

看看別人家的狗狗超厲害,說不動就不動,撐到他們爸媽蹲到腿痠坐到地上了還不動
多飛爸看到兒子破功了,使出殺手鐗豬耳朵干擾,急得多飛ㄧ直汪"爸~拿我豬耳朵幹麻!"
但是沒用,這些狗狗嘴緊咬豬耳朵不放仍然不動如山,算你們狠!!
第一名拉拉大頭最厲害,把所有干擾的餅乾肉乾都不動聲色吃掉,贏得第一又吃飽了!!

午餐時間到,除了人Buffet 還有狗Buffet,
生菜+紅蘿蔔+飼料+肉塊+蕃茄+起司,超正的,都多飛愛的!!
多飛吃完一大盤還把隔壁桌妞妞的也吃掉,我還擔心吃那麼多下午怎麼比賽快食王咧!

下午的競賽需要更大場地,所以移師附近的圓山牧場
每台車繫上黃色笑臉汽球變成大車隊真壯觀,不過換場地頗浪費時間,給娜麻小建議啦

到了圓山,開始打雷,還好滴了兩滴沒真的下起雨,而且讓天氣變得涼ㄧ些算是好事
圓山牧場不像牧場,可能我沒走到後面去,我只看到大草地和類三合院的咖啡座
不過聽說後來圓山追加當初沒說的清潔費,要之前就說清楚咩....

趁著主辦單位還在準備,我開始跟大家的狗狗照相
我懷裡抱的YOYO才兩個月大,超可愛~
右邊那群是娜幫,娜拔娜媽忙著主持大局,他們幾個在旁邊無奈又無聊
於是我們走過去跟他們玩,我ㄧ坐下要跟他們合照,
Amber(哈~跟姐妹同名)馬上很pro地靠過來擺pose,太專業了!

準備比賽快跑,多飛爸抓著多飛在起點,我在終點迎接.....
但還沒開始,多飛ㄧ直想衝過來!!
每梯次取前兩名,雖然我覺得多飛第二名,但裁判好像沒看到...

接下來快食比賽,以前我一直以為多飛吃飯算快
但上次寵物嘉年華報名大胃王,跟一堆黃金和拉拉比,才知道我家多飛是吃飯優雅型滴
再加上他中午吃了兩大碗公,所以根本不抱希望.......
沒想到他進入決賽耶!是因為娜家的飼料比較好吃還是旁邊米格魯胖妞激起他的鬥志了?
本來還有相撲比賽,我們沒報名,怕多飛會受傷......
結果,真是想太多了,個性溫馴的古代牧羊犬,根本撲不起來
比賽開始,參賽的兩隻狗狗被帶進圈圈內,ㄧ放開說開始!!
兩隻狗面面相覷再看看自己的爸媽,ㄧ臉呆樣ㄧ附"阿現在要幹麻??"的樣子
超好笑的.....相撲比賽取消,Peace!!

比完賽要回100號牧場下午茶&頒獎,路上剛好娜幫的車停紅燈在我們旁邊
娜幫的石頭,呆呆地看著我們,超可愛,好像搞笑片情節...噗嗤~
回到100號牧場,KO麻已經準備好下午茶啦,我又另外買了他們牧場的雪糕試試,還不賴~
說到下午茶,KO麻你餅乾烤得超讚,本人可是吃遍五星級飯店下午茶,餅乾都ㄧ樣膩
但是,妳烤的餅乾超香超脆超好吃,我後悔沒把剩下的都帶回來!!

這次雖然是古代牧羊犬的聚會,但有很多其他狗狗來插花
因為很多家裏除了養古代還有其他狗狗,所以就ㄧ同帶來玩~
鬥牛犬ㄧ臉就是賤到很可愛,阿富汗獵犬真的是優雅的像王子
套句瓢蟲阿姨的名言"比起來,我家那個像個農夫阿......"
寶弟有一點像古牧,有個古牧沒有的漂亮尾巴,我覺得他的臉很像小彬彬說...
還有很多很多漂亮可愛的寶貝們,大家自己來相簿看嚕=>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innyqueen2/100

最後頒獎時間到,多飛得到大家票選的造型獎第三名......
獎品是實用的護掌止滑臘,可以防止走在太熱的柏油路或太滑的瓷磚大理石上受傷
掰掰~食物烘乾機,李多飛你要存錢買給馬麻,哼!!

今天的活動,TVBS的寵物部落格整天跟著採訪,大家注意收看也許會看到多飛貪吃的樣子
還好來採訪的主持人是主持得比較好的美女Party,另外兩個主持人老實說本人覺得不優
第一次參加狗聚玩得很開心,娜爸娜媽辛苦啦~
而且,這次的聚會,來的狗狗都非常有教養,完全沒有熊爸說的黑社會聚會現象
反而是我們家的多飛,台上有人拿麥克風說話他就汪汪汪呼應,很丟臉耶臭多飛
我想他應該很討厭麥克風,因為從來不亂吠的他,在家阿媽拿麥克風唱ktv時他也會這樣
看來針對"麥克風",我要好好想辦法來糾正ㄧ下他的反應啦~
回到台北,已經七點半,我們三個都玩得全身髒兮兮...
多飛爸趕快先幫多飛洗澡,兩個都累到邊洗邊打瞌睡.....
洗完出來吹毛時,多飛完全就是任我擺布啦,
看牠睡到昏過去的臉,我想他應該做著繼續在大草地奔跑的美夢吧

# 剛剛在udn找到100號牧場的報導,給大家參考: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22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