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之前寫的"沒媽的羊咩像根草"嗎??(沒看過的自己點旁邊文章-->)
轉眼間,已經過了五個月了耶.....

當時,我轉寄出去的信,有很多好朋友也都跟著我去匯錢盡點綿薄之力
親愛的大家,我都有持續在追蹤,我們的愛心沒有白費喔

我今天逛100號牧場的部落格時,看到了100號牧場老闆娘寫得這篇----令人欣慰!

↑笑得好開心的羊!有付出就能看見這樣的表情

流浪的古代妹妹在今年1/9遇見願意為牠付出的中途媽,於是從破爛小狗變成毛茸茸的大玩偶,從病痛的憂鬱表情到現在的開朗笑容。

中途媽一路上為牠醫療照護,小心呵護,所以你看不出牠原本滿身角質化的紅腫與脫屑,從16.5到23公斤,調整腸胃吸收的漫漫長路有中途媽的愛心與耐心,現在很健康美麗的羊羊等待一個新家,等待一個充滿幸福的未來。 

↑不用言語,就知道中途媽有多疼

 

中途媽咪暑假期間無法帶牠一同回家,所以急徵暑假期間短期中途。
如果妳願意每天挪點時間出來給羊羊,請留言給我們。
暑假結束中途媽咪會即刻接回羊羊,有能力的你請不要客氣的舉手喊有,
短期的中途讓愛接力,陪羊羊一起等帶美麗的未來。

羊羊的中途記事 http://www.sawh.org.tw/xoops/modules/ipboard/index.php?s=&showtopic=13120&st=0

後記

羊羊的中途媽咪留了言給我們,無奈我家女兒koko恰北北又霸道不喜歡和牠一樣是小姐的母狗,所以長久以來我們只能接男生中途寶寶。唯一能幫上忙得是po出這個訊息,讓更多人知道。希望在6/20之前會有好消息,給羊羊繼續等家的機會。

常常有人說古代很少認養不到所以才用買的。其實花點時間搜尋,古代跟其他狗狗一樣也有落難需要幫助的時候。買狗,是給繁殖場繼續生產的動力,可愛狗寶寶的背後,多是不停被強迫配種而骯髒顫抖的狗媽媽。認養狗,卻是給需要幫助的狗狗一個新的開始。

同樣是養狗,兩者的意義卻天壤之別。

除了羊羊、那那家的中途古代們,在南寮收容所6/4也進去了一隻古代弟弟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46081 
(資料更新:6/7已被領出^^)

有意認養古代的朋友,請不要介意牠在收容所。
只要有醫療健檢和細心的照顧,三個月後就是一隻澎毛亮眼的大玩偶。

落難狗狗何其多,我們能做的卻很少。
「中個樂透吧」是所有中途的願望,但如果我們能慢慢的影響身邊的親戚朋友,
建立正確對狗狗的觀念,假以時日這力量會比中樂透更大。

(但教育實在很需要時間,所以還是先中個樂透吧..)

==========================================================
但看完這篇後,我剛好收到古牧家族寄來的Email,我整個生氣+流淚
==========================================================

認養...求大家幫忙
發表人:叮噹麻(errgail)
發表時間:2008/06/1200:18:55

各為打擾了
想要請大家幫我尋找愛狗人士
領養我家的狗狗
因為我與狗狗的爸比發生了一些很嚴重的問題
對方家人希望我把狗狗帶離開他家
其實在這段風暴當中...
最無辜的莫過於柚子了...
其實當初他也是我領養來的
只是我沒想到現今牠又得面對換主人的問題
我知道自己捨不得
但是究竟該怎麼做才好
最近在看房子,幫牠找新的主人
其實我真的很想很想把牠留在身邊
無奈不管我怎麼說媽媽就是不答應
假若...租了套房...柚子一整天假使我加班有可能只能看到我這個媽咪2小時
這樣牠真的會比較快樂嗎??
帶回去南部一定是被養在庭院曬太陽,綁在門口生活,環境不比從前
而且柚子從小到大都沒有被綁過都是生活在室內,
更別說阿媽會給牠冷氣吹了..!!
雖然我這樣可以回南部看牠
但是這樣好嗎???環境真的差很多
找個好人家好好待牠...是最好不過的選擇...只是我真的很不捨很不捨
該哭的事情都哭過了
我知道就算哭瞎了也沒用
或許愛狗人士會質疑我,責備我
只是我真的有我的苦衷...
我真的也不希望如此
只是希望有人願意真心愛牠...待牠
或是有誰可以提供新莊地區便宜一點又可養狗的套房
或是有人可以照顧牠嗎?牠的開銷我會全權付責
可以和我聯絡嗎0955340609-請傳訊息給我
我在回電因為我上班不方便接電話
====================================================================================

我真的不知說什麼好,覺得很難過.......又想到了寵物對主人說的十句話....

哀~也許柚子馬麻真的有苦衷,但是.....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我真的很想扁妳...

難怪100號牧場老闆娘會在文章裡說 ~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根本在瞎忙,這樣拼命對減低台灣的流浪狗數量卻根本無濟於事,消極的時候我也會想放棄,失望的時候我也會想哭泣,想暫時閉起眼睛看不見那些落難的寶貝,想關上耳朵聽不見哪裡又有流浪狗。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article?mid=4767&sc=1#5168)

================================================================
於是我留言給她,也送給這世界默默在做好事的人.....
================================================================

KOKO麻~我說一個故事給你聽......

在澳洲有個美麗的海灘,每次漲潮時就會把一些海星給沖上岸

有個小男孩,每天都去海灘,撿海星,然後把他們再丟回海裡

有個老人,看到他這樣,就說.....

"小朋友,你不要白費力氣啦,這邊有成千上萬的海星.........
而且你丟回去又有可能被浪再衝上來,無濟於事啦"

小男孩說"我知道阿,對我們來說是這樣......"

然後他看了一下他手上的海星,繼續說....
"可是對我手上的海星來說,牠的命運就從此不一樣...."

所以,加油喔~KOKO 媽^^


加油囉~所有為流浪動物默默付出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