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月二日,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是我乾媽張太太的生日!!!
喔耶~~放煙火ing~多飛我祝乾媽生日快樂先~~
希望乾媽永遠都那麼青春美麗,幸福美滿^^


為了把生日當天留給乾爹好好表現,所以我們早早就先幫乾媽過了生日.....
那天我跟把拔馬麻還特別早起,去BR4幫乾媽挑選禮物
可能BR4的警衛被我一片孝心感動,特准我進去,嘿嘿


慶生地點乾媽挑在桃園巨蛋對面的秘密花園,因為這裡歡迎狗狗所以乾媽選了這兒
乾媽~我就知道妳最愛我了........
秘密花園的外觀長得跟愛琴海一樣,害我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店家特別給我們玻璃屋的包廂,但是陽光照進來有點曬說......

馬麻說,她們四姐妹如此慶生至少有15年以上,真是情比精.....ㄟ金堅^^
不過今年多了豬咩.....還有我.......明天會多一個薯條底敵喔
豬咩很愛吃,趁拍照時還想假裝眼看鏡頭但手偷抓雞排.....
馬麻為了慶祝乾媽生日還特別花了一個小時裝假睫毛.....
乾爹真的是不管到哪都一直在看書報雜誌......
瓢蟲阿姨的新歡回俄國,所以那天我是她的男伴

大人實在很幼稚,逼我跟豬咩都要戴花拍照......
豬咩戴起來比較可愛,因為她是女生我是男生阿,沒聽過男子漢獨不戴花嗎??
豬咩是我遇過比我更愛吃的動物,只要豬媽餵得稍微慢一點她就會抓狂
不過她很厲害,年紀小小就會看手相,還幫我把拔算命說.....

馬麻說這家餐點還算可以,最好吃的聽說是把拔點的辣味牛肉焗飯
我看到大家附餐的水果奶凍都放著沒吃,我偷吃了一口......ㄟ~連我都不愛.....

不過這家的飲料倒是不錯!!把拔點餐時問waiter哪種咖啡最大杯,於是點了玫瑰冰咖啡
結果最大杯的應該是瓢蟲阿姨那臉大般的熱拿鐵
酷愛荔枝的馬麻點了荔枝啤酒,大家都說好喝
瓢蟲阿姨可能多喝了幾杯,居然把我當馬騎.....還是當她男伴都要被她騎呢??

今年瓢蟲阿姨送了乾媽漂亮的針織小外套
豬媽送mikimoto的小熊相框,裡面放了乾爹乾媽的合照還畫上了薯條底敵
我們早上陪馬麻去BR4買的是整組克蘭詩的孕婦專用保養品
而我,當然也有準備啦........是Doffy made ㄛ........

嘿嘿~是我種的多飛有機蕃茄!!!!純天然!!有機!!沒有農藥!!!!
而且產量非常稀少,兩個禮拜才紅兩顆!!!
我還請馬麻幫我用精品等級的包裝,打上蝴蝶結加上絲綢的內袋
不過我有點捨不得,我以為我送乾媽兩顆她會分我吃ㄧ顆的.......
結果她通通拿回家煮了番茄蛋花湯,嗯....帶給孕婦胎兒健康,我也很開心啦

我猜乾媽今年許的願望一定跟薯條弟有關,我也祝乾媽和薯條弟順利健康
前兩天乾媽說終於有人讓座給她,但是大家看看,我乾媽哪裡像孕婦ㄚ.......
對了,瓢蟲阿姨,馬麻那天回家一直說妳變美了,我猜應該是跟戀愛有關吧
雖然妳生日還沒到,我也要祝妳繼續幸福快樂下去喔.....

最後,在我親愛的乾媽生日這天,我要跟乾媽說......
親愛的乾媽,謝謝妳那麼疼我
這世界上除了我把拔馬麻,最疼我的就是妳跟乾爹了
上次妳跟馬麻說,因為妳也很愛我,所以會幾天沒看到我就會很想我
即使妳肚子有薯條底敵,妳還是會惦記著我,三不五時來陪我玩幫我按摩
因為有你們那麼疼我,多飛人生變得很幸福,再也沒有什麼分離焦慮.....
因為有你們那麼有耐心對我,所以那天瓢蟲阿姨才會說我越來越乖
我希望,乾媽未來的每一天,都會很幸福快樂
接下來的每年生日,我也都會獻上我的祝福陪乾媽一起過

親愛的乾媽,我愛妳,生日快樂呦

慶生照片在這裡: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innyqueen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