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好意思說這篇是在紀錄我去年的生日
主要不是因為進度嚴重落後,是因為整理照片之後發現這根本是豐年祭不是過生日
照慣例的跟心如小琪阿妹的生日聚會因為青香早在一個月前就一直在問我要怎麼慶祝
於是拉她一起跟我們去桃園的老爸後花園吃喝一頓^^

老爸後花園也有隻古牧阿諾,所以老闆歡迎狗狗光臨
我們去的那天有黃金獵犬家族過生日,餐廳裡起碼有二十隻超可愛的黃金
這隻黃金壽星,從頭到尾就轉過頭不肯面對餐桌上的蛋糕,苦瓜著臉趴在椅背上
一附就是"哀~老娘又老了一歲......"

每年生日心如小琪總是知道我最想要什麼,哈哈~
但BB很怪,拿出了一本365天365個姿勢的書送我.....一定有詭....
很怪,幹麻不等你幫我過生日當天再送我,而且居然想送書打發我!!
我生日,居然青香得到禮物,ㄎㄎ,是心如特別送青香的入厝禮啦

我跟青香以前大學時拍照就很愛一人坐李維仁一腿,這樣的照片好久不見啦,噗嗤~
我們都還蠻喜歡老爸後花園,東西不錯吃環境也不賴,老爸人也很好ㄛ..
照片請點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innyqueen2/pktOuD 

我們一直從中午聊到晚上,晚上打上燈氣氛也不賴........
後來又跟青香直奔南崁當天開幕跟家樂福開在一起的寵物超大量販店
老實說東西沒比較便宜,但有花車貨可搶,我們幫多飛和多多買了兄弟裝
就是大家都說可愛的紅色連毛毛帽背心,才250一件,便宜~

每年必不忘我生日的還有大真靈,我也每年必不忘她生日
因為她生日跟多飛乾爹同一天,兩人同天生日個性卻差十萬八千里
她說要請我吃飯,我體諒她剛跨室內設計界沒賺多少,說我們去吃399麻辣鍋就好
但她堅持要請我吃大餐,結果我們在麻辣鍋店前拉拉扯扯最後去晶華吃了三燔本家
真。的。是。太。好。吃。的。燒。肉。阿。。。。。。。還好有去,ㄎ~
他們附餐的甜品很屌,把水果、剉冰、冰淇淋搞成一大盆,那盆子跟泡腳桶一樣大!!
貼心的大真靈吃到一半還從包包裡拿出巧克力玫瑰花蛋糕幫我點上蠟燭
剛好Jessy下來幫我們打折順便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哈~
親愛的,雖然我平常很愛罵妳好傻好天真.....
但我一直都認為妳是好女孩,有天一定會有個好男人疼愛你一輩子的
照片請點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innyqueen2/rFjQSF

生日當天終於到了,我從兩個禮拜前就開始在猜BB今年會幫我怎麼過....
我想BB一定很苦惱,因為去年搞了連連驚喜今年一定很難鋪梗,哈~
但同時我也有心理準備,萬一他要加班我就自己帶多飛去吃大餐~
想不到,BB這天超有種,跟老闆說"今天我女朋友生日,我沒辦法加班喔!!"耶~

一整天我都在想,應該暗示BB我想吃BLACK AS CHOCOLATE蛋糕,但來不及了....
想不到BB下班來接我,我就看到那打著漂亮蝴蝶結的蛋糕盒,喔耶~果然有念有保庇
切完蛋糕許完願,BB神秘地故作躲藏狀,東躲西躲....最後拿出了一個PRADA的紙袋.....
耶耶耶耶耶~~~一向捨不得買名牌包的我,得到了一個普拉達,耶~

多飛說他沒時間準備禮物,所以把自己打蝴蝶結送給我
然後,那個365個姿勢的書又出現了,我沒想太多.......
我還嘴角偷笑跟BB說"幹麻~要玩翻到哪頁做哪頁嗎?還是要翻到今天的日期阿??"
然後我一翻,哭點低的我就掉眼淚啦,這真的是你做的嗎??我不信......
謝謝BB如此用心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innyqueen/LSaKND 

以為豐年祭就這樣結束了嗎??才沒咧~
很久沒出現的阿婉可能為了彌補好幾年沒幫我過生日,找了小標媽來約說"要吃什麼都她請!!"
而想說約了小標一定要找瑄瑄來相親的阿,所以又找了EVA
然後要出發前,多飛的乾爹乾媽剛好打電話來問我們在幹麻,於是就叫他們也一起來
搞到最後又可以辦一桌了,真熱鬧,ㄎㄎ~

帶著大狗和小孩,一定要去可以讓狗進去讓小孩亂跑的地方
最後我們選了陽明山的法國農莊,要去法國農莊,多飛當然要打扮得很法國囉
噗~其實只是把汽車椅套戴在頭上啦,但感覺挺時尚的不是咩

雖說是幫我過生日,但大家都把注意力擺在小標跟瑄瑄身上,不知他們可不可以來電
結果兩人一開始不太對眼,看瑄瑄的眼神就是"......憑你就想要把我???....."
但想不到兩個人後來偷偷帶到旁邊嬉戲去,小標展現他又man又幽默的才華
一下子表演騎腳踏車,一下子表演敲桌打地,一下子表演小鳥嘴,一下子表演從後面來..
終於瑄瑄小姐笑得花枝亂顫,主動投懷送抱,到最後還一起牽手看陽明山夜景

短短時間兩人培養的默契連換尿包包的時間都一致
小標阿~姨沒騙你吧,瑄瑄真的是個正妹吧^^

法國農莊原來是周人蔘的別墅,師大路雙魚坊的老闆將它改為現在的餐廳!
裡面的游泳池還保留著,但變成一個小沼澤就是了....
餐ok,德國豬腳很好吃但小貴,甜點有個松露巧克力還不賴
最棒的是view,看夜景很棒!!!很多偶像劇都來這取景
戶外區蠻大的,有草地,還養了兩隻山羊,號稱牧羊犬的多飛看到羊居然倒退三步拔腿跑
多飛可能想解釋牧羊犬牧的是綿羊不是這種大山羊吧.....
照片請點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innyqueen2/vPyTpI 


心如千萬不要再說我寫回憶錄,實在是因為我要等阿妹那個禮物來,照片才齊才能寫阿
阿妹妳送我那個下午茶架我早就想要好久了說...
而妳居然把它放在你後車廂快半年到上個月才拿給我說"呵呵~我每次要拿給你都忘了...."
所以當這篇文章寫好時,EVA送我的面膜早就敷完了,PRADA包已經該送去保養...
心如送我的手鍊已經磨出痕我又拿去換了一條
青香送我的四盆小姑婆芋已經變胖又變高.....
BTW,照片中多飛因為我叫牠坐在旁邊當MODEL卻一直拍不好所以臉超臭
一氣之下還故意在我要按下快門時咬了一口姑婆芋!!笨蛋,姑婆芋有毒耶!!
阿~忘了,還有一攤是從我上大一就每年生日送我一隻泰迪熊的alex學長!!
也不忘來請我吃outback牛排和送我香水小熊,謝謝你一直對我好好^^
待我回家再翻照片來補,嘻~
總之,過個生日搞成像豐年祭連著吃吃吃喝喝喝,難怪體重一直下不來,嗚~
最後一定要說,大家送我的禮物都是我一直很想要的,真的!!!!

好ㄅ~既然都變成回憶錄了,就再多回憶一下前年去南庄過生日吧...
阿妹,那超可愛的盆花是妳那時請花店送來的,但當時我以為是李先生送的,ㄎ~
雖然花已謝,但我對妳的愛永遠不早洩ㄛ.....
最後最後,請大家注意,前年生日的時候,本人已經叫做徐丞希,別再叫錯了蛤!!!
照片請點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innyqueen2/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