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叔叔伯伯阿姨綿,你好~
是我阿~李多飛,左邊是我,右邊也是我阿
我只是變身飛仔古代貴賓犬.....別都裝作跟我不熟阿....
大家不要像我乾媽那麼壞,說"這是誰家的巨型雪納瑞,我不認識你喔...."嗚~乾媽好壞
瓢蟲阿姨人最好,跟我說"乖~你乾媽不懂Fashion~"說我很時尚ㄋ
YUKI 美麗的于娟馬麻也一直說我好可愛,要帶YUKI去剪跟我一樣的髮型,ㄎㄎ~

因為上次小花阿姨來陪我散步時,一直說我頭髮很亂很沒型
加上天氣越來越熱,我還得穿著毛大衣
所以,把拔馬麻決定帶我去給狗界Roger 強杯杯做個新造型
強杯杯第一刀給馬麻下,說到時後悔是妳自己下刀的不是我,真賊~
接著強杯幫我剃了背和兩頰以後,要先洗澡再做造型
我這次很乖,不像上次那樣從頭哭到尾還被笑"你是男生耶!!多飛!!"
上次很糗的照片馬麻居然都拍下來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innyqueen/grgei

只剃了背上的毛就一堆,嗚~人家留了半年耶,馬麻還捧著毛笑得很開心.....
我以為洗完澡就結束,我看到外面停了一台黑色的車,以為把拔來接我們了
興奮地想往外衝,結果強杯說"還沒啦,給我上台來!!"
很累耶,我已經站了三個小時了耶......頭不要修啦,這樣很像獅子很屌耶...

我一直抗拒不想再上那個恐怖擂台,最後還是強杯直接抱我上去
雖然我乖乖地就範,但是我的眼神一直看著馬麻,要她救我.......
但馬麻一直在旁邊笑,一下說我的背像乳牛花紋,一下說我像綁了兩個辮子,很過分!!
還跟強杯說上次帶我去GO SPA時,我被像吸塵器的吹水機嚇得到處亂竄
然後,強杯很無聊,又搬出吹水機來,我一看到馬上全身發抖....
強杯才說"好啦~故意嚇你的啦,我們用吹風機慢慢吹啦!!"還補一句"你喔~男生耶!!切~"

等到外面天都黑的時候,終於剪好了,強杯說我有乖,賞了我超香的脆餅和潔牙骨
早說剪完有餅乾吃咩,我就會更配合點可以早點剪完嚕
剪完出來大廳走秀,來弄頭髮的漂亮阿姨們都說我好可愛ㄋ
可愛要快給我餅乾吃ㄚ,一直笑什麼笑...

把拔因為有事沒法過來全程陪我,但他很好笑,每隔一小時就打來問"現在剪到哪了??"
乾脆建議"我們好好"裝視訊,滿足這樣無法全程陪伴又很想看的爸媽
後來把拔來接我們時,一進來就說"多飛,你好帥喔!!!"我就知道把拔最愛我了^^

回到家,大家一直笑我,阿公笑我,阿罵也笑我,姑婆來拜訪,也笑我........
不是大家都說很可愛嗎??為什麼都一直笑我.......
馬麻說,我的嘴巴像雪納瑞,側面髮型像張菲,背上還有一個哈利波特的標記

側身的花紋像麝香豬,圓又大的屁屁像金剛的屁股,耳朵如果染成黑色就會像史努比啦
不過強杯說他們不幫狗狗染毛,因為再怎樣好的染髮劑還是會傷害狗狗皮膚
天ㄚ~我到底像什麼,我要狗格分裂了啦!!!

我舅舅說,我現在應該叫做古代貴賓犬.....
把拔馬麻還討論說,要編一個新的品種,不如就叫"雪貴犬"
帶我出去時路人問起就這麼說是巨型雪納瑞跟巨型貴賓犬的合體,真冷~
不過,目前為止,所有看過的人都說好看,而且我走在路上,尖叫聲跟擁過來的人更多了
所以,強杯杯,你可以很驕傲了啦,不用理馬麻一直說"很好笑"~
我聽說,有些狗狗換了造型會覺得很醜很自卑不想出門,像我在台大認識的伯恩山就是這樣
我倒是無所謂,因為把拔說我怎樣都帥,ㄎㄎ~
馬麻很高興我脖子變得只有一半細,因為這樣她去曼谷幫我買的領結終於套得上啦
不然上次參加昭緯叔叔的婚禮,硬勒著我都快不能呼吸了ㄋ
最後,謝謝強杯杯,辛苦花了六個小時幫我換新造型,改造大成功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想帶你們家寶貝去換造型記得要先預約才不會撲空ㄛ
我的變身全記錄在這哩,請看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innyqueen2/wGxNSF

對了~忘了說......
強杯杯在徵助理,有興趣的可以去應徵,不過強杯要求很嚴格喔
還有強杯也有在學學文創開課,敎爸媽在家幫狗狗做簡單居家整理
課已經報名額滿開課,想上的可以注意下一梯次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