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是精品BALLY,不是說我吃了哪個叫做BALLY的男人....
因為最近看到麗緻又在北投開了一間很美的楓樣麗緻溫泉酒店
一樣又跟BALLY品牌策略聯盟,推出BALLY假期
所以熊熊想到,ㄟ~我上次去烏來的樸石麗緻BALLY假期還沒跟大家報告咧


去年為了幫BB過生日,我們用了BALLY的VIP折價券去樸石麗緻住了一晚
那個專案真的很讚,物超所值,而且是很成功的Joint Promotion
我記得那天是星期五下班,飯店準時派了VW的新車來我公司樓下接我們
上了一天班,BB是上車就睡著,醒來就到了烏來,我是一路開心到麗緻精神好得很

check-in之後我們領到了六張"糧票"& 招待券,
分別是早餐、晚餐、下午茶券還有卡比索雪糕券、溫泉烏龍麵券、露天湯屋券


不只這樣喔,進房以後五分鐘,就送來了兩杯迎賓果汁調酒
房間還有迎賓水果、冰箱還準備了兩片膠原蛋白面膜
另外還送上很貴的la prairie保養旅行組和Bally禮券兩千元

我們的房間很大,泡湯池也是一個大,超嗨的啦,起碼至少要泡個兩次不可

因為這是個Joint Promo,所以一進飯店就會無時無刻看到合作的品牌
但合作的都是名牌且置入的剛好且精緻,像泡湯的毛巾還用BALLY的緞帶打上蝴蝶結
因此我覺得對所有合作的品牌是加分而不讓人反感,很棒

在床上開心地打滾了兩下到了該吃晚餐的時間啦
雖然是附贈的晚餐,但一點都不馬虎,從前菜、湯、主菜、附餐、甜點
全部都精緻又好吃的創意料理,我們的主餐點了一個牛&一個雞,都很不賴喔

最妙的是還有BALLY果凍杯,可愛極了,我都捨不得吃
甜點是自己要把抹茶Cream和栗子填進去的小泡芙和紅豆水羊羹,我最愛抹茶了

在這哩,到處都很Zen,不知不覺整個步調和呼吸都會變得很緩慢
公共洗手間裡的洗手台非常特別,看起來像個石磨,但一靠近,中間就會冒出水來

雖然已經吃很飽,我們還是去換了兩枝卡比索雪糕....ㄟ~我還是比較愛哈根達斯
晚上咖啡廳沒什麼人,氣氛很好,其實應該多呆一會的
但是本女王的精心安排時間快到了,還是先假裝很累想回房間好Stand by,ㄎㄎ

十一點五十五分,我先尿遁躲到廁所去,果然十二點整,有人來敲門,BB去開門
嘿嘿,服務人員送來點了蠟燭的蛋糕,我還一直擔心他們會不會忘了呢
這蛋糕也是飯店送的喔,很貼心哪,BB你認真許的願實現了沒阿??
接著我跟BB說,最近我很窮,只能送你一本筆記本......
ㄎㄎ,還是上次小花送我的生日禮物,結果,裡面暗藏玄機啦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innyqueen/BB =>我可是有用心喔


第二天的早餐跟所有飯店一樣是BUFFET,不過他們有特別用了一些山上的食材
中間那盤是女王特製沙拉,我最愛用BUFFET來亂搞一通啦

吃飽隨處亂逛,發現地下室停車場這個牆面的臉譜,居然我們兩個可以在這裡玩了半個小時

而這個設計師椅居然放在地下室停車場旁邊,真浪費,難道是仿冒品??

後來我們又散步到前面春秋烏來去參觀,本來整個行程還包含可以送我們去雲仙樂園玩
但BB怕多飛在家太想他(哼~明明就是自己一直念著多飛),所以決定放棄

於是,我們回到房間,又泡了一次湯後也快十二點,該check-out
我們的如意算盤是check-out之後再去用下午茶和溫泉烏龍麵
還好溫泉烏龍麵只是一小碗,不然肚子真的會爆
下午茶超可愛,不過蛋糕soso,最後我們真的吃不下,留下三片餅乾排個BYE~

心滿胃足後,高級的專車又在外面等著送我們回家,還送到家門口喔,真是太感人了
第二天,我們接到VW打來問試乘這部新車的感覺如何,效率真快....
因為他們這樣的體驗行銷真的有感動到我們,所以我們也就乖乖配合認真做問券
這樣大家各取所得皆大歡喜,其他品牌多參考參考啦
我剛看了北投麗緻的網站也在推出類似的專案,大家也去吃吃看BALLY吧
其他照片點這裡: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innyqueen2/BALLY

創作者介紹

徐丞希成天嘻.......做人一定要成天嘻,有美食好吃,嘻~,有好友分享,嘻~,有乖狗貼心,嘻~,有家居漂亮,嘻~,有愛人被愛,嘻~,有你正在看,嘻嘻~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乾媽
  • 你在寫回憶錄啊,現在才po上來
    BTW.雲仙樂園很兩光,還好你們沒去...
  • 哈哈~沒錯,接下來的都會是回憶錄
    因為我整理相簿發現一堆沒有寫,ㄎ~

    蝴蝶結女王 於 2008/04/23 08:43 回覆

  • 魷魚
  • 如何拿到這樣好康的VIP券?
    我們5月21號到30號在台灣
    幫我留意一下哪裡有俗又大碗的吃喝玩樂好地方
  • 才十天,跟大家吃吃喝喝就沒了啦
    你們這十天的計畫如何,先說來參考我好安排嚕^^

    蝴蝶結女王 於 2008/04/23 08:45 回覆

  • 柚子
  • 人臉

    好可怕的人臉,而且跟東區好樣裡的一模一樣耶
  • 原來是好樣喔
    我那天看蘋果訪問楊宗緯,有一樣的背景卻不是這裡,ㄎ~

    蝴蝶結女王 於 2008/04/23 11:28 回覆

  • 小兔
  • 住在二樓的魷魚,你們行程終於確定了喔!耶~快約快約!
  • 住在二樓的魷魚,幫我去Kiehl's買一瓶黃瓜水和一瓶玫瑰水(大罐的用卡固),上次你很討厭的那個人送我的那ㄧ堆快用完了,很厲害ㄅ,用了三四年....還有幫多飛買一組Kiehl's寶貝狗系列 http://www.vogue.com.tw/news/det.aspx?type=3&no=NS00000371
    就上面這個,謝啦~我愛妳~ㄎ

    蝴蝶結女王 於 2008/04/24 10:03 回覆

  • 馬鈴薯
  • 看妳的部落格會以為你們天天吃香喝辣啊~
    少吃一點多做一點就可以減肥啦

    ps:東區好樣是什麼東西?
  • 誰天天吃香喝辣,看我一個禮拜才寫一篇
    當然是有吃才有寫阿...切~
    那像你那麼好,可以天天做,嗚~
    好樣是一家餐廳,自己搜尋一下就知道啦

    蝴蝶結女王 於 2008/04/29 09:11 回覆

  • ladybug
  • 真好

    太享受啦
  • 過生日咩.....

    蝴蝶結女王 於 2008/05/07 08:40 回覆

  • 小發
  • 妳拿姐妹的禮物去送妳男人


    妳太讓我心寒了
    還讓我有種亂倫的感覺
  • ㄟ~人家我是物盡其用耶
    因為太可愛捨不得用,拿來這樣搞更有意義咩^^

    蝴蝶結女王 於 2008/05/07 08:41 回覆

  • Dennis
  • Ha....果然是女王啊
    太會享受生活了
    恩~~~~我還是趕快找個妹子
    不然少了粉味,生命就索然無味了
    哈哈哈哈
  • 你只會隨便說,介紹你馬子你都說怕被束縛還說....

    蝴蝶結女王 於 2008/05/30 15: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