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們家多飛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不屑水煮蛋
因為大鼻子李多飛,聞過香噴噴的好力蛋以後,眼裡怎麼容得下水煮蛋呢....


好力蛋並不是吃了就會好有力的蛋
但是是會讓你回味無窮的蛋
當初好力說好力媽從台中快遞了滷蛋來給我們吃時
我心裡真的有這麼想,滷蛋不就是滷蛋,有必要那麼千里迢迢咩......
當BB拿蛋回來給我時,第一眼瞧見,恩~有比較黑,可能是想跟鐵蛋打對台
然而吃了第一口,挖~以為會是偏硬的口感卻是"架軟Q"
BB的評價是"有茶香層次感的滷蛋"
吃完過了三天,有一天睡覺前刷完牙還突然跟我說"好力家的滷蛋真的很香...."
ㄎㄎ~不如我轉貼好力自己在部落格寫的來推推推....
-------------------------------------------------------
白飯的好朋友是滷蛋 

這是白飯親自告訴我的
只要一顆滷蛋
白飯就會被吃光光


其實滷蛋是好力媽媽的私房菜
因為水雲鄉賣的是全素的素食
所以滷蛋長久以來只是台面下的拿手好菜
會曝光是因為老客戶的大力訂購
常常是30顆50顆的買
就這樣把口碑傳了出去
我不知道買那麼多滷蛋是要幹嗎
但高興的是滷蛋終於可以正式露臉了

妳看
光是色澤就很誘人
好味全寫在上面


年後的某個天
好力請媽媽滷了50顆蛋用宅急便的方式北上試吃
本來是一人一顆的但很多人都吃了2顆
在我的大力一呼後訂單就蜂擁而來
一顆10元的滷蛋獲得全面的勝利

寫在這當然是想做生意
希望好吃的滷蛋能讓夏季的生意好一點
不過不是去水雲鄉就有得吃喔
畢竟那裡是提供全素的料理
所以要吃滷蛋可是要訂購的
一次50顆才方便滷(原物料貴到哭夭,量太少很辛苦又白做工)
吃不了那麼多就團購吧
台中市的朋友請打電話訂購
以外的朋友就在這用悄悄話的方式留言好了
美食很重要,但隱私更重要,電話可別隨便外流

水雲鄉素食小館。台中市仁福街56號。04-23731338
-------------------------------------------------------
好嚕~
寫到這女王也想來訂購了
要跟我一起訂的快點來
跟不上的自己去好力的不拉格跟她說
我想,報上女王或是多飛的名號,好力會多送你一顆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